求姻缘出门左拐直走别回头【3】

求姻缘出门左拐【1】

求姻缘出门左拐直走【2】


1.二宫和也看见樱井翔的时候冷哼一声

“呦,小翔翔最近满面红光,有了金主就是不一样”

樱井翔照了照自己菜色的脸,觉得二宫和也作为一个神,大概需要看看眼科


2.“我问你”他沉痛的看着二宫“如果有人去找你许愿说‘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钱’然后许愿钱能少一点你怎么办”

“让他把钱都给我”二宫和也答得飞快

打算用这个来举例寻找自身问题答案的樱井翔安静的闭上了嘴


3.这时候,一阵骚动,大神小神都默契的戴上了墨镜,樱井翔知道,这是那对儿结缘神来了

刚刚带好墨镜,结缘神就坐在了自己的旁边

“听说你最近捡了个金主?”

樱井翔左右回头看了看,不知道堂本光一在和谁说话,直到二宫和也推了他一下

“问你话呢”

“不是什么金主,他想求姻缘走错了,我给指了你们神社好几次,他都不去”

“哦,这样哦”

说真的,你问我话,能不能看着我,为什么要看着你相方,为什么!?

“光一……我困了”

一直眯着眼睛的堂本刚小声嘟囔了一句

“走,我们去睡觉”

“唔……神社不能没人”

“谁管它”

“那好吧”

看着二位远去的背影,众人纷纷摘下了墨镜,二宫和也捂起了眼睛

你看,墨镜就得买好的,你看二宫和也,抠门吧,墨镜买的次品吧,被闪到了吧


4.樱井翔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必须想个法子解决了松本润,他就算再有钱,自己收着也心里有愧

用个什么法子呢……

自家小式神凑过来

“神明大人,不然你化个人形去告诉他吧”

樱井翔看着小式神圆圆的小脸

“荞麦,我觉得你这个主意极好”


5.化成人这个事情说起来很简单,但是实施起来却很难,并不是说这是多么复杂的事儿,而是,究竟,幻化成什么样呢?

樱井翔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二宫和也,毕竟,你看,他是管钱的,看着富贵。但是他看着镜子里自己幻化成的二宫和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看,怎么觉得欠怼,最后只能放弃

那么相叶雅纪呢?不行,太衰了

大野智?太黑,不好不好

要不那个关西的非酋之神?啧,太非

小式神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神明大人,你为什么,不用你自己本来的样子呢?”

樱井翔吃惊的睁大了眼


6.“我那么帅他爱上我了可怎么办!他可是来求姻缘的!”


7.樱井翔的无耻让向日葵都低下了头


8.小式神想说,冲你的肩膀,不会有这种顾虑,但是她忍住了,毕竟你看,她只是个式神,能不能活着全靠樱井翔一句话,多残忍

于是她灿烂的笑起来

“放心吧,就算喜欢上了也是应该呢,因为神明就是应该被世人所喜爱的啊”


9.这个马屁拍的很爽,樱井翔很舒服,他拿手抓了抓头发给自己弄了个大风吹然后潇洒的出现在了松本润的身后

“那个……”

刚说了两个字,松本润回身朝着他的肚子就是一拳

“你个流氓!!!神社里也敢这么做就不怕遭报应吗!!!”


10.荞麦看着躺在地上的樱井翔,又看了看远去的松本润,蹲下身子

“神明大人,不管怎么样,我都觉得第一次见面打招呼就摸屁股这种行为还是过于自来熟了”





爱生活,爱翔翔

我作为一个植物苏,和编辑小姐姐手拉手走在欺负SHO的道路上,然而编辑小姐姐是个红担

SHO,真的,好可爱

是真的

有人跟我说,我笔下松本润越来越暴力,我深刻的思考之后表示,和我相方真的没关系!真的!

所以有一天松本润徒手拆高达了,绝对不是我相方的锅

那种神经病的脑洞,我都是,不打TAG的【】


评论(18)
热度(33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