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把头缩了回去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当樱井翔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又打开了一扇窗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樱井翔看了看窗外



方便手机党:1位,风磨——56.4

3位,HINA——55.9

5位,51——55.0(3位是并列)

10位,烤鸟——51.8

21位,大白——43.2

22位,小大——42.6

27位,爱拔——40.3

33位,66——39.1

42位,吱呦——33.0

44位,润——31.7

45位,486——30.8

47位,SHO,71——30.3

49位,nino——28.2(你真的用力了吗)

1.人与人之间是建立在互相伤害的基础上的,A团的众人深知这一点,并且越来越有向杰尼斯全员扩散的趋势。你伤害我,我伤害你,你还伤害我,我就干哭你。快20年了,这份情就是这么真挚,这份爱就是那么感人


2.那啥,你们听说过握力大赛吗【和善笑】


3.菊池风磨最近春风得意,走路生风,因为他握力拿了第一,这在以前大概不能说明什么,但是在最近这个全社上下都在看CP写CP推CP的情况下,不管怎么样,站在食物链顶端的感觉都是非常好的,想到这个他忍不住同情了一下最后一名的那谁……噗嗤


4.和他同样开心的是8团团妈村上信五先生,他没有听横山裕的教导而是去打探了A团究竟为什么神经兮兮的原因,然后就入坑了,他看到了大热CP横雏时疯狂的拍桌子

“我不是受我不是受我不是受!”

桌子HP【-10】【-10】【-10】

然后在握力大赛上终于一朝翻身,得意洋洋的打开论坛的时候

【HINA握力好高哦!这样的话大白还能不能吃掉啊!】

【放心啦!大白那么腹黑,一定会让HINA酱安心躺平的】

“我不是受我不是受我不是受!”

大仓看着那张晃悠悠的桌子,桌子HP【-30】

“你慌什么,亮都没慌”

话音刚落,那边涉谷的手机里响起了泷泽传来的语音消息

“昴!听说你成8团总受了?”


不一直都是吗


5.樱井翔最近很闹心,并不是因为他握力比最近越来越贵妇的堂本刚还低,也不是比涉谷昴还低,而是他比松本润低

比松本润低

比松本润低

看着最近越发明目张胆的在自己跟前看JS的松本润,他觉得是时候谈谈了

但是他失败了

松本润说“想谈?行啊,咱俩先掰腕子吧”


就,很过分,世界上只有一个翔翔,爱他不好吗?


6.他打算曲线救国的去问问二宫,对方很冷静,准确的说是自暴自弃

“就那样吧,你看好歹我后面还有两个对吧”

樱井翔苦口婆心说你得上进,你得有追求

二宫和也瘫在沙发上冷笑“我一个受我上进个P!相叶雅纪给我这个上进的机会吗?”


有理有据,樱井翔无言以对


7.还有一个不开心的人,那个人叫相叶雅纪

为什么他明明成绩不错还如此沮丧呢

因为横山裕比他高

横山裕比他高

横山裕比他高

看到这个成绩的他很冷静的给大白打电话“侯隆,听说风PON打算继续写横相了,如果你不把他按住打一顿,我就躺在你家门口不起来”

横山裕被这个人无耻的行径震惊了

那么他去打了风间吗?

没有

他选择写了一个风雅

你看,有时候人的脑子就是这么难以理解


8.杰尼斯的爱豆们内部因为这次握力大赛而对CP产生了不小的动摇,只有两个人异常的安定


只能是KK


9.堂本刚合上笔记本电脑叹了口气“光一,A团的CP文好难写哦”

堂本光一抬起头“你卡文了?卡在哪里了,昨天静香前辈说等着看后续呢”

堂本刚剥了颗糖放进嘴里“说到这个啊……前几天,东山前辈和我说,想看TK……”

堂本光一惊出一身冷汗“吱呦,听话,咱们不想那么不现实的事情啊,来你跟我说说,你卡在哪里了?接下来你打算怎么虐松本润?”


10.夜里,有位老人看着电脑屏幕,一言不发,半晌,一拍桌子直接按了个电话

“YOU!把TK给我改成KT!”


篱笆一问一答

樱井翔先生,请问你作为一个攻和71一个握力压力大吗?

光一先生你好,请问你作为中年组扛把子有什么想说的吗?

大野智先生你好,请问你握力变强和钓鱼握鱼竿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吗?

涉谷先生你好,请问,你真的不能放过你的头发吗!!!!!!!【摔】






静香前辈,当然是神嫂【不用解释吧】

感谢喜爷爷包办婚姻,KK包的特别好


二更开心吗开心吗开心吗

【突然开心】

我跟你们讲,这个写的我可开心,每次看着太太们说【啊……怎么办,我觉得我这里写的有问题】【我这个草稿好乱】我都默默的心疼,因为,段子手,不需要草稿【】

篱笆今晚决定自攻自受

天天有人劝我【篱笆你吃药啊】讲道理我都那么安静了很明显就是吃了药之后啊!

你们对一个水瓶座不能要求太多!



怎么还不到周日……想去吃烧烤了【躺】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那些太太,几天,十几天,几个月,半年都不更新

请去找阴阳师要人

【篱笆,带我打觉醒啊】【篱笆,我把灯姐放你那里给你看着啊,你换个好点的经验卡】

不带!!!有青灯行的辣鸡!!!!

评论(41)
热度(6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