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之当樱井翔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前文0


一切都是脑补

认真你就输了


1.樱井翔觉得自己的门把最近有点奇怪,这个人专指二宫和也,当一个手不释(游戏)机,废寝忘食的人突然间不在玩游戏,大概是受了什么刺激,别说他要好好工作这种话,二宫和也一个朝着40代去的人这么多年都没放弃他这个唯一的爱好,现在跟我说要好好工作?

所以,那大概是为情所困了

樱井翔,日本男子偶像团体——ARASHI的团妈,今天,也有着大如笑声的脑洞和溜如肩膀的思路


2.他在一个风和日丽草长莺飞的下午,得知了事情的真相

那天很安静,几个人都在乐屋里做着自己的事情,安定的5人团,一直用的都是一个休息室,和某个二人团还用两个休息室结果进去之后发现是通着的这种此处无银的行为有着天壤之别

大野智在看钓鱼杂志,迷茫的眼神好像自己已经身在大海的怀抱当中

松本润在锻炼身体,伴随着仰卧起坐的节奏而发出的喘息声有那么一点点一丢丢的糟糕

相叶雅纪低着头看手机

二宫和也也在看手机

不过和相叶雅纪不同,樱井翔眼看着他划了划屏幕,然后发出了一声抽泣

樱井翔拼命的揉搓手里的报纸,最后毅然决然的拿起手机,给相叶雅纪发了条消息

【你跟我出来,我有话跟你说】

旁边的相叶雅纪抬起头看了看他,接着低下了头

紧接着自己就收到了回复

【小翔,我们在一起是不会有幸福的】


3.相叶雅纪最终还是不情不愿的出去了,樱井翔直接把他拖到了一个经过常年观察基本没有人会经过并且没有监控的地方

这里作为他调戏松本润最顺手的所在而在他心里占有很神圣的位置,如果不是上次在这儿遇到了某关西团的两个人的话

哦,不是前辈,是后辈

“小翔你把我喊出来干什么啊”

樱井翔一拍墙壁

“爱拔酱我问你”

相叶雅纪咽了口唾沫,看着这个比自己矮那么几公分还要强行踮着脚壁咚自己的人

“小翔,我们两个真的不可能”

樱井翔有那么一瞬间想掐死他,但是本着自己内心充沛的饱满的团员爱,冷静了下来

“我是想问你,你和nino是不是吵架了?”

最近一直在背红白台本的大兔子睁大有点发红的眼睛

“怎么可能!昨天他还去了我家,要不是他腰不好我能……”

后面的话被樱井翔用手捂了回去,讲道理他不是很想知道

“那他为什么游戏都不打了?为什么眼睛那么肿?为什么刚才好像要哭?”

听到这些问题,相叶雅纪先是沉默,然后叹了口气

“唉……一言难尽啊”


4.樱井翔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但是

讲道理

他后悔了

“小和啊,他看了一篇文,虐来虐去的,最近都没睡好”

樱井翔眨眨眼

“他开始看书了?”

“唉,那个文我也看了,真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前几章都挺好的,结果前面那章光一突然提出分手,然后刚就整个人都颓了……”

“你等会儿”

樱井翔拦住他,努力的用自己作为全团学历最高的人的脑子来思考这句话

【他刚才说的什么?光一?刚?是我理解的那两个人吗,不不不,不会的……会有女生叫刚吗?也是有可能的,毕竟现在这年头给孩子起什么名字都有可能……】

“小翔你别想了,就是那么回事儿”

相叶雅纪认真的看着他

“小和在看的,就是KK两位前辈的同人文”


5.三观这个东西真的很容易受到冲击

樱井翔一边主持着ZERO,跟村尾主播讨论现在年轻人的穿着一边在心里疯狂的吐槽

【别说年轻人了,30代的思想我都不懂】

发现自己的门把在看公司同事的BL同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他很想这么发个帖子

但是也只是想想,他看了看手机里的一串串人名字想了想,最后还是给电话本里的第一个人拨了过去

电话想了很久才被接起来

【怎么了,SHO君】

那边迷迷糊糊的语气大概是被吵醒了

“抱歉……你在睡觉吗?”

【嗯……今天难得没事儿,所以想早睡一会儿】

其实也不是很早了,都快1点了

【怎么了?】

“啊,没什么,我刚下新闻,那个……”

樱井翔犹豫了一下,突然觉得在这个时间因为这种事去打扰别人就算被踢出来也不奇怪

【那要过来吗?我给你煮宵夜】

‘咕噜’

你们猜是什么声音


6.“你是没吃饭吗?怎么饿成这样”

30代的樱井翔用着10代的样子拼命的刨饭

“吃过了,但是小润做的太好吃了,我有什么办法”

松本润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素水,坐在桌子对面看着他

被盯的有点不好意思的樱井翔别过头

“你别看着我啊”

“怎么,台上不能看你,台下还不让看?”

樱井翔很惆怅,这孩子青春期都三十代了怎么还没结束


7.“……就是这样,我想吐槽想了一天了”

一口气把事情讲出来之后樱井翔舒爽的拍了拍胸口

“然后呢?”

松本润问

“唉?难道你不觉得震惊吗”

“不啊”

樱井翔看着对方拿起了沙发上的平板,亮起的画面上赫然写着

【翔润】one day-牵手,恋爱与亲吻

“因为我也看”


8.樱井翔在那个晚上知道了很多事情

比如二宫和也喜欢看前辈团架空

比如相叶雅纪喜欢看8团小姐姐的百合

再比如松本润,喜欢看他俩的现实向

那么自己呢

“SHO桑你要不要试试看近藤前辈那篇文”

“请容我拒绝”







慢热【大概】

脑洞来自于 @玄米。 GN的8团文

链接

已经交流过了XD

看完之后笑的停不下来于是就搞了这个

我说是慢热,你们不要太信

毕竟

我是个把思想交给脑洞随波逐流的人

在巨大的脑洞旋涡中来回飘荡,最后,就是你们看到的成品

所以,如果下次更新跟这次画风完全不同了

你们

得习惯




PS:编辑小姐姐说没什么好改的,她怎么能这样呢【哭唧唧】





评论(47)
热度(9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