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姻缘出门左拐【1】

神经病不吃药脑洞,如果撞梗告诉我


1.樱井神社,是个神社,虽然这仿佛是一句废话,但是我们要在一上来就说清楚

现在这个神社的当家的,也就是神灵,是第二十多代了,叫做樱井翔

虽然还算个新人但是他也活了几百年,每天都坐在神社最高的房梁上看着下面的无数信徒

笑的一脸灿烂,心里想着,【拿点吃的当贡品不好吗?不好吗?不好吗?】


2.神明嘛,总是有点特异功能的,比如说樱井翔可以看看别人头顶就知道他许的什么愿,这个设定是不是很熟悉?请问你看过死亡笔记吗


3.“什么嘛……5円还打算考好学校?啧啧啧,如此的没有诚意,亏我看你好看还打算满足你的愿望”

樱井翔坐在房顶上摇头

曾经,他是一个一视同仁的好神,不论是1円还是10円还是纸币,他都尽可能的满足别人,结果就把自己累得半死,在某次神明大会的时候,看到了掌管财运的神明,那个第三代的当家,二宫和也。要问为什么自己是第二十多代而他是第三代,据说是因为掌管财运的神明都很惜命,总的来说就是活的都很长。樱井翔看着二宫和也一身的亮闪闪,有点眼热。凭什么啊,凭什么他就穿的那么好啊!

“小翔,你不懂,你知道什么叫神明吗?就是神神秘秘,明明白白的意思。你都满足了他们你就不值钱了,所以你要神秘一点,挑着一些重要的来满足。当然了,重要的自然就是给的钱多的,这就是诚意啊!!!你看”

二宫和也从袖子里掏出一台崭新的游戏机

“贡品!”

又从另一边袖子里掏出一张游戏卡带

“还是贡品”


4.看着二宫和也嘚瑟的打着游戏,樱井翔觉得虽然这个人平时抠门到不行,每年节日都不送礼,但是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啪”

游戏机黑屏了


5.二宫和也想都没想,直接跳起来指着一个角落

“相叶雅纪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在!!!”

从柱子后面探出半个脑袋,正是那个可怜兮兮的衰神,相叶雅纪

“小和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经离你很远了”

樱井翔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这事儿很有意思,相叶雅纪作为一个衰神,就樱井翔的观察来说,影响最多的就是自己,剩下的就是那个财神二宫和也,大概就是人一衰就要破财的意思吧

“你陪我游戏机!你陪我存档!你离我远点!!!”

“小和我再给你买一个!”

“谁要你买的东西!!!衰死了!!!”


6.哦,忘了说,樱井翔,樱井神社,是用来求学业的

?好像前面说过了


7.于是,在某一天,樱井翔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穿着制服的高中生,虔诚了摇了铃拍了手,然后在箱子里塞了1万块

一万块!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绝对不是个小数字,这个行为立刻引起了樱井翔的注意

那是个瘦瘦的男生,一头卷毛,闭着眼睛念念有词,看起来虔诚到不行

【看在这1万円的份上!就算是东大我都帮你!】

然后樱井翔就看到了他头上的那行字

【拜托了,给我一个女朋友吧】


8.樱井翔,樱井神社第二十多代神明

一脚从房顶滑了下去


9.樱井翔说“我从来没见过如此清纯不做作的祈愿,到一个掌管学业的神明跟前去求姻缘!!!”

二宫和也喝了口茶说“你知道吗,上次有人去火神长濑那里去求下雨哦”

樱井翔觉得自己平衡多了

相叶雅纪说“小和,上次有人跟我扔钱说求神明保佑事事顺利哦!”

“人家可能是想给你点钱让你走远点,破财免灾没听说过吗”

“……哦”


10.樱井翔很想满足那个少年的愿望,在一个正直青春的季节想谈个恋爱没什么问题,但是这事儿他真的爱莫能助

如果那个少年从此不再来了,那可能也就过去了

可是,他真的,又来了

还是一万円

还是虔诚到不行的脸

樱井翔挠着头发发愁,偷偷溜到那人身边仔细的看着他身上的学生卡

【松本润同学!求姻缘的那个堂本神社就在前面左拐啊,你去那边啊,我真的帮不了你啊啊啊啊啊】



TBC?





随手撸,虽然昨天没打TAG但是篱笆三更,最近大概是中邪了

评论(58)
热度(5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