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打直球,要接吗【五】

小伙伴们好,现在哈特基本上就定下来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这周略忙,昨天说转变画风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现在脑子里有一个大概的故事梗概想写一个小短片大概在竹马日那天发,不过写成什么样我还不清楚,这篇的进度有点慢了,我努力加速

=========================================================

松本润转天早晨无精打采的回到宿舍,一头扎在宿舍的沙发上,屋里很安静,如果是平时的松本润,他一定会注意到二宫和也的床上躺着两个人,也一定会注意到地上扔着的衣服

但是正因为是他现在的状态,所以他什么都没注意到

昨天樱井翔走了之后他就呆呆的看着大门发愣,然后赌气的拽过被子决定睡觉,但是被子上都是樱井翔的味道,那种很好闻的像熏香又像香水的味道

然后他就失眠了

躺在樱井翔的床上翻来覆去好久,直到很晚才睡着

所以现在他头疼的厉害,懒得躺在床上而是扎在沙发上就想睡

然后他右手边就摸到了什么东西

松本润费尽的睁开眼看了看右手上拿的东西

又把眼睛闭上了

再睁开

并不是幻觉

“呀!!!!!!!!!!!!!!!!!!!!!!!!!!!!!!!”

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声

操劳过度的相叶雅纪和被操劳过度的二宫和也‘嗖’的就从床上弹起来了

结果就是起的太猛血压低导致头晕目眩的相叶雅纪和因为腰疼的二宫和也又双双的躺了回去

“啊!!!!!!!!!!!!”

松本润还在尖叫

“松润。。。你真的好吵啊。。。”

二宫虽然没有起床气,但是他要被这个声音吵聋了

“二宫和也!!!!!!”

松本润硬生生的把小奶音扯出了小尖嗓

“怎么了?”

二宫不想起床,他很累,闭着眼睛回应

“二宫和也!!!!!!!!!!!”

松本润也不回答,仍然疯狂的尖叫

无奈,二宫只好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松本润见状冲了过来,直接把一个东西塞到二宫的手里

“啥?”

二宫双眼还没对焦,就觉得松本润过来把什么东西塞到了自己手上,软软的

“送!你!的!礼!物!”

松本润咬着后槽牙说出这几个字

“大早晨的不要那么客气。。。”

二宫一边心不在焉的回答一遍看向自己的手里

然后

“。。。。。。”←二宫

“!!!!!!”←松本润

“。。。。。。。。。。。。。。。。”←二宫

“!!!!!!!!!!!!!!!!!”松本润

“。。。。。。。。。。。。。。。。。。。。。。。。。。。“

“二宫和也,你!是不是!解释!一下!”

松本润伸着两只手递到二宫面前,手上还有着诡异的液体

二宫觉得智商180的自己也无法解释现在的情况了

昨天,被相叶按在沙发上和谐了之后,本来以为可以睡觉,结果被某个兽性大发的人软磨硬泡的又被抱到床上和谐了第二次,这也就是他腰那么疼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相叶有着想惩罚他的意思,所以格外的狠,二宫从头哭到尾,被洗干净之后再躺在床上就看到了松本润的消息,然后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也就自然而然的忽略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嘱咐相叶事后的打扫

二宫看着自己手里装着相叶无数子孙的东西,又看了看松本润的手

害羞,惊慌,尴尬,愤怒等等情绪同时涌了出来

而就在这种微妙的气氛下,他发现旁边的大兔子竟然又睡着了

“呀!你给我醒醒!”

愤怒的二宫没有控制好力道,相叶直接从床上飞了下去

“疼!”

“相叶雅纪!”

二宫小尖嗓

“到!”

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条件反射的回答

然后就有东西扔到了自己的身上,相叶一把接住

看清是什么之后又看了看松本润还伸着的手,也有点尴尬

“那个。。。”

二宫默默的把自己整个包进了被子,打算这个事情完全交给相叶来解释,自己拒绝一切回答一切解释,这事不完他就饿死在床上不出去

松本润没给相叶解释的机会,用他的大眼睛狠狠的瞪了相叶一眼,然后眼里含泪的冲到洗手间开始疯狂的洗手

相叶站在原地看了看洗手的松本润又看了看裹成一个球的二宫再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东西,抓了抓头发

“那个。。。小和。。。”

“不在!”

“。。。小和。。。”

“不在!”

“我说,下次果然还是去外面开房吧。。。”

“。。。。。。。。。。。。。。谁要和你去外面开房啦!!!你给我走!走!走!”

沉默之后就是爆发,二宫蹦起来连踢带踹的把相叶连人带衣服从屋子里踹了出去

========================================================

等二宫平复了情绪之后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了,而松本润,作为一个处女座,还在洗手

“。。。那个。。。松润。。。”

“别理我!”

“松润啊”

“我不在!”

“润~MJ~J~”

“不要给我起外号!”

“你不要再洗了。。。都快洗掉皮了”

“你现在知道心疼我了!你们做那种禽兽的事情的时候就没有想我吗!”

松本润从厕所里探出头来

“不,我只是觉得费水,现在水费很贵的”

“。。。。。。呀!二宫你去死吧!!!!!”

========================================================

等到双方都平静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个人打了好几架之后了

二宫对松本润进行了诚挚的道歉保证自己已经把沙发清理干净并亲自掏钱叫了外卖的披萨以示诚意

“二丿不是我说你!”

松本润坐在地上特别没形象的开始吃

“你知道你和相叶的这种行为有多么可耻吗,会给同寝室的人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嘛”

“是是是。。。你说的对”

“你知道我内心的崩溃吗!我的抓狂吗!你知道我脆弱的内心受到了多大的伤害吗”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松本润大人受惊了”

“也就是我!”

松本润喝了一口可乐,特别颜艺的翻白眼

“换了别人,估计报警的心都有了”

“没错没错,松本润大人有大量”

“对!我就是太善良了!”

“话说回来,松本大人”

二宫默默的决定展开还击

“你昨天去樱井翔那里了?”

松本润伸手去抓披萨的手一僵

“啊。。。去了。。。”

“我看到了你给我发的消息了。如何,成功了?”

二宫一脸真诚的问

“嘛。。。差不多吧。。。”

松本润开始转移视线

“欸~那么厉害啊,你是怎么做的啊”

“就。。。就那样吧。。。”

“你真的上了他了?”

“差。。。差一点。。。”

“差一点是?”

“。。。”

“一点是?”

“。。。”

“点是?”

“。。。”

“是?”

“。。。”

“?”

“呀!好了,我说就是了!本来气氛特别好!然后他半夜接了一个电话就走了!然后我自己在他家睡了一觉就回来了!你满意了吧!”

松本润自暴自弃的说

“哦,这样啊”

二宫和也意料之外的平静

“你怎么那么平静”

“因为我只是想知道你去哪儿了而已,其实别的都是随便问的”

“哈?”

“因为你要是住在樱井翔那里,就应该没花钱对吧”

二宫一伸手

“5000块,还给我”

“。。。。。。二宫和也我恨你!!!!”

=============================================

好像有点短。。。不过这几天真的很忙,舍弃了中午的一切时间,趁着熊孩子们在看动画片跑回办公室写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发展成这样了。。。

恩。。。

我什么都不知道

锅不是我的。。。

下一章山组也许会叙叙旧,说说以前的事

↓         ↓        ↓        ↓         ↓        ↓        ↓


我被这个小拔哥萌出了眼泪

我担,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天使

他好像在发光!!!!!

哦!my雅纪宝宝!!!

昨天拍了我担半裸,开心!

顺便,提示!后面的情节可能会黑某人!就是那个高材生!快30的宝宝!我猜你们都懂,我可能要黑他了黑他了黑他了!我说了三遍!

评论(13)
热度(9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