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LOFTER没办法找到草稿无聊的脑洞

大概是瘾的脑洞,我对这个人设爱的深沉
将来大概会有其他的人设短片,在竹马日那天,看忙不忙了。。。

二宫和也看着套在手上的戒指,叹了今天的第三口气
“二丿你叹气做什么啊”
某个吃饱喝足的人侧过身看着二宫
“我叹气我就这么的,结束了自己的单身生活”
“唉?不好吗?难道二丿不想嫁给我?”
“我为什么要想嫁给一个第一次见面就盯着我屁股的人!”
二宫和也怒
“好嘛,那个当我没说过,你当没听见还不行嘛”
“不行!”
这个敷衍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啧,二丿你真的越来越像已婚的家庭妇女了”
吃饱喝足的结果就是说话容易不过大脑
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相叶雅纪已经在书房睡了三天了
“二丿你什么时候能原谅我QAQ”
“看吧”
“看吧是什么鬼啦!”
二宫停下敲键盘的手扭头极其女王的看着趴在地上装死的相叶雅纪
“你可以去找松本润啊”
“啥?和他有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
二宫一脚踩在相叶身上
“你!不是!很!喜欢!他!吗!”
“嗷嗷嗷疼!二丿你怎么还学会家暴了!”
“那你找个温柔的去啊”
二宫背后燃起了熊熊怒火
“呀!是不是樱井翔跟你说什么了!那个死仓鼠!我就知道!”
“那你就是承认喽?”
“我无非就是多看了松本润两眼!那天他在拍浴室的洗嘛!”
相叶雅纪企图辩解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也承认松本润很好看吧”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要窒息了,这个人说的每句话都能把自己气死
“我承认!松本润就是好看!就是帅!反正我就是个猫背不会打扮家里蹲的宅男!你去找他好了”
二宫拼命的扯手上的戒指
这个举动让相叶慌了,冲过来按住二宫的手
“呀,你给我放开!”
“不要!”
“我才不和你在一起!你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反正你只要找一个能满足你下半身的人就行了吧!那你随便去找个鸡店好了!”
二宫说着就觉得鼻子有点酸
相叶怔怔的看着滴在手上的眼泪,想了想
“二丿。。。你难道是在吃醋?你在吃松本润的醋吗?”
“。。。谁会吃他的醋啦!”
“你就是在吃醋!”
相叶像是恍然大悟一般
“二丿你为什么会吃他的醋啊!看归看,但是我完全不想跟他上床啊!”
相叶有点无措的抹掉二宫的眼泪
“嘛,虽然有点丢人,但是其实二丿你知道吗,那天我那个发小,就是风pon啦,给了我一个据说超级劲爆的片子,无码的哦,我本来很期待的,结果。。。完全不行!根本没有反应!我当时吓坏了,我以为自己出了什么问题,低沉了好久,结果,结果”
相叶揉着二宫的头发
“我发现,对于二丿,完全没有问题呢!”
二宫吸吸鼻子眼睛红红的看着相叶
“所以啊,二丿,你可不能不要我,如果你不要我,我这辈子就完了!”
其实这种话换别人听大概是无法接受的吧,这种肉欲的发言
不过呢,二宫偏偏就明白了相叶所说的意思
【只有我才行吗。。。】
讲道理,二宫一直是很犹豫的,他很害怕,这种肉体开始的关系能够持续多久,不过就在刚刚,他好像明白了
这样其实。。。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吧
对于一个用身体判断感情的人来说,相叶说的不是最为深情的告白吗?
“那。。。你的意思是说。。。你现在。。。只有我喽?”
二宫拼命的想措辞,他发现自己写小说的那些华丽辞藻全都忘得干干净净
“对啊”
相叶捏捏二宫手上的戒指
“这个东西,套住的可不止是你,还有我!从某种意义上我比你还惨呢!”
相叶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抱住了二宫
“不行啊!万一二丿要是有一天和别人在一起了怎么办!那我不是死定了!”
“。。。八嘎”
【怎么可能啊。。。我又不是你。。。不需要身体验证我也知道。。。我才是那个离不开的人啊】
“二丿,你真的真的不能离开我啊!”
“。。。看你的表现吧”
“二丿~不要啊!你这样我好怕啊!”
“哼”


嗯,一个肉欲boy和一个理性头脑派【其实也是个肉欲】的小番外
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1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