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电脑只能寂寞瞎写第二弹

LOFTER你能不能行了!我要我的草稿!!!
《瘾》
在相叶雅纪三十多年的人生中,如果只能让他说一件觉得有点拿不出手的事情,大概就是没有一段感情深刻的恋爱
初中出来闯荡就进了公司,和周围的很多朋友也断了联系,不过由于自己好好先生的性格和在练习生中出众的颜值,他交到了很多新朋友,不过——都是男性
在那个懵懂的时期,只能靠偷偷借来的录像带和杂志过活
也不是说他没交过女朋友,毕竟练习生再辛苦,学业也是要坚持的,然后,在学校他就见到了当时的女朋友,发育的很好,很甜美,白白的,眼睛大大的,很乖很可爱【等等,这不是松本润吗。。。】
相叶雅纪很高兴,这可是活生生的女朋友啊!活的啊!
拼命的练习然后挤出时间来约会,拉个小手,亲个小脸什么的纯洁的不能再纯洁
然后
“对不起,相叶君,我觉得我们还是没办法在一起”
相叶看着自己曾经的女友拉着另一个男人说
“唉?”
“相叶君根本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根本不关心我,眼睛里根本没有我!”
“。。。没有那么夸张吧”
相叶抓了抓他那头小狮子一样的头发
“而且。。。不管怎么样,我们还在交往的时候我就看见你和别的男生手拉手什么的。。。”
“相叶君!!!”
女生尖叫着打断他的话
“为什么不能让大家和平的分手呢?为什么一定要苦苦相逼呢?你这样留住我有什么意义!!!”
【??????】
相叶一脸蒙蔽的看着对方
“就这样吧,就当我这些日子的感情就这样浪费了!我们。。我们不要再来往了!相叶君你对我的伤害我也就放下不提了!我们就此别过!”
说完,女生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挽着自己的现任男友扬长而去
相叶在很久知道,才知道,他那是被NTR了
不过嘛。。。
相叶摸了摸胸口
好像也没有那么难过。。。
就这样,相叶雅纪的第一段恋情,就这样结束了
后来,相叶雅纪有很长一段没有再去谈女朋友,原因?太忙了,相叶一出道就凭借他出色的气质,温柔的性格,和元气的笑容俘获了大票的粉丝,所谓人红是非多,自然,公司单独叮嘱千万不要搞出什么事,而相叶自然也就没有什么交女朋友的机会
到再后来,他的地位和人气都稳定了,公司也没有管的太紧了,只要别闹出太大的事情来就好,加上周围有各种人往相叶身上扑,所以他过了一段相当放纵的日子
记得有一次,要拍一个纯爱剧,要演出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导演跟他说,你想着你和你初恋在一起的感觉
相叶想了想,发现没有那种感觉,他不知道什么叫怦然心动
后来他看了一个电影,一个从身体开始到精神相爱的故事,他有点恍然大悟,原来。。。这样也可以
如果说心里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那么用身体去感受也是好的
“所以说呀kazu,我看到你第一眼就觉得我肯定是喜欢你的”
相叶趴在二宫腿上说
二宫叹了口气,心说原来你的症结在这里
“后来你又见过你的初恋吗?”
“见过啊”
“唉?”
二宫有点惊讶,他只是随口问了一句
“那天在街上遇到了,就是我们一起出去那天”
“。。。哪天?”
“就是一起去超市那次”
“。。。你突然一言不合抱住我那次?”
“对!”
“。。。原来是因为看到熟人了啊。。。”
“我只是想让她知道我现在超级~幸福~”
相叶撒娇的抱住二宫的腰
“毕竟!kazu那么可爱!那么舒服!那么软!”
“。。。。。。大概也就你那么觉得”
“才不是!你的读者也都那么说!”
“。。。。。。你什么时候看我的小说了”
“前几天,你那个新的耽美连载”
“。。。。。。为什么要看那个。。。”
“不是说作品可以反应读者内心吗?想看看kazu心里想的是什么”
“。。。你看出什么了”
“呀。。。没想到kazu内心还有那么狂野的一面啊。。。脐橙这种姿势写的这么棒”
“。。。。。。”
二宫和也默默的把相叶雅纪从自己身上推开,企图站起来逃跑,然后就被识破的相叶一把抱住
“kazu~我们也来试试嘛~你放心,我保证让你满意”
“。。。。。。我。。。不想。。。”
“kazu你不要客气,放心吧,我愿意为你献出身体”
“。。。。。。”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不会不明不白的和相叶雅纪在一起】
嘛。。。大概会吧。。。



不明所以脑子不在本体的瞎写
依然没有tag,算粉丝福利吧(。。。你走)

评论
热度(2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