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十九】

脑里一片空白。。。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从哪儿来。。。

和熊孩子X500进行了殊死的搏斗,我现在仿佛在梦里,撑不下去的时候我就默默的掏出手机看看我担,然后深呼吸。。。

======================================================

二宫和也已经睡了一个白天自然是不困的,所以大半夜及其精神的拽着相叶发邮件,痛苦并甜蜜的大兔子抱着【大不了被教授骂打算明天在课上补眠】的想法陪聊中

但是意外的是,昨天就一天没睡的松本润,本应该抱着枕头狂睡的,没想到也没睡

“二丿~”

二宫扭头伸着脖子看了看松本润的床,发现他正抱着从自己那里抢走的疯梨发呆

“你是要自虐吗?”

二宫问

“唉?”

“昨天就一天不睡,你现在还不睡”

“我在想SHO君”

松本润把脸埋在疯梨里

“。。。”

二宫和也没说话,手机按的格外使劲

【松本润疯了!(-᷅_-᷄) 】

【唉?(‘◇‘) 】

【他不睡觉还在烦我!抱着那个疯梨喊着樱井翔的名字发情! (ー`´ー) 】

【疯梨不是我送给你的吗?摸摸小和,好辛苦 (*╹▽╹*) 】

【你把樱井翔打包送过来给松本润好了,我也轻松 (`⌒´メ) 】

【唉~~~那我把樱井翔打包带过去,小和可以自己把自己包装好送过来咩 (•̀ω•́)✧ 】

【╰(‵□′)╯鬼才会!!! 】

松本润冷眼看着二宫和也一会儿笑一会儿怒一会儿脸红的样子,冷哼一声

“真是看透人情冷暖”

二宫抬头

“我不想和你说话,因为我觉得你发情的样子会传染我”

“你才发情!我只是在单纯的想他!”

“如何才能上你”

二宫默默的把话接过去

“呀!二宫和也你龌龊!”

松本润扔出疯梨,二宫默默接住自己抱好

“呐,二丿,你说我怎么才能追到樱井翔呢”

“脱光了躺在他床上”

“呀!我在很认真的问!你才是饥渴吧!三句不离床!我看是你想让相叶做什么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吧,你个蹭的累”

“。。。松本润我现在不像过去打你,你能自己过来吗”

二宫表示打人是件很累的事

“嫑,你快帮我想!怎么才能追到他!”

“嘛。。。他既然很爱吃的话,你要不要亲自给他做点吃的?”

“做吃的?”

“如果是自己做的话,应该会很棒吧”

“。。。二丿你是个天才!”

了却了一桩心事的松本润说完这句话倒头就睡

二宫挠了挠头发,看着这么一会儿就发了一堆邮件

【小和你为什么不说话了?】【小和小和你在干嘛】【小和你是睡了吗】这样的相叶

【吵死了,笨蛋 (-_-)ゞ゛】TO二宫和也

======================================================

“我说,你真的要做啊。。。我就随便一说”

转天,松本润就利用自己的美色借到了烹饪系的教室,并在同学们暧昧的眼神中,拉着二宫和也就去了

“当然!”

松本润挽了挽袖子

“我要给他做好吃的!俗话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

二宫叹了口气

“我觉得马上就要出帖子说你要给我做便当了”

“想得美!我只是让你来尝菜的!”

“所以你想做什么?”

二宫搬了个椅子坐下

“还没想好呢,你说是便当还是甜点”

“今天是几号?”

二宫问

“唉?怎么?”

“看看是不是快到七夕啊,情人节啊,白色情人节啊什么的,借着这个可以送巧克力吧”

“好主意!”

松本润大眼睛闪亮亮

然后翻日历

“都不是呢。。。现在才7月。。。”

二宫揉了揉眼,因为他刚才好像看到松本润头上有疑似耳朵的物体就那么耸拉了下去

“嘛,那就随便做点什么就好了,反正心意到了就好了!”

“那我做抹茶蛋糕!”

二宫又揉了揉眼,要死了,幻觉越来越严重了

于是,松本润小厨师上线,开始研究爱的蛋糕

“二丿,面粉”

“二丿,把鸡蛋给我”

“这个打一下”

“抹茶粉给我”

“呀!松本润,到底是你做还是我做!”

“帮个忙嘛~呐~二丿尼桑~~~”

松本润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卖萌,而二宫和也,就那么不争气的,特别的,吃这一套

“真拿你没办法!”

耳朵红红的二宫抱怨着继续帮忙

“小和!!!”

门‘砰’的被推开,相叶雅纪就这么闯了进来,受到惊吓的二宫和也‘咣’的就把盆扣到了地上

“呀!相叶雅纪你要吓死我!!!”

“啊啊啊啊啊我的蛋糕!!!”

“小和你为什么要给别人做蛋糕!!!”

三个人同时嚎出声

“啊啊啊啊啊我的蛋糕呀”

二宫和也躲到一边,看着松本润心疼的蹲在地上收拾,相叶一把拉住二宫

“小和!昨天我们还在聊天!你今天为什么要给别人做蛋糕!你都没给我做过QAQ”

“谁说我给别人做蛋糕了?”

“论坛!”

“。。。呀你是不是傻!论坛你也信!论坛还说我和松本润在一起了呢你信吗!”

二宫对相叶进行了呼脸三连击

“可是。。。你现在就是在做嘛。。。”

相叶可怜兮兮的看着二宫

“那是我帮他给樱井翔做的啊!”

“他给樱井翔的爱心甜点干嘛要你帮忙做!应该他自己做嘛!”

二宫揉了揉相叶的头毛

“我觉得你说的非常有道理!”

他说

“呐,松润,你还是自己做吧”

“二丿你要抛弃我了吗!”

二宫的心里进行了激烈的动摇

“松润啊,蛋糕这种东西啊,自己做才有心意啊,两个人做就不一样了”

相叶一脸严肃

“二宫和也你快把这个人带走,再看到他我怕我把奶油扔到他脸上”

“要不我还是帮你做好了”

二宫看着可怜兮兮的松润于心不忍

“不用!我自己做!”

松本润嘴硬

二宫还想说话,相叶拽了拽他,给他使了个眼色,多年的默契让二宫知道相叶有主意,于是点点头

“好吧,那我们先走了,你加油”

然后就由着相叶把自己拽出去了,等走出教学楼,二宫终于忍不住问

“你有什么打算?”

相叶得意的晃晃自己的手机

“这个时候果然还是需要爱的治愈吧”

说着拨通了电话

“呀,小翔,你现在来A座的烹饪教室,第一间。。。反正你来了就是了,我是不会害你的!就酱,我去和小和约会了~8!”

挂了电话之后还一脸得意的相叶就看到二宫疑惑的盯着他

“怎么了小和?”

“你。。。叫樱井翔。。。小翔?”

【啊。。。糟了】

“啊。。。那个。。。”

“他是你的老师吧。。。”

“怎么说呢。。。”

“说!到底怎么回事?”

二宫小狐狸问

“就。。。”

“说!”

“嘛。。。”

“说不说!不说不理你了!”

二宫使出了非常幼稚的威胁手段

“就。。。呀,我说了小翔会杀了我的!”

“你不说我现在就杀了你”

“小和。。。”

相叶纠结中

二宫环顾了左右,把相叶拽到旁边的小花园里,然后抱住他,蹭了蹭

“相叶氏~~~你最~喜欢我了对吧~”

二宫转换了方式

“当然!”

已经有点晕的相叶

“所以~我要是想知道你也会告诉我的对吧~~~我超~级想知道的!呐~”

闻着二宫身上甜甜香味的相叶彻底丧失理智,瞬间把樱井翔的所有嘱咐都扔到了脑后,凑到二宫的耳边小声的说起来

“。。。。。。。。。。。。就是这么回事!”

“啥?”

“恩!就是这么回事!”

相叶点头

“所以松润遇到樱井翔是他安排好的?”

“恩!”

“樱井翔早就盯上他了?”

“恩!”

“所以其实你和他是一伙儿的,你每次来找我都是有预谋的?”

“恩!。。。。。。啊,不对!”

二宫默默的从相叶怀里出来,扭头,走

“呀,小和你听我解释!”

“走开!”

“小和小和我错了!”

“别理我!”

“小和!”

“相叶雅纪你竟然敢骗我!”

二宫和也吼

“我不骗你怎么把你追到手!”

相叶出人意料的吼了回去,成功的把二宫吼懵了

“啥?”

“我才不管用什么方法!反正现在你在我身边了!况且不管怎么样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也都是真心的!我才没有耐心小心翼翼的呆在你身边,万一哪天你跑了怎么办!我只想用最快的速度把你追到手!然后好好的宠好好的疼!好补偿我当年让你受的委屈!”

“。。。。。。”

二宫和也被一个直球告白打懵了

相叶喘了口气,觉得自己有点失态,犹豫着拽拽二宫的袖子

“呐,小和,你别生气了。。。我骗了你是我不对,你骂我好了”

二宫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个人,明明很优秀,明明可以有很多女生追,明明可以过一个正常的大学生活,但是却因为自己,大热天排队去买游戏碟,因为自己太懒而没什么约会只是陪自己呆在宿舍打游戏,因为自己任性的一个电话随传随到,而现在,他用这么可怜的眼神看着自己。

【我真的好幸福】

二宫在这时对自己说,好幸福能有这样的人陪在自己身边,好幸福这个人爱的是自己,好幸福这个人的爱让自己毫无顾虑。。。

【相叶雅纪是属于二宫和也的,不论他多么优秀,他都属于二宫和也】二宫在这一瞬间明白了这一点,不需要相叶去伪装什么,不需要他拉长刘海盖住脸,不需要他掩盖自己的优秀,因为他,无论什么样,有再多的诱惑,相叶雅纪都是爱自己的

“好不好。。。小和。。。”

见二宫没有答话,相叶又问了一遍

而二宫的回复则是把相叶直接推到了一棵树上,按住,吻了上去

没有什么理由,就是想吻他,有太多想说的话,只有吻他,才能在一瞬间把这些话都表达出来

相叶脑袋撞在树上先是晕了一下,然后就被凑上了乱啃的毫无技巧的吻惊到了,虽然不是很懂究竟为什么二宫和也会有这样的反应,不过介于恋人是双子座,所以这种变动大概是正常的,于是,夺回自己的主权,身体力行的告诉了二宫,什么才是真正的接吻

而其他的在小花园的,三三两两的恋人们都震惊了,恋爱都不谈了,拿着手机就开始咔咔咔的拍,这可是活的啊!

相叶雅纪不在意这些,所以无所谓,二宫被冲昏了头脑,所以注意不到,就是这样的状态下,为J大的论坛贡献了无数的照片

一个漫长的吻之后,二宫喘了一大口气,然后一拉相叶的衣领

“走,去开房!”

========================================================

今天上午有事,所以下午才写

昨天日拍有一张我担的草地,J标,由于我没有钱,所以我——一个绿担,帮助一个黄担,最后拍到了我担的照片。。。有一种强烈的嫁儿子的错觉【不是】

然后,我想说。。。今天的发展真的是猝不及防。。。和我预想的完全不同,然后你们放心吧,这篇基本上是不会开车的,就算开也是儿童车。。。

二宫你怎么就那么。。。呢!啊!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怎么就这么写了啊!

就酱,下班了,突然想喝星爸爸,我去买了,再见


评论(16)
热度(9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