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很纯良,要约吗【二十】

撒,就那么迎来了20,昨天那个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谢谢大家,虽然我也没想到二大大突然就那么主动了【。】

接下来的发展我也是期待的,昨天在某插得带动下,进了一家中古店,等回过神,已经把好几张烧普扔到了购物车并结账了,我的小拔哥,我人生中第一张J标

==========================================================

相叶雅纪一脸懵逼的被二宫和也拽着往学校外面走

【小和刚才说什么?开房吗?不,我一定听错了,肯定不会的】

然后就看着二宫把他一路拽到了学校旁边的一家口碑还不错的小时房【←什么鬼!】,熟练的掏钱,拿钥匙

相叶惊了,因为二宫竟然毫不犹豫的掏了钱,而当他看到二宫淡定的又从前台买了一盒安全套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

【所以现在是什么状况】

相叶看着眼前的充满着粉红色气息的圆形大床,连灯都是粉色的,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的他还没来得及看清其他的布置,就被二宫一把推到了床上,来不及反应刚刚转过身,二宫就直接骑在了他身上,然后把身上暖黄色的上衣一脱

“做吧!”

二宫说

“啥?”

这是相叶到现在为止说的第一句话

“做!”

“做。。。什么?”

二宫给了他一个‘你是不是傻’的表情

“你说呢?”

“那个。。。小和。。。你怎么了?”

相叶觉得与其考虑别的还不如问问二宫为什么突然发情,哦,不对,激动起来

二宫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左手在相叶两腿之间抓了一把

“最后问一次,做不做?”

“。。。做!”

========================我拉灯了我对不起大家======================

“二宫和也你个坏人!你个大坏蛋!哼!自己有了男朋友就抛弃了弟弟!”

松本润一边气呼呼的搅拌着碗里的奶油一边抱怨

“最讨厌啦!二宫和也!还有那个相叶雅纪!!!反正我注定是个没人爱的孩子!”

“哎?你这样说那我不是白来了?”

话音刚落就从门口传来了樱井翔的声音,吓得松本润手一抖,差点又把碗掉到地上

“SHO君?你怎么在这里”

【相叶雅纪把我一个电话喊来的时候我只想骂他,可是我现在只想亲他,当然只是想想】樱井翔这么想着,从玻璃里看到松本润梳着个小辫系着个围裙鼓着嘴拌奶油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啊,我正好刚开会从这里路过”

樱井翔随便扯了个理由

“哦,酱啊”

“你怎么在这里?这是做蛋糕?”

被问到的松本润有点不好意思

“嘛。。。是想做抹茶蛋糕来着。。。”

“自己吃?送人?”

“嗯。。是送人”

“哎。。。这样啊。。。”

樱井翔觉得自己有点憋气

“要是。。。我送的那个人喜欢就好了”

松本润不敢抬头,低着头默默的看着奶油

“肯定会开心吧,能吃到润送的蛋糕应该很幸福吧”

樱井翔有点酸酸的说

“真的?”

松本润抬头,高兴的眼睛亮晶晶的

“你真的觉得他会喜欢?”

“会的!”

得到满意答案的松本润很高兴,一指旁边的凳子

“你坐那儿!不用帮我,看着就好!”

“哎?不用我帮你吗?”

“不!自己做才最有心意,可以把自己慢慢的爱放进去!”

樱井翔揉了揉胸口,觉得酸,特别酸,心里酸的难受,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自己跟前爱意满满的给别人做东西的感觉,真的。。。樱井翔想,果然还是应该打相叶一顿

内心寂寞的他默默的掏出了手机,烦闷的刷论坛

“啥??????”

聚精会神正在往烤箱放的松本润差点坐在地上

“SHO君?怎么了?”

松本润跑过去问突然蹦起来的樱井翔,而樱井翔则一脸微妙的把手机递给了松本润,松本润一看到那熟悉的论坛画面,就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当看到具体内容的时候,身子一歪,如果不是樱井翔顶着估计已经晕过去

【大爆料!!!!!!】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小树林约会实拍

【一楼】楼主:

             妈呀!!!老子见到活的了啊!!!

【二楼】我也看见了,我现在还在消化

【三楼】妈的老子的女朋友看到那一幕立刻把我扔下了!

【四楼】吃瓜群众表示到底什么事

【五楼】我听说了,没看到真心后悔,我应该拉着我室友也去

【六楼】楼上你暴露了太多东西

【七楼】楼主:

             我就知道都已经传开了!我跟你们讲,就在刚才!刚才!我和我男朋友在A座那个小树林圣地里面谈人生和理想,然后就觉得有人过来了,我俩抬头一看,妈呀二宫和也拉着相叶雅纪气势汹汹的就进来了,作为第一次见到二宫和也真人的表示,他。真。的。很。好。看。

【八楼】然后,二宫和也就特别狂野的把相叶雅纪推到了那颗最大最好看的树上,那颗平时排队才能抢到的树上!

【九楼】那棵树那里竟然没人?震惊脸

【十楼】楼上我告诉你,当时我正在那棵树那里,我提前两个小时到就为了抢那个位置,结果我女朋友还没来,二宫和也就拉着相叶雅纪来了,我当时大概是被那个气势震慑住了,特别没出息的就让开了,二宫和也估计根本就没看到我,咣的就把相叶雅纪按树上了

【十一楼】然后呢然后呢!!!!!!吃瓜群众表示不淡定

【十二楼】我突然想谈恋爱了,这福利太大了

【十三楼】楼主:

                 然后还用说吗!!!二宫和也就特别狂野的吻了相叶雅纪!!!!

【十四楼】我才知道。。。原来相叶雅纪是受。。。

【十五楼】+1

【十六楼】你们醒醒,谁说主动的就得是攻了,你们看身高还看不出来吗!

【十七楼】楼上你这是对所有矮子攻的侮辱

【十八楼】我有照片!【图片】【图片】

【十九楼】啊啊啊啊啊好唯美!!!

【二十楼】救命,我的男神和别人接吻的感觉,我竟然觉得很美好

【二十一楼】楼上恭喜你打开了新大门,腐女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二十二楼】啊啊啊,这个图,让我想到了我喜欢的那对CP!

【二十三楼】啊啊啊啊啊啊楼上的,你这对CP我也吃!你看后面那个剪影!

【二十四楼】你们够了,这和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有关系吗

【二十五楼】不觉得很像吗!

【二十六楼】不觉得很像吗!

【二十七楼】不觉得很像吗!

【二十八楼】。。。我错了

【二十九楼】他们貌似去开房了

【三十楼】腐女太可怕了

【三十一楼】讲道理,自从我知道了二宫和也,作为同系的我就想认识他,可是从来没见过他上课

【三十二楼】我也很少见到松本润上课

【三十三楼】考古系妹子表示,相叶雅纪到时经常见到,不过一般不到下课人准没了

【三十四楼】卧槽你们是瞎吗!!!!!你们看看二十九楼!!!!!!!!

【三十五楼】???????

【三十六楼】。。。。。。二十九楼你认真的吗。。。

【三十七楼】我一定是出现了幻觉。。。

【三十八楼】我当时在那棵树上。。。对,树上,我在看书。。。因为特别隐蔽,他们来了之后我就不敢下去了,多尴尬啊,就只能在上面看着。。。那棵树你们也知道,树叶太多,所以我看不清他们,他们看不到我,就在我快坐不住的时候,我听到二宫和也对相叶雅纪说‘走,去开房’原话记不清了,大概是这样

【三十九楼】。。。。。。。。。。。。。。。。。。。。。。。

【四十楼】。。。。。。。。。。。。。。。。。。。。。。。

【四十一楼】我。。。。。。日。。。。。。。

松本润没有往下看,直接一头栽在樱井翔身上

“我刚才什么都没看到”

樱井翔拍了拍他的脑袋

“嗯,你什么都没看到”

“二丿不会那么做的,他刚才从这里走的时候还很淡定”

“嗯”

“二丿不会的。。。”

“嗯,不会的”

【怎么可能不会,相叶雅纪都惦记多久了,现在出手已经算晚的了好吗!】

樱井翔在心里吐槽,不过并没有说出来,松本润的头毛太软了,摸着真舒服

“进展也太快了。。。”

松本润喃喃自语

“我说,润,蛋糕。。。”

“二丿是那么开放的人吗?”

“润,蛋糕!”

“不像啊。。。难道是相叶雅纪给他吃什么了?”

“润,润,蛋糕!”

樱井翔拼命喊他

“嗯?蛋糕怎么了?”

“糊了!”

。。。。。。

空气中弥漫着烤糊的味道

“我的蛋糕!!!”

松本润心疼的冲到烤箱前,不顾烫的把蛋糕取出来

【这明显是糊了啊。。。】

樱井翔看着黑漆漆的蛋糕,心里有点迷之窃喜

【这次送不成啦。。。不管是谁】

“怎么办。。。SHO君。。。我烤坏了。。。”

处女座A型血的松本润不能接受失败

“嘛。。。难免有失误嘛。。。”

“可是!可是!我想送给他吃的!”

“嘛。。。那只能等下次喽~”

樱井翔控制自己的声音不要太快乐

“对不起SHO君。。。”

“哎?为什么跟我道歉”

樱井翔有点蒙

“我只能下次再做给你吃了。。。没想到这次失败了。。。”

“???????????”

樱井翔足足愣了十秒

“你是送给我的?”

“对呀”

“送给我的?”

“。。。是啊。。。”

【所以我刚才是自己和自己吃醋喽?】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因为不熟练而有点狼狈的样子,心里软到不行,狠狠的抱住松本润揉了一把,然后拿起旁边的叉子——吃

“哎?SHO君!”

被抱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樱井翔仓鼠样的吃起来自己做的糊蛋糕

“SHO君,这个已经糊啦!我下次再做好了”

樱井翔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费力的把蛋糕咽下去

“润是做给我的吧,所以不管怎么样这个蛋糕现在都属于我,那我当然就可以决定它的归宿,我决定把它——都吃掉!”

============================================================

有点匆忙的就写了这么多,竹马那里,我会用我的方式让大家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我觉得这种乱七八糟的叙述方法也是我的特点吧【。借口

然后由于之前写竹马比较多,所以其实写SJ有点不适应啦,然后我就在努力的适应中

今后大概走向就是竹马卖福利,然后润润努力的追SHO哥哥

我觉得我的文在那些SJ福利,竹马童话风的文中,简直独树一帜!

关于二丿内心的转变我也会说的,估计就是下一章

昨天那个评论的小伙伴好多,好开心!我都看到啦,谢谢你们!!!

评论(9)
热度(11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