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十八】

早上好!昨天!首次日拍竟然成功了!30张我担A标!!!我竟然中了!我竟然拍到了!震惊脸

然后今天看了文春,我露出了欣慰的微笑,有句话叫什么来着

【no zuo no die】

然后润润的新剧,我还是很期待的,其实我觉得弟弟的浓颜蛮限制戏路的,所以我特别希望他能尝试各种戏路,这样才能拓宽演技!所以我支持弟弟的选择!润润加油!


这是上文说的他们的衣服,我从我的SJ图库里找了一张比较日常的,然后就发现了这张,然后就看到了润润脖子上的大项链。。。恩。。。。。。哪里日常啦!!!

==================对不起我今天废话太多了========================

好了,想必各位看官也在想了,我们的相叶雅纪究竟是如何跑到二宫和也的床上去的呢

其实理由再简单不过了

大概是松本润走后两个小时,相叶雅纪就蹦蹦跳跳的跑到二宫的宿舍,打算迫使二宫和他进行一些灵魂和肉体的交流,然后他就敲门了,然后没有人开门,再然后他就尝试着转了门把手,发现门开了

【???!!!?!?!?!?!?!】

相叶雅纪张着菱形嘴看着就这么推开的门

【竟然没锁!】

事实情况是,松本润出门的时候太紧张了,屋子里又有人,所以就没锁,总结起来还是一句话——相叶雅纪是奇迹BOY

相叶站在门口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在主人没同意的情况下进去

【不可以啊!这样很没有礼貌的啊!二宫会生气的!】相叶小天使说

【小和怎么会生气呢!你们现在是恋人,他的就是你的啊,进他的寝室就是进你自己的寝室啊,你进你自己的寝室干嘛要犹豫!】相叶小恶魔说

于是,相叶君就在这种力量的驱使下,默默的迈腿!进屋,然后轻轻的把门关上了。

深吸一口气之后悄悄的左右看看,然后就看到趴在床上爆睡的二宫

长长的睫毛微微的抖动,猫嘴微微的张开,刘海微微的盖住眼睛,大概是睡的不是很安慰的缘故,眉头微微的皱着

相叶默默的擦了擦口水,凑到床边,趴在床头

【果然好可爱啊。。。】

这样想着的相叶默默的掏出了手机,机智的关上了闪光灯,关上了声音,然后照相,照了几张之后觉得不过瘾,于是默默的爬到了床上,躺在二宫的旁边——照合影,然后还觉得不过瘾,于是凑到二宫的脸边,亲!然后照!

而就在他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二宫动了动,好像要醒的样子,吓得相叶立刻僵在了床上,不过二宫并没有醒,手摸了摸,摸到相叶,大概以为是抱枕,就一把搂住,抱着继续睡

于是相叶就懵了,这种投怀送抱的待遇他还没有享受过,于是他就保持着手里举着手机的姿势任二宫抱着他思考了很久,决定放弃理智与思考,把手机扔到一般,抱住二宫,睡觉!

=======================================================

相叶缩在墙角默默的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松本润默默的抓了一把薯片塞到嘴里,他怕笑出声

二宫和也面无表情

“所以怪我喽”“

“呀,不是。。。小和,不是怪你。。。那个。。。”

“手机呢?交出来”

相叶雅纪默默的攥紧了自己的手机

“给我!”

二宫伸手

“小和。。。”

“三,二”

还没数到一,相叶雅纪‘嗖’的开门跑出去,留下一句

“小和我对不起你,但是照片我是不会删的,因为小和太可爱了!!!你不要怪我啊啊啊啊啊”

松本润最终还是没忍住,薯片喷了一地

二宫捂住自己的脸

“我这是什么命啊”

松本润一边收拾一地的薯片一边安慰

“嘛。。。不是挺可爱的嘛”

二宫冷漠脸

“哪里可爱,你觉得可爱送给你”

“少来,你才不舍得”

“我最舍得了,你快把相叶雅纪领走我谢谢你”

松本润翻了个华丽的白眼

“切,你别以为我不知道,相叶雅纪进来的时候你早醒了吧,你成心滚到人家怀里的对不对”

松本润一语道破,被戳中心事的二宫和也脸涨得通红

“松本润!!!!!!!!!”

睡饱了的二宫和也朝松本润冲了过去,一个飞扑直接把他按到地上

“我说对了吧!还好意思和相叶发火!他亲你的时候你也知道吧!你爽翻了吧其实!”

“呀!松本润!”

二宫使出了挠痒痒绝技

于是成功的让松本润彪出了小奶音

“啊啊啊啊啊救命!!!二宫和也!!!!呀!!!!!”

“现在喊救命晚了,松本润我告诉你,我今天不教训你你就不知道这个宿舍谁说了算”

二宫毫不留情

“啊啊啊啊我错了,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停!!!”

就在这激烈的时候,寝室门默默的打开了,相叶雅纪一脸微妙的站在那里

时间就在这一瞬间静止了

“那个。。。其实。。。我是。。。就是。。。我回来。。。我的包没有拿。。。我是回来拿包的。。。”

相叶默默的蹭进来,拎过自己的包,然后又蹭回门口

“我什么都没听见,真的什么都没听见,小和你放心吧,我走了,再见”

然后关门,走

从头到尾,二宫和松本都保持着僵硬的姿势,一个上,一个下,二宫的手还在松本的衣服里

经过了漫长的沉默,二宫默默的把头埋到了松本的身上,松本叹了口气,摸了摸二宫的头

======================================================

“所以,你今天怎么样了”

在二宫给相叶打了一个长达两个小时的申斥电话之后,终于稍微平复了自己的心情,看到他挂了电话,松本润终于松了一口气,把耳机拿了下来

“嘛。。。”

“进展如何?”

二宫终于想起问松本润他今天约会的事

“恩。。。我告白了”

“啥?”

“我告白了啊!”

“不是说好。。。”

“不是说好先不说慢慢接近对吧,不过。。。我没控制住。。。”

“在哪儿”

“摩天轮,我没忍住。。。就说了”

松本润有点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蓬松的头发

“然后呢”

“然后啊。。。”

===========================回忆分界线=======================

“其实我就是喜欢你”

松本润说

“唉?”

樱井翔有点蒙

“我喜欢你!”

说了一次就不再怕说第二次,反而底气越来越足

“那个。。。”

“上次撞到之后一起去吃荞麦面,我就对你一见钟情!我拜托相叶带我去教室的!就是想见你一面!其实今天约你出来我就是想和你告白的!樱井翔,我喜欢你!”

樱井翔在很久之后和松本润说,你知道吗,当时我就觉得一个来势凶猛的直球,直接拍到了我的身上

樱井翔是考虑过的,如果松本润暗示自己会怎么办,但是他没有想到,松本润是一个大写的直球BOY,会这么直接的把话说出来,所以一时之间,有点不知所措

“呀。。。那个。。。”

“先别回复我!”

松本润及时开口

“我怕是我不想听到的答案,不管你怎么想,能不能接受,反正我说出来了!我将来也会缠着你的!直到你想都不用想的告诉我,其实你也是喜欢我的为止!”

【其实我现在就是喜欢你的!】

樱井翔拼命控制自己才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恩。。。”

他只能这样点头

从摩天轮上下来之后,樱井翔就陷入了一种很纠结和矛盾的状态,反观松本润,则是一身轻松

“呀,果然说出来之后就轻松多了呢,对吧,SHO君!”

“啊。。。”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局促的样子,反而笑了起来

“你这样紧张的样子也很有意思呢!”

“。。。”

“嘛,算了,我再呆在这里你会更不知所措吧,反正也很晚了,我就先回去喽”

“我送你!”

樱井翔说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好~反正也不是很远”

“可是。。。”

“放心啦,我一个大男人能出什么事啊”

“这样啊。。。”

接着,樱井翔就觉得自己的脸上在一瞬间蹭过了一个温热的东西,太快了,以致于他怀疑是一种错觉

“我走啦,88,今天玩得很开心”

松本润挥挥手,就跑走了

樱井翔在原地摸摸自己的脸,控制了半天的表情,还是笑了出来

在某个角落的松本润

“妈呀我竟然真的告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亲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是这样!”

松本润陈述完毕

“。。。你呀。。。”

二宫无力吐槽

“怎么了?”

“你这么直白,人家吓到了下次不跟你出去了怎么办?”

“那我就去找他啊”

“他不见呢”

“去他的课上啊”

“他要是喊保安把你轰出去呢”

“死给他看”

“。。。。。。”

========================================================

“MA酱啊!!!!!!!”

樱井翔抱住相叶雅纪

“呀,樱井翔你走开,不要抱着我蹭,你好恶心!!!”

相叶嫌弃

“小润和我告白了啊!!!!!!!!”

“那你为什么眼神那么凄凉,告白完毕你情我愿不是应该滚床单了吗”

“可是我没有答复”

“为什么???”

相叶震惊

樱井翔用悲壮的眼神看着相叶

“还是你那个鬼理由?”

相叶不可置信

“樱井翔你是不是傻?人家都送到你手里了!你竟然给推走了!”

“你不懂啊!他越是积极越是主动我才越怕啊”

樱井翔叹了口气

“越冲动就越容易后悔啊。。。唉。。。”

“完全不懂!”

相叶瞪着樱井

“我就知道我今天摸到了小和软软的身体还亲到了软软的小脸,我觉得我比你强多了”

樱井翔嫌弃的看了相叶一眼

“看你这点追求,你们都认识多久了。。。我现在要是那么做小润一定会把我当做流氓的”

“那可不一定,也许他特别高兴的躺平求亲呢”

不得不说,相叶你还是很了解松润的

=======================================================

啊。。。穷的要吃土了!

古早的纸片好贵啊,你为什么那么贵啊,雪山拔哥好可爱啊!真的好可爱啊!小拔哥你为什么那么可爱!

昨天那张虽然我是半梦游状态写的,结果群里的小伙伴们告诉我【哎呀好治愈】我表示一脸懵逼,难道我不走脑子写出来的才好【陷入了沉思】

要不要把一切交给本能呢?

顺便这篇估计是半拉灯状态了,以及我好喜欢二丿蹭的累的样子

我一边写一边问自己,咦,为什么润润在这里变成直球BOY了。。。嘛怎么想都是因为他太可爱的原因!

最后安利一下 @倾酒喵喵喵 GN的文!创意很棒很有意思的设定!竹马文,大家不来看看吗!

评论(8)
热度(7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