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十七】

有GN说想看这个,于是更这个,嘛,风格不同所以不会撞车这点还是很重要的

不过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卡,我在努力

顺便今天看了点东西都要SA了。。。【。所以越在这个时候越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因为SA会拆我两对,Y2同理!所以我决定现在先不看千叶之旅,真心会出事【。

=========================================================

樱井翔和松本润约定的时间是在下午,尽管如此,樱井翔还是很早的起床,心情忐忑的看着挂钟上的时间一分一分的走,并在离见面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就到了地方

而松本润。。。

“呐。。。nino,你说我要不要带个帽子”

“好困。。。”

二宫和也双眼无神的坐在床上,抱着相叶送他的疯梨,目视前方

“但是戴帽子会不会让人觉得太过?”

“让我死了吧。。。”

二宫一头栽在床上

“二丿!起来起来!不要睡!”

松本润过去推他

“我死了。。。不要喊我。。”

“呀,你坚持一下!这才多久!”

“多久?”

二宫晃晃悠悠的用最后的力量爬起来,指着自己的黑眼圈

“从昨天晚上一直到早上8点,我一直陪着你找!你问我多久!!!”

然后就拒绝与外界联系,打开飞行模式,爆睡

“切!”

松本润撇撇嘴,放弃了叫醒二宫的计划

最终,由于过度纠结佩饰的选择,导致他还是迟到了将近半个小时

====================SJ约会分界线========================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樱井翔从老远就看到松本润兔子一样的跑过来,气喘吁吁的样子衬的脸红扑扑的,樱井翔默默的按住自己想去捏脸的手

“没关系,我也是刚到”

其实已经到了一个半小时了

“真的抱歉!我出门的时候在衣服上纠结了点。。。”

松本润双手合十,做了个抱歉的手势,还卖萌的吐了吐舌头,樱井翔又按了按自己的手

“没事没事,我们。。。恩。。。去吃东西?”

“好~”

去餐厅的路上,樱井翔默默的打量着松本润,头发微微烫卷,还染了几缕白色,穿了黑色的裤子和背心,外面套了粉色的外套。。。还带着一条巨大的蓝色宝石项链

【有点。。。微妙啊。。。不过很可爱就对了】

樱井翔这么想

与此同时,松本润也在默默的观察樱井翔

之前的两次见面都穿了西装,今天换了私服反而觉得和自己差不多大,橘红色的裤子,白色的T恤外面是棕色的外套

【8分吧,皮肤白的果然穿红色很好看,不过太朴素了╭(╯^╰)╮】←松本润傲娇的评论

两个人默默的互相打量,谁都没有话说

“那个。。。”

先发现这种尴尬的是樱井翔

“什么?”

“就。。。那天。。。”

“啊。。。那天啊。。。”

松本润的眼神飘忽起来

“怎么说呢。。。那天。。。”

“嘛。。。其实。。。。其实。。。那天。。。那天是我和相叶打了一个赌!!!”

这个说法是二宫教的

“我们玩游戏,结果我输了,然后相叶让我去找你告白。。。大概。。。就是这样吧”

“啊。。。是这样啊。。。”

樱井的眼神有点暗淡,没再说别的

【好像我说错了什么。。。】

想解释什么的松本润刚开口

“啊,到了,就是这家!”

樱井翔指着旁边的一间店铺

“这里?”

松本润疑惑的看着这家不起眼的店铺,招牌油腻腻的,门脸出奇的小

“对,就是这家!超级好吃的!”

樱井翔看着很高兴,一把把松本润拽了进去

【这难道是牵手?】

松本润想

不,你想多了,他只是拽着你而已

里面倒是别有洞天,简单的布置,干净又整洁,这大概是一家日式烧烤店,吧台后面就是厨师在进行料理

“樱井先生,您来了”

看到樱井翔,店家打了个招呼

“啊,好久不见了”

“今天也要坐吧台吗”

“啊,今天去包间可以吗,因为带了朋友”

“好的,我就去准备”

樱井翔带着松本润来到一个和式的小包间

“你总来这边吗?”

“是啊,很喜欢这间店呢,烧烤很棒的!”

“唉~有什么推荐吗?”

樱井翔的高度赞誉让松本润对这家店有了兴趣

“像芝士鸡肉串,猪颈肉,还有烤鸡皮都特别好吃!啊,还有豆腐汤锅!”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说起吃的来闪闪发光的眼睛,觉得莫名的有趣

“你真的好喜欢吃东西啊~”

“唉?”

“相叶告诉我的,说樱井君很喜欢吃各种料理呢”

“嘛。。。还行吧。。。”

樱井翔挠了挠鼻子,有点不好意思

“倒是挺喜欢吃东西的。。。因为吃东西,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嘛?”

“唉?你这样觉得?”

“是啊,好吃的食物,冒着热气的食物,精美的食物,各种各样的,厨师用心做出来的料理放在自己面前,一定要好好吃下去啊”

松本润本身是很爱吃东西的,可是说喜欢吃,肯定是谈不上的,毕竟,在那种环境中长大,像要肆无忌惮开心的吃东西,也是很难得吧

“我啊。。。”

松本润看着手里的茶碗

“其实是在一个美食世家长大的”

“唉?那很厉害呢”

“是吗。。。不过我觉得。。。也未必是好事呢”

“为什么那么说”

“樱井君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来过这种小店,都是坐在家里,看着人们把吃的送到我家,或者直接在我家出现,然后呢,你能想象吗,吃烧烤的时候要细嚼慢咽,一口一口的品,我真的好想一手烧烤一手啤酒啊,但是不行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在我家桌子上就什么都能吃到的感觉,时间久了,也就不知道什么是所谓的好吃了”

陷入自己思绪的松本润有点失落,接着脑袋就被樱井翔弹了一下

“疼”

捂着脑袋的松本润抬头看着樱井翔

“但是你不是遇到我了吗?我呀,最喜欢各种小店了,以后我带着你去吃,你可以完全不用顾及形象,完全的放开吃!”

在很多年以后,吃了满脸油的松本润一边让樱井翔给他擦脸一边说

“你知道吗,当时你那句话,我觉得比情话还好听!”

在樱井翔的推荐下,松本润吃了很多例如‘要多加柠檬才会觉得美味的鸡肉串’,‘沾了梅子酱所以更入味的鸡肉串’还有‘这个要盐烤才好吃不要蘸酱的猪肉串’等等

“樱井君真的好会吃啊”

松本润塞了满满一嘴,说道

“因为喜欢嘛~不过自己是爱胖的体制,身上还好,不过稍微吃一点脸就会圆,所以很苦恼呢”

樱井翔摇摇头

“胖一点又怎么样,樱井君胖一点的话也会很可爱呢”

大概是吃HIGH了的缘故,松本润并没有过什么大脑,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然后气氛一下子就微妙了起来

“那。。。那个。。。一会儿我们去哪儿呢”

樱井翔转移了话题

“嘛,樱井君有想去的地方吗?”

“嗯。。。去哪里呢~你呢,有想去的地方吗?”

“我嘛。。。”

松本润仰着头想了半天

“啊!我想去摩天轮!”

“摩天轮吗?”

“恩!从来没有坐过!有点好奇!”

“现在去坐的话。。。”

樱井翔抬手看看表

“来不及吗。。。”

“不知道能不能买到票呢。。。”

“这样啊。。。”

松本润有点失落

“走吧”

“唉?不是说。。。”

“去试试吧,也许还买得到也说不定”

“。。。好!”

从料理店出来,天已经开始变黑,松本润伸了个懒腰

“好饱~吃的好开心~”

“嘛,你吃的开心就好喽”

“超~开心!真佩服樱井君可以找到这种地方呢!”

“对了,我一直想说。。。不要叫我樱井君啦。。。我觉得好陌生”

“那我。。。”

“叫sho就好了!”

“可以吗?”

“可以啊,你叫我sho,我叫你润,好不好?”

“那。。。sho君!”

两个人一路随便聊着步行就来到了摩天轮下面

“这样看好大啊。。。”

松本润仰头看着

“我每次从这里过都在想,在城市里面建这样一个摩天轮,是很需要勇气的吧,毕竟周围没有其他的娱乐设施,只有这一个摩天轮”

松本润说完发现樱井翔并没有答话,于是扭头,发现樱井翔正低头看着手机

“sho君?”

“啊,不好意思,有点事情”

“唉?很重要吗,你现在要去办吗?”

“不不,已经解决了,我们走吧,摩天轮”

“但是票。。。”

樱井翔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已经搞定了哦~”

========================================================

松本润目睹了樱井翔刷脸带自己通过了检票口,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好厉害sho君,真的可以刷脸啊!”

“那是当然~我可是樱井翔!”

随着摩天轮的缓缓升高,不安分的松本润站起来扒着窗户往外看去

“好漂亮~~~呐,sho君,你看,真的好漂亮!”

“恩。。。你喜欢就好。。。”

松本润回头,就看到樱井翔并没有看向窗外,而是盯着自己的脚

“sho君?”

“我。。。刚才好像。。。忘了。。。我晕高这件事。。。”

樱井翔抬头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

“唉?”

松本润也顾不上观景了,坐到樱井翔旁边

“还好吗?”

“反正也已经这样了。。。现在下去也不可能吧。。。”

松本润看了看高度,现在才刚刚升到一半都不到,离下去就更遥远了,有点自责因为自己的一个想法让樱井翔陪着受罪,于是,松本润拍了拍樱井翔

“呐,sho君,我们来聊天吧!”

“啊?”

“聊天的话你就会看着我了吧,这样的话就不会在意外面有多高了!”

樱井翔惊讶的看着松本润半天,点了点头

“好”

“那~~~我们来聊什么呢?”

松本润晃着脚苦恼

“那天。。。我去看了学校的论坛。。。”

松本润僵了一下

【为什么要去看那种东西啊!!!】

“恩。。。”

“你和。。。相叶同学。。。还有二宫同学。。。恩。。。”

樱井翔拼命的想措辞

“感情很好啊。。。”

“不是的!我和二宫关系的确还不错啦!不过我和相叶其实不熟的!不对,准确的说是因为二宫我才认识的相叶的,他们两个现在在交往!所以根本不是我和相叶有什么事情!我和二宫也没有事情,就是朋友而已!我拿二宫当我的弟弟!”

松本润没动任何脑子,很干脆的,把所有人,卖了出去

樱井翔低着头拼命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要笑出来

“恩。。。是这样啊。。。”

“对!”

“但是。。。你刚才不是说。。。你和相叶同学打了赌。。。感觉你们关系很好的样子”

【完了!我把设定忘了】

松本润默默的在心里叫苦

“啊。。。那个啊。。。怎么说呢。。。不是特别好,但是也是很好的朋友,不对,其实也不是很熟。。。嘛。。。就是。。。”

“。。。”

樱井翔不说话,也没有转移话题,默默的看松本润一个人纠结

“就是因为二宫我们认识,然后有聊天。。。要说不熟吧。。。恩。。。”

樱井翔看着这样对面这么纠结的人,莫名的觉得充满了萌感,像一只小动物一样

“好啦!我说实话!其实刚才我说的都是骗你的”

编不出来的松本润自暴自弃

“唉?”

松本润的这个反应出乎樱井翔的预料

“其实。。。”

松本润抓抓自己的衣角

“就是。。。”

踢地

“其实我就是喜欢你!”

=========================================================

松本润魂不守舍的推开寝室的门,梦游一样的把自己扔到沙发上,刚闭上眼睛,长出一口气,就听到了诡异的声音

【呼噜?】

从屋子里传出了轻微的打呼声,但是他知道,二宫是没有这个毛病的

偷偷的从沙发上爬起来,默默的朝二宫的床挪动过去,然后就看到了闪到他眼睛的一幕,松本润非常冷静的掏出手机,关上闪光灯

【咔嚓】【咔嚓】

照了两张,把手机放回衣服口袋里,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松本润喊出了自己最高的分贝

然后就看到抱着二宫和也睡的正香的相叶雅纪‘噌’的弹了起来

“哪儿着火了?”

相叶晕乎乎的左右问

松本润一个枕头甩在相叶的脸上

“醒醒”

“唔。。。”

拼命让自己清醒过来的相叶,费了半天劲才看清眼前的人

“什么啊,是松润啊”

然后就安心的又躺了回去

“首先,不要叫我松润,第二,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屋子,第三,你为什么在二宫床上!”

“唔。。。就那样喽。。。”

相叶不想说话,随便应付了两句,又闭上了眼

松本润叹了口气

【这是你逼我的啊】

‘戳’默默的戳了二宫和也一下,然后不出所料的,二宫‘蹭’的就坐起来了

松本润也不说话,默默坐在床边等二宫醒过来

再过了五分钟后,二宫终于缓过神来

“松润?”

二宫揉揉眼

“是我”

“什么啊,你回来了啊”

“是啊”

“你怎么样?”

“恩。。。”

“你坐在我这里干嘛”

“恩?”

二宫不解的看着表情微妙的松本润,并顺着他幸灾乐祸的眼神看向自己的旁边,然后就定住了

松本润见自己完成了目标,默默的跑到沙发边上,防止误伤

二宫缓了口气,看了看松本润,看了看睡着的相叶雅纪,看了看自己的周围,沉思之后

‘咚’

一脚把相叶踹下了床,然后拎起旁边的枕头,抱枕一股脑的扔过去

“呀!!!!!!相叶雅纪!!!!!!”

被踹到地上的相叶终于清醒了过来

“怎么了小和,好疼,小和你冷静!”

“相叶雅纪!!!!!”

二宫小尖嗓

“在!”

“为什么!你会!在我!床上!”

咬牙切齿

“小和你冷静!冷静!我可以解释!!!”

=======================================================

因为知道出了碟所以一直在研究那个,加上今天一直在看日拍,所以拖到现在

我说的那个日料店前几天还去过,作为海鲜苦手的我超级喜欢的一家店,很好吃,麒麟就是在那家吃的

那个摩天轮,也是我见过的,在札幌,当时就觉得好棒啊那个设计,总觉得超级浪漫的

嘛。。。卡了一下,后面还好,总觉得可以按着后面的设定来了

最后

碟出了,小伙伴们买起来啊!以及J标的某张SJ的合照还有4个小时现在已经350了。。。可怕的贵妇们

啊,再说一句话

当你喜欢一个偶像的时候,请先想明白一件事,我究竟喜欢他什么,我是喜欢他演戏,喜欢他唱歌还是喜欢他的全部,如果你喜欢他的全部,那你觉得自己能不能和他在一起,如果不能,那你会不会有一天和别人在一起,继续喜欢他,如果是这样,那有什么理由要求你的偶像为你守身如玉呢?粉丝对偶像的爱大概是世界上最没有结果的东西,大家痴痴地付出着,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事,别指望他们能回报到你一个人身上。

爱他,就静静的看着他

仅此而已


评论(3)
热度(79)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