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之前我好像没说清楚,然后产生了什么误会

我对那篇文的意见是

1.你别打TAG

2.强奸这种行为,我无法接受在我喜欢的CP上,针对那句1000个人心里有1000个翔润,所以在你眼里,这位所谓的太太心里的翔润就是这样的吗?樱井翔就是这样的角色?我相信不会,所以这话还是考虑过后再说比较好

3.针对所谓的大大利用影响力什么的,人家又没打TAG,在自己的LOFTER上发点东西,请问怎么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了?人家还不能表达自己的喜好了?是不是只要是个写手有粉丝的要表达自己感想都要去开个小号才可以?说因为有人在自己LOFTER上写了点没打TAG的自己观点然后对方就删文道歉什么的,嗯,反正我是不信的


以上

我说的够清楚了吧

之前那位GN,不好意思你大概误会我了

我不支持这种行为

大概要说的就是这些

来自——此刻是个正经人客户端

评论(4)
热度(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