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话,谢谢

大早晨起来就发泄负能量不好意思,但是总觉得有些话不说出来自己真的很委屈
写文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我享受这个过程
但是现在很多情况下写文已经变成了一个让人寒心的状态
之前某篇文地下的评论有人说
【我觉得挺好的,最近写甜文的太多,太缺钱这样的虐文了】大概是这样一个意思
我不知道首页关注我的写手看到这句话是什么感觉,我真的,简直是无奈的想笑
不想虐的是你们,说要虐的还是你们
哦,扯远了,我想说的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我发点什么,都有人催我更文,尤其是不认识的人
我知道没有恶意,但是就是不喜欢
最近tag低下很乱,讲道理其实最近不想写东西的,但是就觉得最近乌烟瘴气所以想给大家换点新鲜空气
你们说我端架子也好还是怎么忘也好
篱笆平时一直很软,但不代表没有立场
所以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我喜欢我的文的gn,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愿意忍受我不间断的刷屏
写这个是因为我心疼我周围的人因为这件事受到伤害,甚至被扣上了利用自己影响力给作者扣帽子←这种东西
请大家牢记一句话






以上就是我想说的话,如果再有催我的不好意思直接拉黑(熟人除外)因为我知道熟人只是为了怼我。
希望tag底下早日恢复平静,希望大家能够安静的产出
说到底我们只是一群爱着ARASHI的迷妹而已

评论(12)
热度(1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