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故事之村长家的儿子

前篇

利达篇——吹唢呐的艺术人生


小伙伴们好,不吃药的我又来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村长家的儿子的故事

=========================================================

一个市,有市长,一个县,有县长,一个乡,有乡长,一个村,有村长

这个村的村长叫樱井俊,家里有三个娃,最大的是个男娃,叫樱井翔,然后是个丫头,叫樱井舞,最小的那个小娃叫做樱井修

作为村长家的儿子,用那个学过洋文的大爷的话说就是

“这个BOY,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

这句话无意中被当时正在门口撒尿和泥的二宫家儿子听见了,他觉得这句话特别洋气显得特别有文化,就跑去和松本豆腐房的小豆腐说

“那啥,那个樱井翔,是咬着金勺子出生的”

松本豆腐眨巴眨巴眼,把这句话告诉了回来省亲的表亲,那个番茄大户

“我们村那个樱井翔,是叼着勺子生下来的”

番茄大户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隔壁水果摊卖桃子的

“我们村那个樱井翔,可是了不得!他生下来的时候脑袋是个勺子!”

到最后,樱井翔听到农业大户那个相叶家的小子扯着脖子冲他喊

“我说!听说你是勺子精变的???”

在那时候,他深刻的体会到了知识的力量

他爹想让他当村里最有出息的那个也好给自己长长脸,于是把自己儿子送到城里读书

这个消息一出来村里简直炸了锅

二宫家儿子拿着他妈让他送来的红鸡蛋说

“那啥,我妈说让你别被城里丫头拐跑了”

接着手上又被塞了一袋大米

“你走了就没人跟我去偷看豆腐洗澡了”

本来端着块豆腐想送人的松本家儿子直接把这块豆腐拍到了相叶家儿子的脸上

“臭流氓!”

他指着樱井翔说

“他拉着我看的你咋不说他!”

樱井翔不服气

“他看你就看!他掉大粪池子里你咋不掉!他砸二宫家小卖部的玻璃你咋不砸!”

正给相叶擦脸的二宫家儿子直接捡了一把土塞到相叶家儿子的嘴里

“你就是个臭流氓!给你爹丢银!现在是小流氓长大了是大流氓!”

樱井翔瞪着那个松本豆腐

“你现在是个卖豆腐的!你以后还是个卖豆腐的!你就卖吧!早晚你骨头结跟豆腐似的那么软,走路天天跟山上的长虫一样!”

松本豆腐没说话,他‘哇’的就哭了

“你欺负银!你耍流氓还欺负银!我以后咋娶媳妇啊!”

看着哭着跑走的豆腐,二宫点点头

“完了,你给银弄哭了,他要是找不到媳妇肯定就缠上你了,到时候让你娶他,你家那三层小楼还有内大院,院里的鸡还有狗啥的,以后就都是他的了,你以后天天都得吃豆腐,吃的身子都软了”

“你瞎说!你瞅他那样!我咋会娶他!我要是娶了他”

樱井翔一指拼命往外吐土的相叶

“他就娶你!”

樱井翔像一阵风一样跑了,因为二宫家儿子抄着扫帚在后面追他

“你别走!小样的你回来!!”

========================================================

樱井家小子一去就是好几年,这几年中,村还是那个村,堂本家兄弟还天天坐在村口拉二胡,大野智开始吹唢呐,二宫家的小子天天追着相叶家傻子打,相叶家傻子天天追着二宫家小儿子亲

这些,都是自己弟弟在信里说的

松本豆腐现在啥样了?樱井翔特别想问

但是他脸皮薄,拉不下脸来问

【最近家里吃豆腐了吗?】

绕来绕去问了这么一句

【吃啊,爹岁数大了牙口不好,天天的让豆腐房送豆腐来,那个松本豆腐啊,唉。。。】

后面就没了

樱井翔难受的抓心挠肺

你咋不说了呢,你说啊,松本豆腐咋了,他干啥了?这真娶不上媳妇了?

拿着滚烫的证书,樱井翔的心里不停的抖

这都是钱呐,四年就混了个这东西啊

他回村他爹很高兴,吆喝着请了全村的人吃饭

他看到当时一起偷看松本豆腐洗澡的相叶家小子长高了,还去村口王师傅那里染了个黄毛,那个拿着扫帚追着自己跑的二宫家小子倒是没变啥样,还是驮着个背,樱井翔恨不得从城里给他整个背背佳回来带上,倒是那个当初天天摸鱼的大野智火了,他看着那个在台上可劲吹唢呐的人想,了不得,这个大野智可以的

看来看去,谁都看到了,就是没看到那个松本豆腐

“找啥呢大学生?”

相叶过来勾肩搭背

“啊,那啥,内是谁呀,没见过啊”

他指着远处一个黑皮问

“大野智的亲戚?”

“啥呀!”

相叶一拍他脑袋

“是个黑成碳的都是亲戚呀?那非洲人不都是一家了?”

樱井翔惊讶的看着他,多年不见,相叶竟然都知道非洲了!这不是只有大学生才知道的事情吗!

“那个啊,是二宫家远方,按辈分是表侄还是啥的,从老远的地方来的”

“哦”

“傻子你过来!”

二宫朝相叶挥挥手,相叶乐呵呵的就过去了

樱井翔在心里点了点头

“得,比从前还傻了,八成是让二宫给喊的”

正寻思着,有个白影子从身边窜了过去,把一大碟子小葱拌豆腐放在桌啊

“你们可劲吃!不够还有!管够!”

这不正是松本豆腐

难怪你寻不着对象,自己俊的跟个闺女似的谁嫁给你,你瞅那个腰扭的,不是长虫是啥

“那啥,你知道不,现在他不叫松本豆腐了”

二宫凑过来笑的一脸坏

“那叫啥?”

“叫豆腐西施!”

=========================================================

豆腐西施!豆腐西施!豆腐西施!

樱井翔回村的第一晚是梦着这四个字睡着的,一整晚上没睡着的他做了一个决定

“那啥,咱接着去看松本豆腐洗澡吧”

相叶一脸正经的看着他

“我说,这几点大学你读的啥啊,你个大学生咋那么不正经呢”

“我就是好奇。。。那么多年他变成啥样了”

被相叶说了之后觉得很愧疚,觉得自己特别给大学生丢银

“看他还不如去看二宫”

樱井翔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憋死,最后只能自己去

寻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偷偷搬了个大桶自己往上一爬,往那个熟悉的小窗口瞄

那个松本豆腐,现在的豆腐西施正在脱衣服,大概是吃豆腐吃的,身上白的晃眼,樱井翔想起在城里时候他们看的那个外国的毛片,那里面的那个姑娘,也是特别白,还有大胸

松本润就跟听到了似的转了个身,樱井翔偷偷的低着头往里看,大胸没有,不过却有小痣在白嫩嫩的身子上,胸口那里粉粉的

樱井翔觉得自己鼻子有点热,一摸就发现了自己鼻子底下一片红

“血!!!”

“谁在那儿!”

===========================================================

“咋当的大学生!那么大的人了还偷看别人洗澡!你咋想的啊!给人家道歉!”

樱井俊拿着自家儿子的脑袋当球拍

松本润红着眼眶低着头

“.。。。……%……(¥%”

“大点声!玩蛋孩子找削啊!花那么多钱送你读那个大学就让你干这个的吗”

“对不起!”

“叔,你说我可咋办,小时候被看了也就算了,那么大的人了还被看了,你说这咋整,这咋弄,怎么可能还有姑娘嫁给我!那么大的小子被看光了,这叫啥!”

樱井翔心里乱成一团,一着急脱口而出

“嫁啥嫁!没人嫁你我娶!以后跟我过!”

然后,他就被他爹打了

樱井翔这人吧,倔,死倔,按他娘讲话,随他爹

他爹不同意她还就一根筋到底了

“我就要娶松本润!我就稀罕他!”

他娘坐地上哭埋怨他爹

“你说你这是为了啥!送他出去做啥!学会来之后就这样了!以后没有大白孙子抱了咋整!”

“娘。。。你还有我”

樱井修在旁边说

“行啦,你别添乱了”

樱井舞把弟弟拉到一边

“我就要娶他!想抱孙子找樱井修!反正我就要娶松本润!我稀罕他!我看了人家就得对人家负责!”

“小兔崽子翅膀硬了是不是!你想让你爹被全村笑话是不是!哪有娶男娃的!”

“爹!爹!”

被拖出去的樱井修冲进来

“相叶家那个傻儿子开着拖拉机去找二宫家小儿子提亲啦!!!”

========================================================

“那啥,润”

樱井翔被他爹揍了一顿之后就被踹出去了,于是他转脸就把松本润约到了小河沟边上

“不要脸!谁让你这么喊我的!”

“松本啊,那啥,咱俩的事你看咋整”

“不知道!”

“其实吧,我觉得吧。。。”

拿裤子擦了擦手,犹犹豫豫的去拉松本润的手

“臭流氓!!!你摸我手干嘛!”

“你先听我说!”

樱井翔着急

“其实我从小就挺稀罕你的,真的,所以我才拉着相叶家孩子去看你,你说我咋不去看小女孩就看你!因为我稀罕你啊!我刚回来就梦到你了,你说这是为啥,这不是我一直惦记你吗!!!”

松本润白嫩嫩的小脸有点红

“你想说啥”

“润呐,你。。。”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拉住松本润的小白手

“你愿意葬进我家的坟吗?”

“。。。。。。你才进坟呢!你给我玩蛋去吧!”

==========================================================

后来

豆腐西施还是住进了村长家

樱井翔天天寻摸着怎么才能哄人开心

前天从城里带个镯子,改天再给带件衣服,最后琢磨了个方法,从网上给弄了个网店帮他卖豆腐,多买送豆腐西施相片

结果就火了,豆腐西施的生意蒸蒸日上

又过了没多久两个人就从村长家搬出来了,自己盖起了二层下楼,楼下卖豆腐,楼上自己住

再后来,和村口二宫组了个组合叫岗,一下子轰动了整个县,这就是后话了

========================================================

一边聊天一边打字,不知道说了什么【。



一只白豆腐西施【。



评论(21)
热度(25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