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竹马】【剧毒慎入】乡村爱情故事

来自群里的脑洞,由于不是东北人,所以对不对的见谅
1
晚上
樱井翔提了提裤子,问一边嗑瓜子一边看电视的松本润
“整吗?”
松本润看了他一样
“瞅你那样!”
他往床上一躺
“整就整,快点的,明天我约了相叶他媳妇儿进城”


2
相叶他媳妇儿二宫裹着头巾来了
“你家男人呢?”
“收苞谷去了,你家那个呢?”
“修拖拉机呢”




3
村长儿子樱井翔和村草松本润的相遇
松本润蹲在河边上瞅自己,太入迷忘了时间
接着就听见一声尖叫
“松本润!!!你家猪跑了!!!!”



4
农业大户相叶家儿子看上了村口小卖部的二宫
“凭啥嫁给你!你说!!!”
二宫一边给鸡喂食一边说
“那啥,以后结了婚,我的就是你的,你看我家那些地,都是你的”
“我要你家地做啥,那么多我又耕不动”
“我爹说,最近要从城里买个拖拉机”
二宫嫁了,聘礼是一台会发出声音的计算器
每天在村口噼里啪啦按的贼拉响



5
“我不同意!”
村长樱井俊拍桌子
“那个松本润一看就不是个安生的!”
“我不管!我就稀罕他!”
樱井翔梗着脖子
“小崽子你找削是不?”
“你削啊!削我也娶他!”




6
“我不嫁”
松本润给了个白眼
“凭啥!”
“我娘说了,当官的都不是好人!”
“谁说的!没有我爹努力哪儿来的全村幸福!他都能给全村幸福,我也能给你幸福”
“反正我娘不同意,我娘说了,要把我嫁给城里那个番茄大户”
“城里人都不靠谱!”
樱井翔着急
“人家,给了我一个金镯子”
松本润一边搓玉米一边说
“一个金镯子有啥!我给你俩!我再从城里给你拉个大衣柜你看行不?”




7
“你稀罕我不?”
松本润问
“老稀罕了”
“那你都稀罕我啥”
“稀罕你长得俊!”
“还有呢?”
松本润瞪他
“还有啥啊?瞅看你顺眼呗”
“走走走!你上棚里睡去吧!想不出来甭想上炕!”



8
“你稀罕我不?”
二宫问
“老稀罕了”
“那你凭啥总看那个村草!”
二宫把瓜子皮扔到相叶身上
“别以为我不知道!一看见人家就使劲瞅!瞅瞅瞅!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长得俊就多瞅呗。。。不过再俊也是看看,我还是最稀罕你”
相叶抓头
“滚滚滚,跟苞米睡去吧”
“不说好整的吗”
“跟苞米整去吧!”



9
二宫和松本组了一个叫做【岗】的二人转组合,让村里那个吹唢呐的艺术家大野智给编了一段舞蹈
“我觉得出道曲叫岗就行”
大野智那么说


10
至于后来的面朝黄土,爱贼甜,一个爱啥的,都是后话了








我有毒。。。
脑洞都是群里gn的
我不吃药

评论(34)
热度(22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