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虐sho不知道是第几弹

前文请戳主页顶上的分类,手机党。。。抱歉
作为一个每天都在禽兽和禽兽不如徘徊的人
在鬼父和是否鬼父之间徘徊的人
他觉得最近老了许多
隐约有长白头发的趋势
可始作俑者毫不自知
樱井翔看着穿着男友衬衫上瘾还拼命在自己眼前晃的松本润,把头埋进了报纸里
“sho~~~”
小奶音一出,樱井翔的心脏直接哆嗦了一下
“怎么了”
松本润夺过报纸扔到一边,挤进了樱井翔的怀里,搂着他的脖子
“我有个很严肃的事情要对你说!”
“。。。你说”
一脸严肃所以樱井翔也有点重视
“我觉得!”
“嗯,你说”
“我!”
“嗯”
“越来越溜肩了!”
“。。。”
“你说是不是随你!”
“。。。”
“你看!”
松本润索性把大衬衣一脱,露出自己的肩
“你看是不是!二丿告诉我,溜肩是通过x传播了,所以唔唔唔。。。”
樱井翔惊恐的捂住中号包子的嘴,怕他再说出什么惊人之语
“以后少和二丿玩!他是个怪蜀黍!会带坏你!”
“才不是!”
甩开樱井翔的手呼吸着新鲜空气
“你这是污蔑!二丿告诉我了,你一定会这么说他!他还说你以前总找小大借人妻系!说看起来最纯洁其实就你什么都懂!”
樱井翔只有一个念头,给相叶雅纪打个电话,谈一谈人生
他是那么想的,也是那么做的
拿过桌上的手机恶狠狠的按键盘
“喂!是我!。。。我管你在录什么!我告诉你,二宫之前录节目的时候下台之后被女艺人告白还偷亲了,我说完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想挂电话还是犹豫了一下
“明天要录pv你还是悠着点”
然后也不等那边反应,就挂了电话
而至于后来那期相叶学相叶切鱼切的格外狠那就是后话了
包子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有点不明白
“润,你听我说!”
樱井翔一脸严肃
“何?”
“你信我的还是二宫和也的?!”
“。。。”
“这还用想吗!!!”
樱井翔痛心疾首的看着犹豫的松本润,深刻反省作为监护人自己的失职,竟然洗脑的那么彻底!
“听我的还是听二宫的!”
松本润有点受到惊吓,瑟缩了一下
“听,听sho的。。。”
喂!你这根本就不是诚恳的回答吧!
樱井翔有点小孩脾气上来了,自己跟他那么多年不说,现在好歹也算他的papa,怎么能不听家长的听怪蜀黍的呢!
把松本润从自己腿上抱下来扔到一边,自己拿起报纸看起来
余光扫到包子不知所措的脸,心里有点开心
松本润有点慌张,犹豫了一下扯了扯樱井翔的衣角
“s。。。papa,你别生气”
樱井翔不理他,继续看报纸,其实上面的字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我,我错了!我以后只听papa的!我不听二丿的了,5555”
没有任何预料的哭起来吓了樱井翔一跳
然后才反应过来,这孩子小时候是个哭包
“你别哭,别哭”
拿手抹掉了眼泪,重新把他抱回腿上
“我不生气了,不过你要记住,这个世道很险恶,总有一些居心不良的人想拐走你!比如说你的那几个奇奇怪怪的叔叔,他们都觊觎小润”
完全不顾自己说的话多么不负责,不负责任的家长这样教育自己的孩子
“小润你都十几岁了,一定要记住,我是最爱你的”
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
如果说现在的松本润和曾经的松本润有什么不同,就樱井翔的总结来说,大概是更单纯,没有jr时期的吃苦没有竞争,无忧无虑的松本润
“我知道了”
包子认真的点了点头
“我也最喜欢papa最喜欢sho!”
严肃的说了这样的话之后凑上自己粉嘟嘟的嘴唇在樱井翔唇上亲了一下
“最喜欢”
樱井翔深吸了一口气,冲进了厕所
一边洗冷水澡一边捶墙的时候痛苦的嘶喊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过来啊!!!”
他只想好好的揍那个大包子一顿




在车上匆忙写了一半回家又补上了
中秋快乐
顺便,银总你写啊!!!真的!!!你写吧!!!!!我想看啊!!!!!你写的比我早啊!!!!!

评论(3)
热度(8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