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饥渴,要从吗【八】

我很纯良,要约吗

我打直球,要接吗

 

1    2   3   4   5   6  7

今天要多做好事,烧普ALL起来


松本润最近很不满,特别不满,他觉得每次他见到樱井翔都想打人

为什么!还不和我提夏威夷!为什么!我真的一点都不着急!我只是想知道!

加上二宫由于相叶好不容易回来现在整个人都属于热恋期基本上天天不在宿舍呆着,也没有人听他发牢骚,导致他越来越暴躁

“润,你最近看上去心情好差”

樱井翔看着恶狠狠地戳着眼前哈密瓜雪冰的松本润说

“你看错了!”

看着已经不成样子的哈密瓜,樱井翔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看错就有鬼了。。。

“润,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和我说”

“。。。没有!”

明明!应该!是你!应该!和我说!

老实说,他没想到二宫随口一句夏威夷能把他期待成这样,那么的在意反而让他也对这件事重视起来,想把最好的最美的都给他,所以几乎一回家就在看酒店看行程,要住的那个酒店迟迟没有回复弄得他也没办法和松本润去说

两个人气氛微妙的一路没怎么说话,把松本润送到宿舍楼的时候,他回头问樱井翔

“你有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

“。。。。你指什么?”

继续装傻的樱井翔

“算了!就这样吧!”

愤怒的转身往楼上走,觉得自己有点委屈,跟个傻子一样

樱井翔叹了口气,快走了几步拉住他

“润,等一下,我还有句话没说”

“干嘛!”

“过几天。。。你课不多吧”

“就那样吧”

“你。。。。能不能找几天时间。。。嗯。。。跟我出去一趟”

“。。。去哪儿?”

虽然知道答案但是还是要问

“也不算太远,你觉得夏威夷怎么样?我们两个。。。”

“。。。那算什么。。。约会吗?”

“嘛。。。你要是非说是什么目的的话。。。你觉得度蜜月如何?”

松本的脸腾的红了起来

“呀!你说什么呢!谁跟你度蜜月!你自己去吧!”

甩开的手被樱井翔再次抓住

“别别别,逗你的,那什么跟我去吧,夏威夷,你不是说一个月吗?也没有几天了,我想在最后留下点深刻的印象,让你也让我,考核期无论如何都要好好表现对吧”

松本润本想着拖了那么久才说怎么也矜持一下然后再答应的

“什么时候去”

他听到自己这么问

“大概。。。下周?”

“你出机票钱!毕竟是你请我去的!”

“你是二宫吗?”

樱井翔觉得有点好笑

“啰嗦!反正我这趟什么都不管”

“好好好”

摸摸软软的头毛

“你什么都不用管,乖乖跟着你SHO尼桑就好了”

“不,不要占我便宜啊!尼桑什么的!”

傲娇的某人抽出手往宿舍楼走,走了两步,扭头

“你跟着我干嘛?”

“不请我上楼坐坐吗?”

“。。。为什么!”

“那。。。我上去帮你看看要带什么衣服如何?”

松本润狐疑的看着他

“夏威夷那个地方啊,气温变化特别大,穿什么才不能晒伤很重要的,润你皮肤那么敏感,如果被晒伤了会很疼吧”

一脸认真跑火车的樱井翔这样说

===================================================

所以我为什么就让他进来了呢

松本润坐在床边看着在自己衣柜里翻翻找找的樱井翔思考

“润,你这些衣服。。。”

樱井翔欲言又止

“怎么了?”

“太。。。嗯。。。怎么说。。。。”

“说”

“你有没有正常点的,比如说大裤衩什么呢”

“当然没有!”

理直气壮

“。。。”

樱井翔一拍他肩膀

“现在买吧!”

两个人盘腿坐在床上看电脑翻衣服

“这个太土了”

“不不不,这个就好”

“这个颜色哪里好看了!”

“很好啊,很适合你啊”

“你是觉得我适合那么丑的颜色咯”

“。。。”

“这个!这个好看”

樱井翔一脸纠结的看着那件诡异的配色和花纹,觉得不是很懂这种服装设计系的人

“这个。。。”

“就这个!我不管!我就要这个”

樱井翔把电脑放到一边,觉得应该诚恳的和松本润谈一下这个问题

“润”

他按着松本润的肩膀

“干嘛”

到了嘴边的话突然就都咽回去了,因为他发现这个姿势,这个气氛,这个距离,好像怎么都不应该是说话,应该是做点别的什么

松本润眨着大眼睛看着表情变了好几次的,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心里警铃大作,还没来得及张嘴就被堵住

?????松本润一头问号,不是很懂这个发展

不过,没有人可以抗拒喜欢的人的吻的吧

松本润闭上眼睛的时候这样想

真的不是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扑到了后面进来的相叶的怀里

“小和你怎么了?”

慌张的大兔子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啊啊啊辣眼睛啊!!!!”

樱井翔先反应过来,冷静的分析了一下局面,看了看已经僵住的松本润,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衣服盖到了他的脸上,然后帮松本润穿好裤子,系好衣服,再把自己衣服系好,最后一脸坦然的看着进门的两个人

“你们回来了啊”

二宫把脸从相叶怀里抬起来,一指樱井翔

“禽兽!”

“哦”

“败类!”

“嗯”

“禽兽不如!”

“好”

“淫魔!”

“是”

“溜肩!”

“。。。。。。”

“趁我不在冲松润出手!!!”

“你在我也可以冲他出手,因为他是我的”

樱井翔冷漠脸

“呀,你还有没有廉耻!”

“我再没有廉耻也比你们两个强!你后面的那个大兔子”

樱井翔无视相叶的疯狂摆手,残忍的出卖朋友

“他上次给我发短信说,‘小翔,你知道吗,小和真的好可爱啊,小肚子超级敏感,一咬就会哆嗦呢!’”

像模像样的模仿好像就是相叶说出来的一样,满意的看着二宫瞬间涨红的脸,然后扭头矛头直指无辜中枪的大兔子

“相!叶!雅!纪!”

咬牙切齿的感觉好像要把兔子直接吃掉一样

“小和,你冷静,你听我说”

“我不听!!!!你是不是有毛病!!!”

樱井翔冷漠的看着疯狂的殴打相叶雅纪的二宫,觉得自己扭曲的内心得到了平衡,回头看看从刚才就没动过的松本润,衣服还盖在他头上

“润?”

回应的只有沉默

“润,你还好吗”

樱井翔想了想还是扯掉了他头上的衣服,然后他就看到了已经快哭出来的松本润

“???你别哭啊,润,你还好吧”

慌忙的伸手想去擦眼泪就被一脚猛踹直接摔下了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自己裹紧被子之后的发出的绝望的叫声比樱井翔摔下床的惨叫声还大

“疼疼疼。。。不要突然踢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润,润,你冷静!”

“我没脸见人啦啊啊啊啊啊啊!”

“冷静冷静,你也见过他们,扯平了!!!”

“小和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相叶雅纪你个八嘎!!!”

“不要咬我啊啊啊”

“八嘎!”

“啊啊啊我真的错了!”

楼下的楼上的旁边的,都默默伸手关上了窗户,共同的叹了一口气

这日子是没法过了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憋了两天

昨天一天人生大起大落,落了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然后就去买古早了,还买了新的烧普,周边只能摆脱香酱了,毕竟没有战票通的钱

本来是没有什么儿童车的,都怪群里,一言不合,我就直接。。。

群里太太太多了,各种写手画手剪刀手还有刻章子的还有前线233333

5分钟不看记录99+的可怕的群




世界上最好看的相叶雅纪












评论(3)
热度(10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