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十二】

早上好呀小伙伴们!昨天那张的哈特突破历史新高!谢谢大家~

昨天在同城迷妹群深夜开车,导致睡太晚,我躺在床上琢磨到底要怎么写才好,照这样下去就是末子组双宿双飞的剧情了【你走】

很明显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是个鉴定的SJ竹马党!【心里喊三遍】

所以我虽然正在写,但是我是很忐忑的,因为。。。我不知道会写出什么,我真的没想好

现在的    BGM是爱拔的FRIENDSHIP。。。别问我为什么,特别想哭,我的小王子果然无论从任何意义上都是最好的

再插一句,TIME是张神砖

============================================================

松本润下意识的抱紧自己,平复一下身上一阵阵的寒气

‘’你说啥?“

“你看,既然这些人想看热闹对吧,想看八卦对吧,那我们索性就陪着他们演下去,然后把剧情发展的越来越扯,到时候自然他们就觉得这件事不靠谱了吧,所以谣言也就不攻而破了吧”

“一定要那么复杂吗。。。”

“呀,你想这多好玩啊,啊,我的意思是,你看,你苦恼自己告白了对吧,你和我在一起之后呢,樱井翔知道了肯定就会觉得,啊,上次只是个误会什么的,到时候你再去找他,就说我把你踹了,然后你就可以去找他就安慰了啊”

二宫和也强行解释

“虽然你说的好像有那么一点点道理。。。可是我真的不想答应你。。。。”

松本润有气无力的说

“讲道理,我只是想踏踏实实的上个大学,当个简简单单的校草,谈个普普通通的恋爱,真的不想搞的那么复杂”

松润叹气

二宫和也强行按住自己想往松本润头上打过去的汉堡手

“松润啊,来吧来吧,我们来交往吧”

二宫摆出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松本润,尽量让自己水汪汪水汪汪的

“哎~~~你这是在追求我吗?”

松本大爷样

【追你个头】

“是是是,其实从我见到松本润大人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他了,松本润大爷貌美如花还特别会穿衣服,能和他一个寝室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实在耐不住内心的躁动所以我现在来和松本大爷告白了,求求他赏个脸勉强和我交往一下”

二宫和也·我其实真的都是发自内心的不管你信不信·和也

于是松本润被捧的非常爽,特别爽

“嘛~既然你这样说的话,我就勉强答应你吧”

“OK!”

二宫凑到松本润跟前,按住他的脑袋,掏出了手机

“干嘛?”

“照相啊!无图无真相别人怎么信?”

“哎?难道你打算发帖子?”

“你以为呢?”

“难道不是手拉手到学校里走一圈?”

二宫和也张大了嘴,一脸震惊的看着松本润

“你疯了吗!鬼才和你手牵手出去!!!松润你是不是有毛病!”

“。。。”

松本润默默的爬回床上,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和二宫和也说话!真的真的一点都不想!!!

于是,在快到半夜的时候,J大的论坛又炸了

【澄清】我是二宫和也,我要说明点情况

【一楼】ID:其实我不喜欢玩智龙迷城

呀,大家好,我是二宫和也,如果不是刚才别人告诉我,我还不知道我已经在论坛上火了起来,感谢大家的关注,我想澄清几件事

第一:我和相叶雅纪的确是认识,但是我们不熟

第二:我们不是恋人关系

第三:我一直长这样,我个人觉得挺好的,至于为什么好多人没见过我,那是因为我不总去上课

第四:我是有恋人的,就是同屋的松本润同学,昨天的几个帖子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困扰,希望这个帖子能够澄清这些事,松本润同学在考古系的事情是个误会,内容过于复杂我就不解释了

总之,现在和松本润在一起的人是我,二宫和也。松本润没和相叶雅纪在一起,我也没和相叶雅纪在一起,你们现在可以研究下相叶雅纪是不是和樱井翔在一起了:)

以上


【二楼】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活人!!!


【三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人啊!!!


【四楼】新闻部的呢!这难道不算年度事件吗!!!


【五楼】楼上的你们的点呢!!!二宫和也和松本润才是一对啊!!!!


【六楼】我去!!!!这到底是个几角恋


【七楼】所以之前那个帖子是怎么回事!!!!这个可是正主啊


【八楼】话说回来,你怎么证明你是本人啊


【九楼】我也想问


【十楼】想问+1


【十一楼】+2


【十二楼】ID:MJ



【十三楼】救命楼上又是谁


【十四楼】MJ。。。MJ。。。难道是松本润?


【十五楼】能发出两个人照片的除了本人还有谁


【十六楼】我感觉很难受


【十七楼】圣光会护佑你!


【十八楼】所以竟然是真的


【十九楼】大家比想象的淡定啊


【二十楼】因为一定接受了太多信息了,现在告诉我其实他们四个在一起了我大概也是信的


【二十一楼】考了一天试,什么情况?


【二十二楼】来,我来总结一下,今天白天大一模特系校草松本润跟着大二考古系隐形校草跑到了考古系教室对着荞麦精樱井翔表白,然后被人在论坛发出来了,之后又有人出来爆料说松本润是为了相叶雅纪才去的,其实他们两个才是一对,然后在同一个帖子翻转了,有人拿出了照片,证明松本润的室友,现在有可能变成下一个校草的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是旧识,然后这两个人才是一对儿,结果现在正主出来澄清了,他和相叶雅纪不是一对,他和松本润才是一对儿。


【二十三楼】贵圈真乱


【二十四楼】不是很懂你们校草


【二十五楼】不是很懂+1


【二十六楼】很好,这很校草


【二十七楼】私以外,全员校草


【二十八楼】楼上刷梗的都够了!


【二十九楼】来来来,下注了,这事还有没有反转


【三十楼】有个毛,正主都说话了。难道下回该说其实两个人是假的,其实他俩就是樱井翔X松本润,二宫和也X相叶雅纪,二宫和松本是闲着难受气他们的?


【三十一楼】楼上好脑洞,快写文吧


【三十二楼】写文+1


【三十三楼】这事魔性太大,我都顾不上渣基三了


【三十四楼】别说基三了,我守望屁股都没玩。。。


============================================================

后面的松本润就没接着看下去

“啧,竟然还没有之前那些胡说八道的帖子人气高,一定是因为你太拿腔拿调的原因”

松本嫌弃脸

“喂,你要搞清楚,我是为了把事情说明白才发的,才不是为了人气,如果我真想让帖子火我就应该放偷拍的你的洗澡的照片”

二宫和也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从电脑前扭过头来

“我有那么多~~~~”

二宫比了个长度

“你的洗澡的照片!还有踢被子的!还有换衣服的!”

“。。。”

松本润没说话,坐起来看着二宫

“啥?”

“我说二宫。。。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偷拍这种事不是只有暗恋的时候才做的吗?”

“。。。。。。。。。。。。。”

二宫和也发誓!如果这不是三楼!他一定跳下去!!!

============================================================

另一边

“呀!樱井翔你给我个解释!!!”

相叶雅纪一边刷论坛,一边冲着电话里的樱井翔咆哮

“。。。你不要那么大声。。。很吵”

“帖子是你让我发的吧!现在这样怎么办!!!”

“嘛。。。没想到这个二宫和也还挺狠。。。”、

“你怎么知道是NINO的主意不是松本的”

“啊~润啊,不会的,他不会想出这种主意的,如果是他,八成会什么都不说”

“你不要叫得那么亲密啊,很恶心”

“嘛嘛,别这样嘛,我只是习惯一下,早晚会那么叫的”

樱井翔的声音在电话里说不出的XX【←请自行想象形容词】

“少来,他要是知道这都是你的套路会弄死你的吧”

“这个问题,与其担心我还不如担心你自己~”

樱井翔的声音异常轻快

“毕竟你和你的NINO认识了那么久,如果他知道从一开始松本润遇到我就是我们设的局,你说他会怎么想,想想你发的帖子,想想你出的主意啧啧啧”

“樱井翔我警告你。。。这可都是你让我做的”

“是是是,我让你做的,正所谓一巴掌拍不响,我们只是各取所需罢了~说到底都是为了追人啊。。。”

相叶雅纪听着樱井翔叹了口气,自己也叹了口气

“小翔~~~~我觉得自己好不容易啊QAQ我都认识NINO这么久了,都没有追到手,为什么松本润见你一面就动心了啊!”

“这个吧。。。我觉得就是倭黑猩猩和大猩猩的区别吧”

“什么意思?”

“嘛,没什么,说到底,你还是怪你自己为什么高中的时候脑抽吧”

“啊啊啊啊啊不要说了,我的NINO啊!!!我一想起来恨不得用时光机回去!!!我再也不耍帅了!!!明明按着顺序我们现在应该是已经买票上车的关系了”

电话里樱井翔发出了嫌弃的声音

“相叶君我提醒你一下,虽然现在是晚上可以开车但是你还是最好维护一下你纯良的外表比较好”

“好嘛好嘛。。。我就是激动一下。。。你不懂我这种吃不到的感觉”

相叶把头倚在桌子上,叹气

“上次出去吃饭不是有进展吗?”

“只是脸而已!那只是脸!”

“要善于满足啊相叶君”

“所以现在要怎么办啊!再没有什么动作我怕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啊!!!NINO狠起来什么都做得到的啊啊啊”

“放心吧,就算你的小NINO想对润出手我也不会同意的。。。”

“所以?”

“。。。。。。”

樱井翔在电话里沉默了很久,相叶也不敢说话,只能听到双方的喘气声,终于,樱井翔开口

“我说。。。要不你去表白吧?”

=========================================================

写完之后我自己看了一遍,一脸的黑人问号。。。

为什么。。。进展。。。是。。。这样。。。的。。。

我。。。到底。。。怎么。。。写的。。。

每次写文都觉得好刺激,因为我好像写了好多自己也没想过的东西

别问我下面有什么进展,我不知道

我劝你们谁都脑洞的都快告诉我

以及,我希望看完这篇的你们不要发出【卧槽】的声音。。。

我觉得我在写反转剧。。。

樱井翔你怎么就霸道总裁了,说好的荞麦精呢?

相叶雅纪,我的相叶雅纪你怎么了?你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都是套路啊!!!

希望大家能够接受这个反转。。。如果接受不了。。。我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啊,对了,那张照片看,我翻了好久才找到一张我觉得比较符合我想象的,毕竟我相册里最多的是单人以及SJ【。】要不就是扫图或者演唱会,会太出戏,所以还是用了这个

最后,不管有什么意见,欢迎留言欢迎哈特

以上

我赶紧跑。。。

评论(12)
热度(83)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