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十一】

早上好!!!!!!

我今天特别高兴!!!!!昨天的五子超级帅!!!!

从昨天发了文我就一直在盯直播!五子内容全部都看到啦!

爱拔昨天状态太好,苏的没有我,两首神曲一起来杀伤力太大,最后新曲那个跳马,我直接喊出声然后一直捂着嘴,托那一跳的福,我压根没注意唱的是什么,结束之后刚洗完澡已经一身汗,平复了两分钟拿起手机刷微博,果然死了一片

顺便顶胯那里,就在那一瞬间,我脑子里就出现一句话【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樱井翔顶胯】没有我,再也没有我,五子杀人于无形

========================================================

二宫和也心很累,特别累,这种累不亚于圣诞节STEAM大促可是学校断了网这种累

松本润已经在被子里缩了一天了

不吵不闹,特别安静,讲道理这是一个特别适合二宫打游戏的环境,可是

【难道我是个M?】

二宫发现自己不习惯这种安静了,平时这个人总在身边转悠

“二宫!你看这件怎么样!”

“二宫你穿紫色好难看,果然这种帅气的颜色只有我能驾驭,你还是比较适合嫩黄色”

“说到颜色的话,相叶就是绿色了吧,sho君的话。。。我觉得比较适合红色~”

一旦没有了这种烦人的背景音,打游戏都不顺!

二宫挫败的放下游戏手柄,坐到松本润床边

“喂”

“松润”

“松本润”

戳!

“呀!”

松本润蹦起来

【戳!末子寝室最大的杀器!】

二宫本来想骂他几句,但是看着他红红的鼻头和有点肿的眼睛,还是把那些话咽了回去

“你。。。”

“二宫。。。我。。。是不是已经算失恋了。。。”

松本吸吸鼻子问

“。。。嘛。。。没有那么绝对的吧”

“可是我已经当众像个傻子一样跟他告白了!!!”

“这只能说明你比较直接吧,也没有谁规定不能当众告白打直球吧”

“二宫。。。”

松润把头埋到二宫和也怀里

“我觉得好难过,我的初恋就这么死了”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对松本润这种小动物一样的样子特别没辙,摸摸松本润软软的头毛

“好了,好了,别难过了,区区初恋而已。。。。。。啥?初恋!!!???”

二宫牌小尖嗓

“呀,二宫你好吵”

松本润捂耳朵

“你是说?樱井翔!是你!初恋???”

“对呀”

【你顶着一张浓颜现充女朋友无数的脸跟我说你从来没谈过恋爱这么搞笑的故事只有在二次元恋爱动画里才会出现啊】

二宫在心里咆哮

“为什么。。。”

二宫艰难的问出了自己的疑问,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正常一些

“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没女朋友吗?嘛。。。也没有特别特别的理由,没有合适的吧,之前倒是有和我告白过的,不过太侨情啦,我很怕女孩哭,而且要是喋喋不休的跟我说什么也会烦的啊”

【就是顶着一张男前脸却又傲娇又洁癖又大男子主义】

二宫心里疯狂吐槽

“我也想我的初恋美好一点。。。可是。。。就这么无疾而终了。。。”

松本润又郁闷起来,把自己再次埋起来

“呀,你就不能积极一点想想解决的办法!”

“没有办法”

“不管你啦!”

二宫随手抄起旁边的熊本玩偶扔到松本润身上

“你就在这里发霉长蘑菇才好呢!”

=========================================================

一个小时之后

二宫直接把松本润从被子里拽出来

二宫对松本说

“这个事你想解决也得解决,不想解决也得解决,你不解决我帮你解决,你自己看着办”

松本润疑惑的看向二宫扔给他的手机

还是J大的论坛,有一条帖子被置顶了

【818】松本润和相叶雅纪的爱恨情仇!

【一楼】ID:哈姆太郎

睡你麻痹起来HIGH!!!!!


【二楼】今天这是怎么了?松本润怎么这么火


【三楼】莫非是自己想火?


【四楼】楼上醒醒,炒自己所以当众和樱井翔告白,这么脑残的炒作方式我都不做


【五楼】楼上黑自己的本事我自愧不如


【六楼】楼主人呢?今天怎么都那么墨迹!赶紧的,趁着music day我团还没出来!


【七楼】ID:哈姆太郎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刚才去找明天穿什么衣服了!我之所以要说这件事,是因为看到之前那个帖子有人怀疑松本润相叶雅纪和樱井翔是三角关系,所以我坐不住了,不要管我是谁,我就告诉大家我知道的真相!


【八楼】继续继续


【九楼】所以他们不是三角吗?难道松本润和相叶雅纪是一对儿?


【十楼】作为一个物理系的学生,我完全听不懂你们说的是什么,松本润是谁,樱井翔是谁,相叶雅纪又是谁


【十一楼】艾玛,楼上惊现理科生!来来来,姐姐给你解释啊!松本润是大一服装系的,小脸长得那叫一个好,穿衣服特别风骚,处女座A型血,大一校草。樱井翔没什么好说的,考古系的老师,天天看不见人,据说他们系学生找他都是去食堂荞麦面窗口直接堵,一年有半年都在外考古。相叶雅纪是考古系大二学生,这个人很神奇,因为平时挺不起眼的,不过网传高中的时候也是校草,到了大学不知道为什么转型了,弄了个刘海都快过脸的贞子发型,不过据说有舞蹈系女生下课之后回教室取东西发现把刘海撩开跳舞的相叶雅纪,然后就传出了他隐形校草的名号,具体的内容去论坛搜关键词【相叶雅纪为什么那么好看】摩羯座AB型血


【十二楼】感谢楼上,表白松本润


【十三楼】感谢+1,表白相叶雅纪


【十四楼】感谢+2,楼上的都走开,松本润和相叶雅纪都是我的


【十五楼】楼上惊现痴女


【十六楼】你们就没人好奇服装系的松本润为什么会在考古系的教室出现吗?


【十七楼】ID:哈姆太郎

楼上问的好!其实我想说的是,松本润根本不是冲着樱井翔去的,你们想啊,一个自己系的人找都找不到的人,松本润是怎么认识的?其实松本润是去陪相叶雅纪的!


【十八楼】歪个楼,上次我们为了交报告找樱井翔,结果拿了一碗荞麦面在教室门口扇啊扇,一会儿樱井翔就闻着味来了【心累】


【十九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楼上你笑死我了


【二十楼】十八楼我心疼你,大写的心疼


【二十一楼】别歪啊,顺便我也心疼十八楼


【二十二楼】所以说樱井翔和相叶雅纪是一对儿?


【二十三楼】这不是很明显了吗


【二十四楼】ID:哈姆太郎

大家推测是正确的,松本润当初听说有人要抢他J大大一校草的名号就不服气然后就去找相叶雅纪单挑了,单挑内容不明确,但是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们,后来相叶雅纪就经常出没在松本润的宿舍!

所以我推测,当时估计是松本润抱怨相叶雅纪总不陪他,于是就去考古教室了,然后两个人估计是闹别扭了,所以樱井翔就当了出气筒,被告白了,其实那是松本润说给相叶雅纪听的呢


【二十五楼】楼主你说的靠谱吗?


【二十六楼】同宿舍楼的表示,我确实见过相叶雅纪往我们楼来过


【二十七楼】见过+1


【二十八楼】见过+2


【二十九楼】所以说樱井翔是无辜的,真的在一起的是两个校草?


【三十楼】太好了。。。他们赶紧在一起别祸害姑娘了


【三十一楼】是啊,太好了,我的女神也能多看我几眼了


【三十二楼】散了吧散了吧,我就说荞麦精怎么可能有人喜欢


【三十三楼】睡觉睡觉,明天考试


【三十四楼】睡毛!我团怎么还没出来,都是CM!!!我把今年的CM都看过来了!!!


【三十五楼】你们都被骗了!!!!!楼主说的都是假的!!!!!!!!!!!!相叶雅纪和松本润根本就不熟!!!!!!!!!!!!!!!!!!!!!!!!!!!


【三十六楼】?楼上什么情况


【三十七楼】这是反转?


【三十八楼】什么情况


【三十九楼】相叶雅纪和松本润是最近才认识的!他们两个根本不是那个关系!!!相叶雅纪也不喜欢松本润!!!


【四十楼】贵圈真乱


【四十一楼】真乱+1


【四十二楼】真乱+2


【四十三楼】那松本润还是去找樱井翔的了?不对啊,最后是相叶雅纪把松本润从教室拉出去的,我看到了


【四十四楼】松本润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相叶雅纪喜欢的是松本润同屋的二宫和也!!!!!!


【四十五楼】。。。。。。


【四十六楼】越来越乱了


【四十七楼】科普君呢?这个二宫和也又是谁啊!!!


【四十八楼】科普君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从来没听过


【四十九楼】二宫和也。。。好像是我们系的


【五十楼】楼上你是哪个系的啊!说清楚啊!


【五十一楼】游戏设计


【五十二楼】二宫和也应该是我们系的,不过我没什么印象,挺阴暗的一个人,夏天天天大裤衩拖鞋,然后猫着背


【五十三楼】前面那个你在逗我们,相叶雅纪喜欢这样的?


【五十四楼】惊人的口味。。。


【五十五楼】我要说明一点,我们系不是都这样


【五十六楼】你们看看是不是这个人!我在之前找到相叶雅纪高中照片的那个GN的推上8到的!


【五十七楼】这不是。。。挺可爱的嘛。。。


【五十八楼】56那位姑娘你真是太迅速了


【五十九楼】救命我突然不知道是不是他了。。。像又不像,看着是但是没那么可爱【救命我是直的】


【六十楼】楼上少年顺从自己的内心吧


【六十一楼】我们之前是瞎吗!!!游戏设计系竟然有这么可爱的少年!!!


【六十二楼】瞎+1


【六十三楼】





【六十四楼】我是谁,我在哪儿


【六十五楼】楼上你成功了。。。


【六十六楼】我明天就去挂眼科。。。。顺便帮游戏设计部的所有人都挂一个


【六十七楼】楼上别这样!他平时真的不这样!!!


【六十八楼】我要把这个帖子收藏起来,纪念一下我校第三个校草的诞生


【六十九楼】+1


【七十楼】同志们记住这张脸!


【七十一楼】你们别跑题啊,所以说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是高中同学然后两个人其实一直是在交往?


【七十二楼】楼上总结到位


【七十三楼】啊啊啊啊啊啊图才刷出来!这个二宫和也长的好可爱啊!!!

==================================================

松本润从头到尾看完了这个帖子,吞了口口水,眨巴眨巴大眼睛看着二宫

“二宫。。。你冷静”

“我要去翻出那个人的IP!!!”

“不是你冷静,我觉得这也算好事情。。。”

“我和相叶雅纪交往哪里是好事情!!!”

松本润看着楼下的声控灯在二宫的小尖嗓的摧残下啪的亮起来

【这是要疯啊。。。】

“嘛。。。要不你也写个帖子说一下?你和相叶雅纪根本就不熟?”

“我们本来就不熟!!!根本就不认识!!!!!呀!气死我了!”

二宫一圈圈的在屋里转,松本从被子里爬出来坐到地上

“呐,二宫,你到底是因为人家说你和相叶是一对儿生气还是自己被曝光了成为校草生气啊”

“你才是校草!你全家都是校草!!!”

松本润委屈的想【我的确是校草,至于我爸年轻的时候是不是,我并不知道。。。】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你要是不解释清楚,别说相叶了,你再出去估计都会被眼神杀死”

二宫看向窗外,良久,回过身,已经平静的不能再平静

“既然这样的话。。。”

二宫摸摸下巴

“我们要不要让这件事更热闹一点?看看到底能闹成什么样?”

二宫和也小恶魔附体

松本润突然觉得后背一冷

“你想怎么做?”

“呀,松润,我们来谈恋爱吧”

======================================================

到底为什么变成这样的发展,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我尽量找了符合那个时期的照片,我对灯发誓,我在打开文档打算写的一瞬间,我都没想到这个发展

顺便昨天的评论大家一水的【荞麦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好烦啊2333333333

我本来只是随便一写的23333333

今天好像写了挺多的,大家看得开心,请多多评论!

哈特!

评论(10)
热度(11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