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五】

反应迟钝到今天才想入岚学周边的我,发现已经没有了恨不得切腹

看到15年宫城CON,雅纪先生好看的不像个人类,我表示已经起飞,每一朵烟花都是我炸裂的身影

SJ两个人拍了个手,弹幕一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SJ】后面有个弹幕说【SK打架我们都淡定了,心疼你们SJ】我也心疼

好了,今天我们瞎写【不】点什么呢

=============================================

二宫和也这个人吧,平时看着懒洋洋的跟只猫一样,不过只是表象而已

“黑猫!从头到尾不带一根杂毛的那种”

这是相叶雅纪对他的评价

所以说,懒只是因为他没找到感兴趣的事情而已,毕竟他是

【二宫·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和也】

所以当二宫和也说要整相叶雅纪的时候,松本润虽然不知道这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仇恨,但是他却从二宫和也的眼神中读到了【整人好开心】这样的消息

“所以,你想怎么整他”

松本润问

“呀~~~怎么整才好呢~~~”

二宫和也满屋乱走脑袋摇来摇去

松本润忽闪忽闪大眼睛,小声说

“要不。。。要不算了吧。。。”

“啥?”

“我说,。。。要不算了吧。。。”

“为什么?”

【因为你看上去想整死他】

松本润心想但是这很明显不能说

“我是觉得。。。我俩走的风格也不同,所以好像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小润!”

二宫和也扑到松本润面前,按着他的脑袋

“你这么想就不对了!你可以学校的NO。1啊!每天穿的那么花哨每天喷那么多香水每天穿那么亮的皮鞋是为什么!”

松本润想说,那其实是我的爱好,有迷妹那是附带的

“你甘心吗!甘心被一个不知道长什么样,平时和个阴暗宅男一样就因为跳个舞就收了大批粉的人比下去吗!而且他还是考古系的!考古你知道吗!天天去挖坑,一身的土,就像刚从土里拔出来的葱一样!你!处女座洁癖又克己的松本润!想被这样一个天天在土里滚得人比下去吗!”

“不想!”

所以啊,润润你还是图样。。。。。。

============================================================

好了,我有点卡文了,所以我现在来说竹马,究竟为什么,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变成了这样呢?

在路边那缘分的一脚之后,两个人就成为了朋友

当然,这只是相叶雅纪的想法,所以

“nino~出来钓鱼吧!”

早晨六点

“nino!我们去抓青蛙吧”

早晨8点

“ninonino~隔壁家的漂亮姐姐回来了,我们一起去看吧!”

早晨10点

“ninoninoni~~~~”

“相叶雅纪你给我差不多一点!!!”

打游戏打到半夜三点的二宫顶着黑眼圈鸡窝头打开窗户扯着小尖嗓喊

“啊,nino,你终于醒了,我妈妈给你做了好吃的!”

二宫和也看着楼下笑的一脸灿烂的相叶雅纪,叹了口气

“败给你了,上来吧”

从那个时候,早熟的二宫和也就明白了一个问题,他,注定对相叶雅纪没辙

于是,这种像单箭头一样的奇怪关系,一直持续到了高中

“小和,你高中有什么想做的事情没有”

在高一前的一天,相叶这样问二宫

“啊?没什么特别的吧”

“呀~~~我好像做点什么”

“比如?”

“变身什么的!”

“。。。水兵月?”

“不是啦!就是换个风格!小和你也知道,初中的时候走的一直是这种邻家路线嘛,我在想啊,如果换一种风格,会不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

二宫和也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所以只是敷衍的说

“你开心就好”

“我打算啊,首先把黄头发染回来!然后呢。。。然后呢。。。啊!戴个眼镜如何?”

“。。。不用做到这个地步吧”

“小和呀小和,高中生就是大人了啊!作为成为帅气大人的第一步!一定要走好啊”

“。。。你不要坐在跷跷板上说这种话啊!八嘎!”

其实,二宫想说,我并不在意变成什么样,而在意的是,你改变之后,我该怎么办

于是,当二宫和也在开学当天见到相叶雅纪的时候,整个人的心里都在万马奔腾,这个人真的是那个去偷别人家西瓜上树抢鸟蛋的相叶雅纪吗!!!

就像他说的,金色的炸毛染成了黑色,加上他自身发质就很好,所以稍微一剪就是很帅气的发型,并且戴上了一副黑框的眼镜,穿着合适的校服,更显得一双大长腿,整个人安静的坐在那里。

所以,当相叶雅纪看到一脸呆滞的二宫和也的时候,只是淡淡的微笑点了个头

二宫坐在他的旁边,感受着周围女生直白的看向这边的目光,心里有点凉

还是那种说不出的滋味,有点酸又有点苦,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个位置坐着特别的不舒服,坐如针毡

“小和,我有没有很帅!有没有!我觉得好多女生在看我”

二宫瞅着相叶雅纪躺在自己床上晾肚皮的样子,心说我真想给你照下来

“是,相叶大人最帅气了”

“今天竟然有高三的学姐跟我告白!呀~~~真可恼啊,才第一天就这样了,接下来的几年都是相叶雅纪年”

【GAME OVER】

二宫和也看着屏幕上的字,在心里念了一遍

===========================================================

相叶雅纪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他觉得二宫和也在躲他,很明显的躲他,但是凭他天然的脑回路,就是想破头也不会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所以,某天,终于忍不住的相叶雅纪,秉着暴露本性也无所谓的心情,去二宫和也的班级找了他

“那个。。。nino”

“啊,你好,相叶同学”

相叶雅纪真的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但是他知道一点,他好像再也抓不到二宫和也这个人了

这样的关系,持续了将近三年,说不联系吧,每次二宫看到相叶都会很有礼貌的打招呼,但也只是打招呼而已,而人气超高的相叶每天周围都围着很多人,善良的本性又让他没办法回绝别人的帮助或者请求,所以,他常常,只能盯着二宫的背影出神

相叶雅纪接到二宫和也邮件的那天,是高考前不久,内容很简单的一句话

【我明天要去美国了】

相叶雅纪脑子里一片白,赶紧就拨了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号码

“喂”

“出国是怎么回事?”

“啊,就是字面意思,出国”

“为什么才告诉我”

“啊。。。说的太早也没有必要吧,反正也要走了,说早说晚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吧”

“我以为你知道会当面告诉我”

“那个啊,抱歉,收拾东西很忙的”

“。。。。。。”

“。。。。。。“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了很久

“那个,没事的话,我先挂了”

二宫先开口

“。。。。。。好”

当晚,相叶雅纪失眠了,他想了很多,从来没想过的东西,看着天上一闪闪的星星,好像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而一架架的飞机往远方飞去,好像就像他心里,有什么东西走了一样

转天,相叶雅纪又给二宫和也打了一个电话

“早”

“早!nino~”

“。。。有事?”

“呀。。。你到了美国还用这个邮件地址吗?”

“欸?大概。。。大概用吧”

“OK,那我回来给你这个发邮件!不过最近可能不行,要忙着考试,你也知道,日本高考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啊。。。嗯。。。你想考?”

“J大!是不是超级厉害!”

“嗯。。。”

“好了,你是不是也快上飞机了,那我不打扰你了,路上小心,到那边一切都仔细点呦~88!”

“。。。再见”

挂了电话的相叶雅纪深呼了一口气,抓了抓脑袋

“还是把头发染回去吧。。。”

==========================================================

【nino~现在是美国时间几点啊?现在日本已经半夜2点了哦,我还在努力的复习功课,觉得有点辛苦,所以跟你发个消息,你那边一切都好吧~】

【nino~明天就要考试了,我好紧张,怎么办QAQ】

【哈哈哈哈哈,我考上了!J大哦!我选了考古系,总觉得很有意思呢!】

【明天就要从千叶走了,有点不舍的。。。】

【J大超级棒!宿舍可好看了】

【我是不是选错专业了啊,我们的导师天天神龙见首不见尾,只在食堂见过他】

【啊啊啊,考古系好难!】

==========================================================

二宫和也看着这一年多来的邮件,说不上什么滋味,有一些东西,一些以为已经消失的东西,又开始在心里发芽,就像爬山虎,越爬越高,把自己的心缠的牢牢地,有时候会喘不过气来

“果然,我还是拿他没辙啊”




那个!!!我!!!貌似出现了BUG!!!!我先说一下,NINO大学设定是比爱拔小一年级,我写着半截突然意识到,卧槽这两个人高中怎么同班了,于是,NINO就去美国了【。

顺便我觉得我好像有点衔接困难,我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我在努力补

正文里有提到某个人你们发现了吗!没名字那种!!!

以及我也不知道在虐谁!

顺便,爱拔造型大概是这样的




除了发色,其他都一样!

我不会说我就是因为看到了第一张图,然后就秒的我变成绿担的,爱拔的眼镜我根本无力抵抗,太好看了,这个人太好看了,以及爱拔终于正式出现和nino开始有交集,所以特别开心的写写写,不过和那些一些就1W字的太太比,还差了太多

顺便文里的感情我没写的特别明白,看大家理解了,反正对于作者我来说,他们什么时候对对方有着什么感情,在什么时候感情有了转变,我是有一个大概的【←这不是废话吗,是你写的】

懒得捉虫了,如果有错字请见谅

以及这里是绿担,CP:SJ,竹马 CB:末子,模特

微博ID:今天的爱拔酱男前了吗

好了,今天写的大概比昨天多,我继续去看娇兰了【。】

各位看官如果能够给点意见就最好啦~以上!

评论(4)
热度(99)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