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四】

首先我们先记一下重点,6月25日,在日历上是SJ对视和ONE LOVE的6月,然后2和5组成的25,怎么样,这个日子是不是很好记了。SJ的记住了,这是重点!必考题【敲黑板】

=========================================================

然后我这个文没大纲,什么发展完全按人物自己心情,所以刚到这里我就被我一上来设定的傻白甜打脸了【微笑】然后竹马的小时候就夹杂在里面吧,以及我没怎么写过短篇,所以可能会很长,所以SHO哥哥怎么出来,什么时候出来,以什么方式出来,我并不知道,不过为了质量,我决定很多东西一笔带过,这样人物登场才快,回来再写好了

=======================废话结束=============================

二宫和也大学的第一个月,是在痛苦和纠结中度过的,每次下课走进自己的寝室,都要深吸一口气,并且捂住眼——他怕被闪瞎

【自己的室友是个骚包男】

他一点点接受了这个事实,每天早上要在厕所呆1个小时,一开门就是扑面而来的香水味,屋里的衣服上还有各种金属亮片,在太阳的照射下明晃晃的照眼

可是二宫和也并没有办法,因为当知道自己唯一的靠山是骚包男的哥哥的时候,他就注定是一个人了

“啊~~~好想那个白痴啊”

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想到人肉沙包的二宫和也狠狠的摁着手柄

其实除了花哨骚包臭美等等因素之外,松本润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说作息很规律,很安静,还经常给二宫和也带吃的

于是,某一天,当二宫和也看到那家【很贵但是很想吃可是排不到而且真的很贵我还要买游戏】的店出售的限量汉堡肉的时候,他对松本润的好感有了质的飞跃

“松本,其实你是个好人啊!”

二宫和也狼吞虎咽的边塞汉堡肉边说

“切,这么久才看清这个事实吗?不要叫我好人,叫我伟大的人”

二宫和也看着汉堡肉,强行没听到这句话

“所以你到底从哪儿弄来的这些限定吃的”

“送的”

“哈?”

“我家做美食的,就试吃,知道吧,总会给我家送奇奇怪怪的东西,嘛,根本吃不完,而且也不好吃”

松本皱了皱鼻子说

“汉堡肉哪里不好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汉堡肉奉行!

松本润从衣柜里探出半个头,气鼓鼓的说

“有香菜!”

所以,我觉得,他和不知道会什么时候出场的某人是天生的一对儿

==========================================================

而让这两个并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和话题的人走到一起的,是这样一个人

某天,教授不在,对着带班的小老师恶意卖萌而得以请病假的二宫和也舒服的眯在屋里打游戏

“我就不信我过不去了!!!”

这是在打黑魂的暴躁二宫

“砰”

门被踢开了

松本润怒气冲冲的闯了进来

吓得一哆嗦的二宫和也看着出现了一个坑的门和松本润亮闪闪的皮鞋,不知道该心疼哪一个

然后下一秒,松本润的大脸就出现在了二宫的面前

【如果不是我立场坚定,我差点以为他要吻我】

很久之后,二宫这样形容当时的状态

二宫和也看着和他鼻子对着鼻子的松本润,想说话,但是大脑断片苦思冥想的时候,松本润终于撤开了一点距离

“你逗眼了!”

松本润这样说

而二宫和也只想送给他一个【滚】字

“所以到底怎么了,你爱上我了吗?”

二宫问

接着,他就看到松本润慢慢的瞪大了眼睛,然后一步步的远离他

“你死心吧!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二宫没说话,直接把所有手边能抓到的靠垫全部朝着松本润扔了过去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和!这个人!讲话!】

二宫愤怒的想

【多说!一个字!都在!浪费!我的!脑细胞!】

“nye~二宫~二宫和也~和也~~~小和~~~”

松本润见二宫没理他,又自己蹭过来

“不要那么恶心的叫我呀!又不是很熟!”

“nye~二宫二宫,你觉得我长得帅吗?”

松本润强行把二宫的头掰过来面对他

“啊啊啊,帅”

二宫·我都说帅了能放我玩游戏了吗·和也

“那你觉得我是不是学校里最帅的!”

“是是是”

二宫·这个人真的好烦就没有办法堵住他的嘴吗·和也

“可是我今天听到有人说!二年级的相叶雅纪比我帅!!!”

“嗯嗯嗯。。。。。。。。。啥?????”

“就是!他们说!二年级的!相叶雅纪!比我帅!”

松本润连比划带说,充分的想表示自己的不满

二宫“啪”的吧游戏一关,一排松本润肩膀

“你给我从头说清楚!”

===============我是爱拔终于登场的分界线===========================

在了解事情真相之前,我们先要了解这个人,就跟律师问话的时候,要先问从哪儿家里几口人这些一样【对吧小律师微笑】

松本润虽然骚包,但是不得不承认,浓颜的他在学校是非常有人气的,学姐们喜欢他略带稚气的笑颜,同年级的喜欢他棱角分明的线条,总的来说就是一句话——长得帅

在加上在那些只知道学的书呆子,和天天在操场上挥洒青春的人不同,每天都打扮的很精致,所以格外吸引女孩子瞩目,所以,暗恋的明恋的自然就很多,你说二宫长得帅吗,与其说帅,还不如说是天然正太脸,不过他不打扮,又宅,所以并没有引起什么主意。于是,在松本润进入学校的一周之内,学校的很多女生都拿到了他的邮件地址,并让某个人赚的盆满钵满买了新游戏,至于这几者之间有什么关系,你猜【微笑】

【松本同学好,我是大二的学姐,要是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问我】

【松本同学好,我今年大四了,很闲,所以要是有能帮你的请告诉我哦~】

【松本同学你好,我是隔壁系的辅导老师。。。】

这样的邮件每天都会有发来,不过松本并不生气

“这是人气的象征啊人气”

总结来说,就是松本润开心并享受着这种状态,而就在这时,他听到了同班两个女生的悄悄话

“nye~润子,你看,松本同学真的好帅啊”

“是啊,是啊”

“不过,你知道吗,二年级的相叶学长也很帅的”

“嗖”松本润立起了耳朵

“哎?二年级的吗?奇怪,为什么之前没听说过”

“是呀,我也很奇怪啊”

“是哪个系的?”

“说是考古系的,对了,我有听一个传闻,说相叶学长平时很低调的,刘海盖眼睛那种,不过有目击者说,有一次看到相叶学长在舞蹈教室偷偷跳舞,然后把刘海撩起来了,据说那个女生当时就不好了”

“好想看!没有照片吗”

【不能私摄啊姑娘!侵犯肖像权知道吗】←天音【请不要在意】

“没有,反正那个女生就去推上说了这个事情,然后就有人找出了相叶学长高中的照片,哇!超帅的”

“在哪儿在哪儿给我看看”

“你看你看,我都有存到相册”

“哇!好帅啊!真的好帅!”

“是啊,我觉得和松本君比啊~相叶学长感觉更阳光一些呢,看起来很舒服”

“对啊对啊”

。’

剩下的,松本就没有听到了,后来发生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

“二宫二宫!你有听说过那个相叶吗!”

“啊~~~相叶啊。。。。。。”

“他长什么样!我好想看一眼!”

“相叶啊。。。。。。”

二宫和也摸了摸下巴

“呐,松本润,想不想整整这个相叶?”

是的,就像看官们想的,小恶魔要开始整人了

给爱拔点蜡


评论(1)
热度(79)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