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三】

小伙伴们早上好!看到你们的一颗颗心好开心!

昨天看了小伙伴PO的NINO讲的爱拔犯蠢的图片,我简直要笑哭了,我媳妇妇表示【你喜欢的这个人有毒】嘛,我承认,我一直喜欢的都是特别机灵的,明显,爱拔并不是【←闭嘴】但是爱拔真的好可爱啊好戳我啊!最喜欢爱拔了

早上犯一波花痴~

二宫和也发誓,如果上天再给他一个机会!他大概可能还会那么做,因为事情的突然性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智哥哥~~~~”

松本润用甜甜的小奶音卖着萌,在大野智的怀里蹭啊蹭

“啊,小润”

“智哥哥,我好想你啊~~~都这么就没见了,你有没有想我~”

“恩,有想,小润变高了好多,比我都要高了”

二宫和也不愧是二宫和也,不管多么跌宕起伏的剧情,都可以很快的理清思绪

“咳,咳,老师”

大野智回过头

“啊,二宫同学”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唉?啊!小润吗,这是我表弟”

二宫和也看着钻在大野智怀里冲他抛媚眼的松本润,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异常的昏暗

=========================================================

好了,我打算强行来说说竹马了!大早晨又刷了一遍DISCO STAR,满脑子都是活蹦乱跳的大兔子,根本控制不了

所以我们来写点小时候的事吧,或者说年轻时候的

二宫和也有一个青梅竹马,其实他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因为他总觉得,青梅竹马对应的应该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而不是一个白痴

白痴,叫做相叶雅纪,是二宫和也十岁的时候搬新家遇到的孩子

从长相上来说,二宫是典型的正太脸,娃娃脸,随便你怎么说,反正就是很可爱就是了,不过早年间走的却是叛逆少年的路线,板着一张脸,好像谁都欠他钱一样,没事自己一个人滑滑滑板

遇到相叶雅纪的时候,是一个夏天的中午,酷热的天气让人们都早早的躲到了家里,因此马路上异常的安静,而对于二宫,没有人对于他才是最舒服的状态

一个人悠闲的滑着滑板,眯着眼睛,感受着只有滑起来的时候才能感受到的一丝丝并不凉爽但是却足够舒服的风

“喂~~~~~~!!!!!”

从道路旁边的稻田上,传来了喊声

【反正也不是喊我】

二宫默默的想,继续往前滑

“喂!那个人!滑滑板的!”

二宫的直觉告诉他,不能答应,因为会很麻烦

【一定是还有别的滑滑板的】

他这样安慰自己

“喂!那个黄头发包子脸猫着背穿着白色衬衣滑着黄色滑板的!

太精确了,好像不停下不行了

不情愿的扭过头,看到从道路下面的稻田跑过来一个男孩,带着大草帽,穿着蜡笔小新的上衣和绿色的大裤衩,,手里拎着一个桶,二宫冷眼看着他费尽的从稻田爬上了路边,气喘吁吁的跑到自己跟前

“喊我?”

二宫·我很冷艳所以不要理我·和也

“是啊,是。。。是我。。。喊你”

男生喘了半天好不容易喘匀了气

“喊我干嘛”

二宫·你最好有话快说小爷心情不好·和也

“呀。。。我从刚才就看到你了”

少年围着他转了好几圈

“好厉害,真的好厉害!”

少年说道

二宫终于舍得抬眼看看眼前这个人,干干净净,瘦瘦的,大概因为天天在外面所以晒得有点黑,黑眼珠大大的,几乎看不到眼白,冲着自己露着白牙笑

看官们大概有明白的,从那个时候起,二宫和也就对这种笑有阴影

二宫以为他说的是滑板,所以点了点头

“啊,从美国带的”

“不是说那个,你。。。真的好厉害啊!!!”

少年围着二宫滴溜溜的转

“我从没见过长得那么像柴犬的人!”

二宫抬头看了看头顶的太阳

【好热啊,还是回家躺着吧】

“咚”

这是相叶雅纪被二宫和也从道边踹下稻田的声音

评论(4)
热度(8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