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个月才入的岚坑,问我究竟为什么才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有了这么大的变化,我说不出来,但是大家大概和我的经历都是相同的,所以一定会明白我的感觉

说道为什么为喜欢SJ,我自己也说不清,最别扭的两个人,不敢直视对方的两个人,我不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究竟有了如何的争吵,老实说,我也不敢知道,我很怕,所以每当看到一个眼神的对视,我心里都戳的不行

之前看截图VS岚的那个大球,润润被撞得在地上滚了一圈,第一个站起来的就是SHO,我当时眼泪都要出来了

松本润和樱井翔,都是要强的人,当年也许吵得死皮脸皮,也许大家都抱着今后不再来往的想法去吵得,想鱼死网破的去吵得,可是,十几年了,大概都没想到会走下去这么久,最近岚学听说又发糖了,心里开心的不行,想着,也许,他们想用这样的方式,去舔平伤口,让时间去缓解一切,不过大家都知道,回不去了

十几岁的润冲着镜头说【我最喜欢SHO君了,让SHO君的FAN抱歉了,SHO君是我的】,我想,这就是SJ粉到现在都坚信着的原因

我不想说这就是爱情,但是我想说这种彼此试探尴尬,也绝对不是没感情的表现,这只能表示为——我在意你

SHO站起来的一瞬间,我相信是本能,毕竟,十几年了

我是多么喜欢那时候的小润,卷卷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笑起来那么的单纯,说着【我最喜欢SHO君了】还有那个同样青涩的,问着【是喜欢还是爱】的SHO君

大家都在说,啊,这些人真的没有变,其实,对于我来说,他们真的长大了,说句大家都接受不了的,他们在变老。

当大家说SHO哥哥扭腰僵硬的时候,红担跳着脚说【你去看一星!扭的可棒了】其实我想说的是,是啊,可棒了,因为那时候他们还那么小

随着时间的流逝,体能的变化是一定的,我看着爱拔主持体育节目,去娇兰挖坑,其实我是心疼的,不想让这个人这么累,他都那么大了

弹幕说【现在跳的都是少女舞】是啊,你要考虑他们的年龄啊

我是多么得希望他们能一直蹦下去,但是,要承受多少辛苦呢,NINO的腰还能撑多久呢,想想其实觉得挺怕的

有些事就是这样,不知道还好,一旦知道了,一旦和自己有关系了,就变得无比在意和小心

早晚有一天,他们也要成家,早晚有一天,岚也会有一个结果,并不是解散,而是说有一个结果,这结果两个字的意思,大家请自行体会

到时候,会伤心吧,每每都会那么想,尤其是听着ONE LOVE 听着爱贼甜这种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都是揪着的

我诚然是个悲观者,但是在现在,我却抱着即使悲伤也会向前的信念——你们走多久,我就跟你们走多久

貌似跑火车了。。。其实我想说SJ,这两个人之间似乎一直站在独木桥上,两个人都在小心维持,别人也都不去戳破什么,有些事只有他们能懂

不过处女座和水瓶座本来就会有很多的冲突啊

都这个年纪了,我相信对于岚的任何一个人,剩下的四人,都是烙在心里的人,也许他们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跟你一路走来十几年的人,在心里,永远会有一个特别的位置。

评论(6)
热度(2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