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病了!!!

大家好,我终于看完病了

所以终于可以说一下了

大概是一年前单位体检的时候查出了问题,本来我是不在意的,但是我妈很重视于是去看了,结果是胸部有异物,但是是什么不好说,可能是肿瘤可能是分泌物堵塞,因为是在乳腺里面的

大夫说先吃药,吃了大约半年吧,再去查没有用,而且还更大了一些

于是就决定做微创手术

上个月做了手术之后把病理送去检查,状况并不好,让再做一个免疫组化防止癌变的可能

我当时都要吓死了……真的……压力特别大……特别特别大……因为我真的怕我妈担心

然后那个测试结果没有变,就是一个乳头状瘤和一个什么重度不典型增生,家里没有学医的不知道什么情况,我就去问了亲友,她帮我查书跟我讲了很多

大概意思就是,瘤是良性的,但是那个增生是有癌变可能的……

于是挂了号,大夫只有周四在,也就是今天

鬼知道我怎么过来的……前几天病了,我刚好我爸又病了,我妈压力真的很大,我闺蜜怀孕我们都特别开心,结果可能孩子保不住……我想找人倾诉没有人想哭只能把眼泪憋回去,甚至在考虑遗像用哪张照片比较好

今天是我妈和我干妈陪我去的,大夫看完了之后说

大概意思就是

这个的确有癌变的可能,但是这个可能只是因为那个瘤的原因所以才比较活跃,跟我的年龄也有关系,就是会比较活跃,现在没什么事儿,也不需要吃什么药,平时注意不吃激素,多复查就行了。大概意思就是说,一个天平,现在属于良那边。然后大夫就说得亏我检查的早,手术做的早

就……比我想的好多了

真的

我现在一口浊气吐出来

我可以过年了

可以过生日了

我可以去日本了

我妈不用哭了

我还可以见小伙伴们

就……

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想告诉大家,真的不要趁着年轻挥霍身体

早睡觉很重要,锻炼身体很重要,健康饮食也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评论(25)
热度(7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