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特典

那个,虽然现在说有点早,不过真是吓到我了

我8点的时候正在和一位朋友打游戏,然后她告诉我

“没有了”

我那时候正拿起手机,大概是8:00::10?

然后有些蒙圈,接着撸否私信没断,有抢到的,有没抢到的,然后我各个群里也都在哭诉

正在找印刷那边的小姐姐要前七的名单,还没给我

没抢到特典的GN们记得去https://libahua.lofter.com/post/1e294952_113a0f88留言夸我(爱豆)会抽三个GN

然后鉴于大家对于特典的热情,我也在研究能不能多印一些出来,我这边为了好看所以还在自己加钱也不有个什么什么东西,没记住

不过这个具体能不能实现要看最终销量决定,会努力加的

然后是一个小的请求


我真的很感谢大家,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谢谢才好,所以打算趁着预售没结束再塞一个ABO番外进去

不过具体的梗还没有想好,所以希望大家踊跃提出来

当然,纯车依旧是不行的

希望大家能在结合【人物】【性格】等等的基础上给出建议,然后在评论区留言,当然可以说的细致点就更好啦,虽然不一定会完全按照写,不过如果我能通过这个有脑洞也OK的,采用的GN会塞一本特典作为感谢


唔,大概就是这样,这两天我要再把全文整理一遍,莫名的压力很大……我好怕有错字……


总之,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1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