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黑咖啡加糖》/《清酒加醋》预售通知

占TAG抱歉

大家好,篱笆的ABO本在克服了懒癌之后终于问世了!

内容就是黑咖啡加糖的竹马/翔润篇,然后里面有番外小故事

总共字数是14W字左右

作为自己SOLO(?)的本子,非常的忐忑,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如果里面有错字,奇怪的符号等等,都是我的锅!!!我的!!!校对小姐姐已经尽力了

 @今天仓亮出烧普了吗  @挖坑不填花大王 感谢二位朋友不嫌弃我这个智障!

接下来是具体内容!!!!!!!!!!!

===============================================



设计和我的设想几乎完全一样!看起来就很温暖的感觉!

最后经过投票和深思熟虑,决定还是把翔润也放进去,厚厚的一本看上去感觉确实非常好

然后



↑↑↑这是本子的具体信息↑↑↑(各位大仓夫人欢迎找那位谈人生)

然后

考虑到学生党,决定在9月30日晚上8点预售!

9月30日晚上8点预售!

9月30日晚上8点预售!

前7名外加3本随机掉落!!!!有特典!!!(随机掉落方式往下看)

特典经过我认真的思考,于是收入了

《不看同人当什么爱豆》系列

想不到吧哈!哈!哈!

对,我把这个系列的段子全部都收了进来,编成了一个小册子,因为段子本身出本难度真的非常大,所以也算是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了!

这个本子!在我的强烈要求下!风格是这个样子的!

=======前方高能=======


=======对不起辣眼睛了=======

这个特典,就叫做!

《一个本子》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我告诉设计小姐姐

“要俗!那种俗的!俗气的!”

我的目的达到了,是不是非常的篱笆!是不是!

所以你们是不是不那么想要了呢【】

总之前7套外加随机掉落三本,不好意思,就算你们不想要我也要把这个小本子塞给你们了

那么随机掉落方式是什么呢(我真啰嗦啊)

就是在评论区夸我!!!!!!!!!!!(一直不好意思憋着的小伙伴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你们终于有机会夸我了)←哇,这个人疯了

对!!!就是这么任性!!!!!夸我也行!!!夸我爱豆也行!!!!

只要夸了就算报名了!!!到时候随机抽出3位幸运的小伙伴!!!送给你们暴发户红小本子!(爱我吗?)

港澳台地区,说是走转运也是可以发货哒

前七名到时候会在撸否贴出来大家自己认领哈

唔,其他的大概就没了,开始担心这个特典会不会太俗气然后没人抢

以下是工作室小姐姐让我一定要说明的

本子授权文宣印刷工作室代理(文宣印刷工作室淘宝店铺号:2543703,店铺名是文宣工作室),仅此一家正版代理,其他店铺出现的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最后,我差点忘了TB链接,大家可以收藏一下,如果打算抢的话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9070280611&qq-pf-to=pcqq.discussion

我也打算跟着抢一下,因为我也要自己买啊!【】




最后的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篱笆会继续努力的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一句废话

晚上更个翔润婴儿车!

评论(9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