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大厨樱井翔②

睡不着随便写点这里是前文啊嘿



樱井翔当天晚上特别得瑟的给相叶打电话

“嘿嘿嘿,爱拔酱,我给你讲个开心的事儿啊”

“……小翔,现在都半夜了”

相叶雅纪脾气很好,但是即便如此他也非常想拿着炒勺痛击樱井翔的脑袋

“你这个人,年纪轻轻的睡什么觉,为什么不利用大好时光修仙?”

樱井翔在屋子里开心的转着圈

“……你说”

“我跟你讲,我从下周开始要学习做中餐了!”

相叶雅纪沉默了一会儿开口

“小翔,不管是谁把你害成这样,不管你要被判几年,我都不会嫌弃你的,所以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就去做吧……我……我们可是好兄弟啊!”

樱井翔不是很懂,怎么相叶雅纪说的和要哭了一样,而且自己明明只是做个饭而已,难道是睡糊涂了

“行了行了,你去睡吧,看看都困得说梦话了”

他道了个晚安挂了电话,自己也爬上了床。不过躺在那儿怎么也睡不着,于是闲着无聊就开始翻LINE,然后就戳开了松本润的名字

“要不要先联络一下感情?”

感情好了之后也许会传授给自己一些什么失传已久的秘方,吃了之后一见钟情的那种?

于是他酝酿了一下感情之后打了一行字,发送


松本润头上放着个冰袋躺在那儿哼哼,实在是太可怕了,舔了一口就这样,为什么没有人发掘樱井翔这个潜能去为保护世界和平做些什么?旁边手机震了一下,他疲惫的拿起来一看

“卧草”

这个人都坐了起来

【十分荣幸能够当松本老师的学生,我们下周见】

有礼貌的一句话,松本润兴奋的直接在床上跳了一曲捞泥鳅舞

“我的翔翔啊!!!!!啊!!!!!!啊!!!啊!!!!”

随着分贝不断的升高,实在忍无可忍的同居人推门进来了

“我说你大半夜的干什么……啊!”

……

生田斗真坐在那儿老实的让松本润给他贴伤口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生田很冷静

“用一袋冰故意呼到别人脸上是谋杀”

“你别生气了嘛~”

松本润心情很好,所以他很开心,一开心手劲就大,生田疼的眼泪都下来了

“我不就是吃了你一个蒙布朗吗你至于吗?你可是我亲哥”

“啥?你还吃我一个蒙布朗?好了,我们断绝血缘关系了”

亲兄弟嘛,总要互怼才可以加深感情,每次狂揍生田斗真的时候松本润都那么想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在床上蹦来蹦去?”

“我跟你讲!”

松本润脸红扑扑,把手机往生田跟前一举

“你看!”

生田斗真认真的看着屏幕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电话目前欠费……”

槽,不是这条

重新把屏幕递给他

“……所以呢?”

生田来回来去看了三遍之后问

“所以你知道他是谁吗!”

樱井翔一脸严肃

“他就是当年那个!”

“当年那个!?”

“对!当年那个!”

“竟然是他!”

“长得帅吗!”

“还行吧……”

松本润很腼腆

“跟我比呢?”

生田斗真问的很诚恳

“帅多了”

擦,为什么答的这么速度

“总之,他下周要来我这里上课了!我要用这宝贵的时间!”

“拿下他!”

“对!先保证自己活着,然后拿下他!”

“为什么要保证活着?”

松本润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胸口,然后一脸深意的问生田

“我说,你见过魔法师吗?”



一个星期过得很快,那天樱井翔早早的下班,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去找松本润了,途中还接到女朋友一个电话

“今天我们……”

“没空,我要去上课”

挂的干脆利索,一看就是非常想分手

松本润早就在那儿等着他了,为了这难得的第一次正式单独相处,他特意精心的布置了房间,还换了一身新的制服,虽然都是白色的没什么区别

“樱井君,晚上好”

“啊,松本老师,叫我SHO就好了”

“唉?但是……”

“没关系的,从今天起我就是您的学生了,亲切点是应该的”

松本润脸有点红,突然就要这么亲密他还有点小鹿乱撞,抿着嘴唇犹豫了一会儿,然后慢悠悠的开口

“SH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樱井翔呆滞的看着又开始尖叫的松本,心里出现了一万个拿着炒勺的相叶雅纪,每一个都一边颠勺一边念念有词

【炒炒炒炒炒炒炒……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松本润叫痛快了之后再次深呼吸冷静了下来,他安慰自己

【你是个高学历的大厨,你做饭很好吃,所以你不能紧张,你要冷静,樱井翔难道还能比他的菜更可怕吗?】

这样的自我安慰非常有用,他平复下情绪轻咳一声

“那,首先,S……S……SHO……君,你先换件衣服吧,穿西装的话弄一身的油烟也很难清洗吧”

看看,这就是水平的不同,想的多周到,樱井翔忍不住又在心里给松本润发了20多张好人卡,屁颠屁颠的跟着去换衣服了

“对了,松本君怎么知道我穿多大的衣服?”

换到一半樱井翔想起来了,在外面等着的松本润一僵

【那天来的时候自己用眼睛扫了一下大概就知道了,为了满足自己的眼睛所以特意还用这几天的时间给他定做了一身特别合身特别帅气的款式,但是这种话要怎么说啊】

听着外面又传来了尖叫,樱井翔闭上了嘴

不得不说,松本润给他选的这身是非常的好看,配上个红围裙衬得人特别白,松本润眼眶都红了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啊呜呜呜呜呜,真的好喜欢他哦】

非常的迷弟

用眼神饥渴的舔了樱井翔的全身之后,松本润努力的找回了状态

“咳,那我们今天的第一节课,就是来讲解厨房的调料”

对付一个用魔法做饭的人,必须一切都从最基础开始

“调料?我认识啊!”

樱井翔很有信心,他可是会做饭的人,松本润一上来教这么简单的真的没问题?

“别着急,你知道的只是调料中最基础的,其实除了最基本的糖盐之类的外,各种香料也都可以算进去,所以说可是非常简单也可以非常复杂,我们举个例子来说”

松本润尽量说的非常简单

“这里是糖、盐、中餐常用的淀粉以及味精,你都认识吧”

这其实是个肯定句,不过他还是期望太高了

樱井翔蒙圈的看着这几样东西……为什么长得都一样?

松本润看出了他的疑惑,心里凉了一半,于是又充满最后一丝希望的问

“那你知道……葱是什么样吗?”

“这个我知道!”

这个他是知道的,大学做饭的时候让在拉面上放葱,都是自己切得

他一把抓过一捆

“就是这个”

太伟大了,樱井翔你太伟大了,这么难认的东西你都知道!

“SHO君……那个是韭菜”

“……哦”

“嗯”


这短短的几个小时,松本润更加坚定了一个念头

【樱井翔绝对是从异世界来的,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柴米不分的人?】

“SHO君非常有天赋,这样的话最多一周,我们就能学会铲子怎么用了”

松本润笑的仿佛看着自己孙子的老奶奶,说不出的慈祥和疼爱

“真的?那真是太感谢了……不过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基础不错,我们直接从油焖大虾开始做也行”

正喝水的松本润一口水喷出来呛得自己疯狂咳嗽,樱井翔从旁边抽了张纸过去给人擦嘴

“来来来,喝水慢点啊,呛着了不是”

本来只是呛了一下,樱井翔这一突然过来给他擦嘴弄得他咳的更厉害了

“慢点慢点”

手摸上了后背给他顺了顺,松本润成功的停止了咳嗽

“谢谢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回到家,樱井翔给相叶打电话认真的说

“爱拔酱,我觉得教我的老师是个好人,大体上”

相叶雅纪认真的回答他

“小翔,如果你对他还有一丝的人性,记住,千万别给他做饭”

“为什么,我还打算下次给他做个什么软炸里脊之类的”

那边相叶憋了半天,最后憋出来一句

“……行吧,那你就做之前多看他几眼吧”


















嘿!我又写啦!

这么勤奋一看就不正常!

所以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正式搞对象啊!

评论(9)
热度(22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