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101的歌于是下回了扣扣音乐,然后发现有个歌单……
这得15年前的了吧
看这个就知道我饭宝岛多久23333那谁没走,小六还没来,在真还不唱歌【说起来那时候国内还叫在锦来着】
那时候都好青涩啊,所以我看着李弘基在48给别人上课特别出戏,就我眼里他还是个孩子啊
唱着苦情歌出道的小孩子乐队
梳着辫子的小孩子,搞不好我还能找到当年的笔记
我追的时候宝岛没有贴吧没有官网,超苦的23333
不过脱韩坑很久了大概不会回去了∠( ᐛ 」∠)_但是不追司机怎么认识我媳妇嘛
她看我写文,然后在空间转发里碰到,接着加了好友,搞了语c群……然后群早没了,我就从初中认识她到现在
【所以说现在孩子玩的好多东西真的是我玩剩下的……】
和圈子没关系,我依旧可以给我媳妇套钻戒,她当时喜欢九腿我们也没撕啊【】

评论(6)
热度(1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