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花得知自己要去看牙的时候,哭的惊天动地,在他的认识里,牙医的钻头不是要放在自己牙上,而是要把自己的头钻一个窟窿
松本润怎么哄都不行,也没办法解释只是松动了,把乳牙拔掉就好这种事,就在他挠头的时候,早熟懂事的小樱花已经摸到自家门钥匙溜了出去
离家出走的首选,永远不是二宫家,而是堂本家
堂本刚听说小樱花拒绝看牙的事情之后理解的点了点头
“牙医真的很恐怖呐,我理解你”
十分有童心的堂本刚叔叔永远是孩子们的好朋友
所以堂本光一回家的时候看到自家omega正在指导小樱花画画,画板是自己的一件白色衬衣
衣服倒是不心疼反正就是布而已,但是这画的也……太丑了!
比自己画的还要丑!
“对,就是这样,这里想涂什么颜色?”
“绿色!”
“那这里呢?”
“红色!”
堂本光一走过去看着衣服上那个有着绿色头发红色脸蛋的人
“画的谁?”
小樱花抬头,笑的很高兴
“是爹爹!”
堂本光一的太阳穴突突的疼
偏偏堂本刚还一本正经的称赞
“非常好!我觉得你特别有天赋!”
于是堂本光一交出了自己的第二件衬衣

堂本麦克回到家,就看到自己的“情敌”正趴在地上画画,蹭的脸上都是,他一个没忍住笑了出声
小樱花呼啦站起来,瞪着他
“笑什么!”
“你现在一身颜料好难看哦”
小樱花眼中有泪
“头发也乱糟糟的”
小樱花泪珠在滚
“傻死了”
小樱花嚎啕大哭
有什么比被自己情敌说更难过的呢
堂本刚摇头
“跟光一一模一样,以后怎么娶老婆哟”
献出两件衬衫正在收拾地板的堂本光一十分委屈,但是结合一下几年前自己作死的过程好像也说不出什么
松本润过来接小樱花的时候,小女孩正在吃布丁,见到松本润放下了勺子
“爸爸我要去钻窟窿!因为钻了窟窿就能变好看!”
变好看小叶子就会喜欢!
所以当天晚上,说话有点漏风的小樱花捧着电话嘱咐小叶子
“你要是敢接其他人的情书,和其他女孩子拉小手。我就再也不帮你做美术作业了!刚叔叔说我画的可好了”



大夫怎么还没来,我还要回去上班呢,捉急

评论(4)
热度(14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