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经历了生死时速
中午遛出单位玩,然后接到领导电话说有接待,我小老婆不敢接于是领导又给我打
「哪儿呢!有接待!」
我很冷静
「在外面练习比赛」
挂了电话,我左手拿着抹茶,右手抱着薯条,兜里拿着海苔一路狂奔,手机都飞出去还是好心人提醒我的
回来之后把东西先藏进了储物柜然后跑回屋换西装
上楼之后喘了好久才开始说话
真的,巨热
西装都湿了

下周的比赛本来要四个人参加,后来听说兄弟单位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单位商量重点培养两个,我就很开心
求求你们别让我去了!!!
真的!不想比赛啊!!!
满脑子各种香料简直要晕了




说起来大家本子都收到了吧!等再过一段就陆续发出来,外加各种没能放进去的番外

评论
热度(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