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文你们写好了么!!!

突然害怕……
时生太太要么不说话,要么就挂人
你别生气,我给你讲个【我想死你们了】的故事啊

时生magenta: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但bz和牌坊可以兼得啊
还有咸鱼与flag
……
本子准备出预览,然而,一群咸鱼
咸鱼们,你们告诉我,到底啥时候能交?
我方还跟别人脱裤子……哭唧唧
然后啊,很过分的是,咸鱼们还在底下嘲讽我……
我不管我爱我方

@今天244剧照更新了吗?没有!!! @鍚荼壸 @维生素J @糯米汤 
不搞出来,我就…… 我就……爆你们黑历史!
我爱我方@戉人 

评论(2)
热度(1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