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我昨天说的不清楚,我生日还没到,是包子沉不住气
我生日是2号!2月2,很好记的
感谢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小天使们啊😂





总觉得今年生日会很开心啊



话说
sho生日的时候买了蛋糕
母上【还没到生日你买什么】
我【给别人庆祝】
母上【谁】
我【男朋友(〃'▽'〃)】
母上【……哦,哪个】
我【樱井翔!嘻嘻嘻嘻嘻】
母上【那你生日你还买吗?】
我【我过生日买什么?有什么好吃的!】
母上【你给他庆祝他知道吗】
我【知道!我这么多男朋友只有一个是听不到!看不见!看也不看!】





#堂本51我挂你了你看到了吗#

评论(5)
热度(1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