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号的闲聊

作为一个话唠,不说话就难受

想扔几个安利

首先是歌,先说O榜上的歌吧,大概很多大家都听过了

STAY TUNE有喜欢的人里面的曲子,因为不是很喜欢看恋爱剧所以没有看,不过很喜欢贤贤啊

Hey Ho世终的曲子还需要解释吗,像童话一样还很励志,世终赛高!里面的arashi一直在跳戏

然后乃木坂和欅坂的两首歌,我个人的话更喜欢二人セゾン一点,觉得很纯粹,虽然自己也说不出来所谓的纯粹是什么

然后,虽然我对某人,你们懂的,但是跳团的两首歌还都不错的

顺便最近沉迷帕露露毕业曲,倍儿爽真的超级洗脑啊!~ハイテンション

其他还有很多推荐的曲子

说几首不是最近的吧

On My Own——二宫爱,是我听了挺久的一首歌,来自动画血界战线,是非常感人的一集里面的一首歌,发音很标准,很有感觉的一首歌,写东西的时候听也不会觉得吵

Catch Me If You Can同样来自二宫爱,也是血界战线的曲子,爵士赛高


然后,天国的最游记终于要出新的了,最游记是一部对我影响异常深刻的作品,说改变了我的很多性格都不过分,里面的好歌很多

我安利的这首是GAME,大关的歌,超级超级喜欢听,有一段时间做了手机铃声,叫GAME都歌都好听!真理!


啊,好听的歌太多了,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吧

然后安利两个视频,估计大家都看过了,因为都是最近的


翔润16年的CUT出来啦!!!超级甜啊!!!!看到了很多之前没注意的暗搓搓的细节

以及

在微博上被安利的KK KISSKISS视频,超级甜,甜到炸!!!还有这个红白上51全程向刚花雷达开启的视频,被箭头笑死,最后急的我,大爷!244就在你身后!你别往那边看了!!!


今天沉迷甄嬛传,准确的说是一边刷礼装GO一边看,尤其喜欢甄嬛黑化回宫之后,简直是我学习的楷模【不】其实真的和职场挺像的不觉得吗,我们单位基本都是女人啊,所以很可怕的,被明着暗着怼过之后的篱笆变了挺多的,不过人家不惹我我也不会惹别人的,有时候啊,斗一斗还是挺好玩的,特别有乐趣,真的。啊,是不是黑化了啊XD

今天还看了家教,果然,还是燃死我,打真六吊花的时候,那个OP,西装,简直哭死

我本命是59,简直小天使,当时就觉得8059好好好,现在看59简直是小公举【。】然后一直不知道是6918还是1869,现在我懂了,6918啊!!!!云雀那么女王!果然应该干哭啊!!!【】

咳咳……然后我真的,喜欢死弗兰了,贝弗好好好

顺便我想了想重新把我拉回二次元CP坑的,大概是今天开始变魔王

剧情讲道理我不是很喜欢,因为觉得有利真的有点圣父了,不过我还是看下来了,圣父但是可爱啊,而且,保鲁夫拉姆就是个天使啊!啊♂我的保保!我穿着睡裙躺在有利旁边露着香肩的保保!!!涉谷有利你别怂啊!上啊!!!


话说我发了脑洞之后很多人跟我就后续,我都说是脑洞了所以没有后续啊,脑洞不就是写着爽的吗【】

因为不知道怎么结尾啊,这种未来盗窃的设定,真的好难

你们不可以为难段子手!

啊,果然还是写东西最开心的,谢谢昨天安慰我的小天使们,给我发私信的小天使,你们都要给我买粉万一别人信了举报我怎么办23333

我跟你们说哦,我要挟了好几个太太我生日的时候给我写生贺,不写我就哭23333就跟她们翻船!

三月份好想去上海玩啊,有假就好了

啊,我好啰嗦,说了快一篇文的废话【】但是我今天更了脑洞了我果然还是可爱的对吧【摇尾巴】

篱笆今天也是个温婉的女子,关8放弃治疗,T团药没用,但是篱笆还有救啊!!!

不知道链接都能不能戳进去,如果不能的话……你们就去网易云搜一下好了

评论(8)
热度(15)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