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终于,完结了

叫他什么也好,纯良,直球,还是饥渴,反正就是那篇文,就是那几个人的故事

终于,就算告一段落了

完结的我自己也很突然,我在打开文档写的时候都没想到是这个发展

其实,是剧情先动手的【。】

一直以来都很想说些什么,现在,终于可以了

我6月入坑,大概是7月左右看小律师被萌的晕头转向,最后拿起了笔

老实说,当时的我,真是是什么都不懂,没有考古过,不知道各种梗,纯粹是一腔热情,为什么选择竹马SJ的CP,其实我现在都不清楚,因为那时候其实我还不知道我喜欢什么

看时间记录就知道了,我大概是第三章左右才出现的观星核弹

在写这篇文的三个月里,我的心境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对我爱的这几个人,对他们之间的感情

最初写这个,真的是打算写一个很简单的故事,无奈自己好久不动笔,真的是写的白开水一样,虽然有自夸的嫌疑,但是我自己觉得后面和前面的比起来,虽然依旧很水,但是还是有进步的

最早只是想写一个松本润对樱井翔一见钟情然后倒追的故事,发生后面的事情,真是超出我自己的预料,每次写文几乎都是给我自己一个惊喜

老实说,我自己的文笔我很清楚,差的太多了

群里的太太们,银总,糖总,包括我最早认识的酒酒,就更不说十草,22那些太太了,都太优秀了,老实说,我是羡慕的

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塑造,都很好

要不要继续?经常会这样想,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

关注我早的GN们大概有看过我发的一张图,是我初中时的小说,我翻了,从我开始写东西到后来我在网上写东西,几乎,没有完结的,都坑掉了,所以我就想啊,无论如何,一定要写下去,因为我担说过了,他最讨厌失败,所以我不能让他不明不白的结束

说实话,我有拖延过,因为我挺怕完结的,写过长篇的GN大概都清楚,打上【END】这几个字幕有多么重要的意义

其实吧,LOF这个平台长篇真心不吃香,当然有些太太们除外,不过啊,我就是喜欢写长篇呢23333自己也是没有办法

我希望他们能一直开心一直快乐,就算争吵也能在一起,至少在我的文里是这样的

关于设定,我觉得我尽量没有OOC,不过我认为同人创作本身就是OOC的一种,润的感觉大概就是早年间的那种

关于竹马到后期常年开车的状态,我是觉得吧,20来岁的男孩子,本来就是那种一言不合就开车的状态,而且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欢这种感觉的,两个人黏黏糊糊的天天腻在一起,二丿的口嫌体正直,一边骂着八嘎一边上来自己动【喂!】这种感觉,每次写到我都会笑,而我担,当然绝对不蠢,他其实是最聪明的一个,因为他搞定了二丿,二宫曾经说过啊“相比吐槽,犯傻其实更难吧,其实这样的人往往更聪明,每次我犯蠢的时候,别人都没有注意到,可是只有爱拔酱注意到了能够S回来”这句话我印象超级深,对呀,他就是一个这样的存在呢

关于SJ两个人,说真的,写起来比我想的困难许多,只所以有那么多竹马戏份也是因为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这段感情

好在,不管如何,不管是不是大家满意,我最后,还是写出来了

关于看我文,可能有些GN从第一章追着看得,包括微博和我说看了两遍的GN,真的,谢谢你们!不是你们的哈特,你们的评论,这篇文不会是现在的样子,我这个人我决定还是挺爱慕虚荣的,看到那一个个哈特,看到自己的文在热门,我真的,是真的很开心

所以每天牺牲半天的时间去写文,有时候甚至在单位多呆一会儿去写这个,我也是高兴的,这已经变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真的,很谢谢你们!

想说的太多了,就不过多的啰嗦了

最后,我现在手里童话书,瘾,乡村爱情以及一个新的论坛体脑洞【那个还需要再研究下】大概就是这几个

大家想看什么?这几个不搞定估计是不会开新坑了

也没有什么题材能写了,我这个文笔基本上已经限定了很多写不了
































































以及由于最后SJ没有开车,问我今后会开车吗

你们猜

不会有人看到这里的!

评论(13)
热度(3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