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虐sho小段子【大概是四】

樱井翔看着坐在沙发前打电动的二宫和小包子,恍惚回到了jr时期
毕竟你看,包子还是那样的包子,而二宫,很明显,还是那样的二宫
【二宫和也究竟什么时候会老?】这个问题不止粉丝想知道,我们也很想知道
那么,为什么这两个人会理直气壮在自己家玩的那么好呢?
小包子也就算了,说好的不知道门把家的地址呢?你这么天天来真的好吗?你工作很闲吗?电影不拍吗?
看着自家已经非常全的游戏设备,樱井翔叹了口气
算了,无非就是更乱一点
不过明明前些日子才刚认识这个包子,现在为什么混的那么好了
“二丿二丿,这里我跳不上去!”
“要叫兄さま才可以哦”
我说,他叫我papa,叫你哥哥,这到底是什么辈分?
“不要嘛!叫二丿比较可爱!因为二丿就是二丿”
不懂这个逻辑,松本润小时候是这种脑回路的人吗?
不过仔细想了想
樱井翔对松本润的印象都停留在跟在自己身后,闪烁着崇拜目光的样子
毕竟,这孩子可是当初看到自己牙刷都激动半天的那种
这么想的话,和和别人相处的时候,大概是不一样的吧
正胡乱想着,相叶直接推门进来了
“kazu,下次不要再让我去便利店买了,差点被认出来”
“好慢!快来,剩下你替我打,我教小润”
樱井翔无言的看着相叶脱了外套和鞋然后无视自己直接坐下开始打游戏,冷静的翻了一页报纸
“バガ!这边要这么走才对啊,你这样会坑了小润的,小润你这边往后,等雅纪挂了上去摸尸体就好”
“好~”
“kazu你好偏心啊!”
相叶委屈
“你有意见?小润几岁你几岁!”
别解释了二宫和也你就是个弟控
顺便相叶雅纪你是不是也很闲?你好几个番组难道不需要出外景吗?难道农广天地那么闲了?你现在不应该在开拖拉机开吊车开起重机,跳远平衡木乒乓球或者抱猫抱狗抱猴子吗?
看着没心没肺三人组,樱井翔默默掏出手机,在line群里拍了张三个人照片,并圈了大野智
【@🐠🐠🐠 小智还是你最好(;へ:)】
过了一会儿,大野智回复了
【唉?看起来很开心】
不不不,你完全误会了,并不开心,至少我是
【现在还在拍电影啊,抽不出空】
拍电影好!特别好!我希望每个人都很忙!
樱井翔的那句不用特意过来还没打完,大野智的下一条消息出现了
【我晚上收工过去吧!】
樱井翔觉得,自己的山组cp差不多大概就这么死了。。。再也没有爱了
【我晚上有zero,不在家啊。。。】
很委婉了吧,我已经很委婉了吧
【@ 💰←一袋并不够 @桂花楼驻东京办事处社长 你们两个晚上在吗?】
二宫感觉到手机震动,掏出来,很快的给了回复
【在的呦,我和雅纪今天都没什么事,可以在这边陪小润,小大你过来的时候记得带点甜点什么的给小润】
【୧(﹒︠ᴗ﹒︡)୨知道啦!@每周一都不溜肩的zero主播 小翔你安心的去吧! 】
樱井翔在心里默默的吐了口血,把脑袋直接砸到桌子上
二宫转过头白了他一眼
“你知足吧,这么多人帮你带孩子,明明是你的债,到现在孩子妈妈是谁都找不到,你也不说”
孩子妈妈就在你面前,如果你一定要问的话
“不过这孩子和小翔一点都不像呢”
相叶说
是啊,像他妈妈,一模一样
“估计像妈妈吧,不过也正是因为不像小翔所以才可爱吧”
二宫和也你好好说话为什么要攻击我!
我小时候也很可爱的好吧!你以为我为什么来当练习生?因为我像杰尼斯啊
“也对”
相叶雅纪我记住你了,下次vs你记住!我绝对爆你的料!比如你开会打电话什么的!
“想想还蛮有意思的,那时候小翔好小啊,个子那么矮,声音那么尖”
“papa小时候很矮吗?”
“对啊,超级矮,像虫子一样!”
二宫和也你是不是记错了,像虫子的明明是松本润,说我明明是像大米!虽然我到现在也不懂为什么我就突破人类界限变成大米了!但这可能就是我不爱吃米饭爱吃蕎麦的原因
顺便你当时倒是高了,然后就再也没长过,愚蠢的160队伍中的人,哼!
“你papa当时那么矮,能长到1米7真的很努力了哦”
相叶雅纪我真的真的记住你了!显你个子高!显你腿长!以后神走位还得是你!
“那。。。小润是不是以后也会长高?还是会遗传papa?”
松本润你这是什么鬼问题!!!说了多少次,你遗传你妈!!!你妈比我高,你满意了吗!
“唉?我觉得会的哦,小润一定可以长高的!肯定比你papa高!”
恭喜你二宫和也你答对了
正在心里疯狂吐槽,手机亮了
【听二丿说你家有好玩的?我晚上过去!——🍅】
【二丿说有个孩子特别像我,我晚上去看看!——🐢】
今天的樱井翔,也很受伤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