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早写小说在我印象里是初中,严格意义上说是剧本,我在写武林外传,因为当时痴迷那个,写了好几集
后来台湾组合盛行,各种飞轮海唐禹哲的同人,那时候还不是bl,都有女生,女生就是我,和我同学【嗯。。。】
后来,郭妮,小妮子盛行,然后就开心写各种原创,我到现在还记得名字都是【幽冥羽】这种名字
后来,从初二基本定型,开始追星,嘛,也就是司机啦,那时还红蓝一起,18个人热热闹闹,从看文到写文,也是这个时间接触的bl,已经记不住写过多少,完结的没完结的,反正都没有什么名气就是了,后来,圈里一个很有名的大大,叫腐兔园此方,嘛,虽然不是直接的,但是间接的让我痴迷基三,一玩,就是六年
现在算算,那些钱不晓得能买多少中古【×】
然后中间混了欧美圈,那时候痴迷HW,也就是福华,我是双版饭,因为我是小罗伯特唐尼,裘德洛,巴缺,潮爷四人粉,那时候写了同人,我到现在都觉得写的挺好的,不过,坑了
上大学之后继续沉迷游戏,每天基三,毕业之后直接工作,被我媳妇拉入了娃坑
养了两个娃
后来,又被我媳妇拉着入了lo坑,jk坑
然后迷上了我团
之前还迷过cv,不过那时候不懂事,都是bp,也就不说了
我说那么多想说明什么呢
因为我团我戒了游戏戒了裙子戒了娃甚至戒了零食
如果你有朋友对什么有瘾,请务必把我团安利给他们
山风,专治各种不服

评论(2)
热度(4)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