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日常欺负sho的文(•̀ω•́)✧

病的很微妙。。。
不想开电脑
然后随便写什么
大概是个脑洞,如果有人喜欢的话
所以不说结尾
樱井翔和平时一样睡醒,和平常一样睁眼,和平常一样洗漱,和平常一样来到工作的地方,然后就被经纪人急匆匆的拉进乐屋,和他惨白脸色做对比的,还有一脸微妙的门把,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孩子
“我说二丿,这孩子是你和雅纪谁生的?这么白净肯定不是小智吧”
他指着坐在乐屋里晃腿的孩子问,而且这孩子怎么那么眼熟
二宫撇撇嘴没说话,低头打游戏,樱井翔的目光又移向相叶,得到的只是一个尴尬的笑容,最终只能看向自己的“老情人”大野智
“小智。。。”
“sho你别问我,问你经纪人好了”
樱井翔只能一头雾水的看着满头大汗的经纪人
“你先别说,我猜猜,又有绯闻了?这次和谁?还是有吉桑前些日子绯闻又有媒体扯到我了”
“sho桑你别开玩笑了!我都要急死了”
经纪人桑擦了擦额头的汗,把坐在一边的孩子推到自己面前
“这孩子!”
“这孩子怎么了?走丢了?那也不应该送到乐屋来啊”
“不是!这孩子!sho桑你认识吗?”
“。。。我怎么会认识!不过你要是这么一说好像的确眼熟”
他这一句话惹得其他三个人都抬起头看向这边,而经纪人也差点晕倒
“喂!到底怎么了!!!”
他有点莫名的火气,几个人葫芦里卖的究竟是什么药!
“sho桑。。。这孩子。。。这孩子他。。。”
经纪人犹豫了半天,不知道要怎么说
倒是那孩子扯了扯樱井翔的衣角,怯生生的看着他,喊了一句
“papa”
啊,这孩子好可爱,嗯???等等,你喊的什么???
“哈?”
樱井翔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
“papa。。。”
孩子锲而不舍的扯着樱井翔的衣角,看着他
樱井翔僵硬的看着自己的门把和经纪人
“。。。整人节目?”
“小翔麻烦你接受事实”
二宫从游戏机里抬起头
也对,樱井翔想,如果真的是节目二宫和相叶怎么可能会这么腻味在一起,多少也会保持一点距离,而且二宫也不会穿着那件他都看烦了的白色老头衫
“但是。。。”
不是整人节目就更奇怪了
“sho桑!这孩子今天早晨就待在我家楼下,我出门的时候他就说他是你的孩子,我当然是不信的,可是他对你的事情一清二楚还知道好多我都不知道的事情”
“等一下!我的事很多饭也知道啊”
“饭会知道你们刚出道的时候因为你打呼噜二宫把你踢出来,但是饭不知道”
经纪人桑一指二宫和相叶
“饭不知道他们俩从练习生就在一起了!”
“小翔你可真是大嘴巴,什么都说,你说你告诉女人也就算了,人家还告诉了自己孩子,这要是被走露出去,我和雅纪估计就从此隐退了”
难怪二宫从我一进来就看我不顺眼,樱井翔想
不过他真的没说啊
不对,这不是重点!孩子是什么鬼!女人又是什么!
“我说。。。我每天忙成什么样你们还不知道吗?我都多久没谈恋爱了!怎么可能有孩子!”
“我也很忙,但是钓鱼的时间还是有的”
樱井翔痛心的看着自己的山组cp,觉得这么多年的默契全白瞎了
“孩子不是我的,女人什么的更没有!而且也不是我说的,再者说了,你们两个的事,小智也知道啊!松润也知道啊!为什么非说是我说的”
其他人全部看向他
“。。。松润是谁?”
相叶雅纪开口
“哈?”
樱井翔觉得自己 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雅纪你是认真的吗?”
相叶雅纪眨了眨眼,低头问躺在自己腿上的二宫
“小和你认识吗”
“不认识”
“。。。骗人的吧”
樱井翔觉得这件事的冲击比孩子的冲击更大,他求助的看向大野智,而对方只是茫然的摇了摇头
樱井翔看了看众人,深呼一口气,一把抓住自己的经纪人
“我现在问问题,你老实回答”
“。。。好”
“岚有几个人?”
“唉?”
“回答我”
“四个啊”
“。。。最小的是谁”
“二宫君啊”
“花样男子谁演的!”
“小栗旬”
“道明寺呢!!”
“生。。。生田斗真君”
“。。。最后一个问题”
“是”
“岚的舞台设计是谁?”
“唉?不一直是公司在做吗?”
樱井翔绝望的闭上了眼,觉得一切都太突然了
“papa”
那孩子又拽了拽他,樱井翔不耐烦的睁眼,那种早应该随着岁月而沉淀的浮躁似乎又涌上心头,不过很快,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
他蹲下来,仔细的打量着这个孩子,他终于知道为什么眼熟了
他看着这孩子大大的眼睛和圆溜溜的包子脸
“真是。。。太糟了”




想了想还是打了tag扔上来

其实这个还有个姊妹篇,不过还没想好角色,如果大家觉得这个很有意思我大概会写下去

https://libahua.lofter.com/post/1e294952_c267bcd←另一篇试水的地址,大家麻烦帮我研究下哪个比较好。。。

评论(19)
热度(9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