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打直球,要接吗【二十一】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期末的日期越来越近,松本润变得原来越忙,不停的画各种的设计图,反倒是二宫显得很清闲,毕竟游戏设计这种专业,平时编编程,期末的时候完全不会有压力

不过他有其他的事情要担心,那就是相叶

自从相叶去了国外,二宫整个人都陷入了焦虑的状态,就像得不到滋润的花,得不到水的树,整个人异常的萎靡,天天把自己蜷缩在宿舍,只有和相叶视频的时候整个人才激动起来,挂了视频,接着萎靡

松本润很想安慰安慰二宫,帮助他转移下注意力,可是自己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基本上每天都要通宵,自然,别说二宫,连樱井翔都顾不上

“润你别那么辛苦,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樱井翔想帮忙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帮,毕竟不是专业领域,而松本润又是个要求完美的人,经常熬夜画好的图一个不满意就重新去做

本来,日子在这种忙碌而有平静的节奏中缓慢的流动,不过,一件事把这一切都打破了

相叶在的那个国家那个区域发生了重大的地震,二宫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疯掉了,二话不说上网去找机票立刻就要飞过去

松本润拦了半天都没拦住,没办法只能给樱井翔打电话

所以樱井翔来到宿舍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二宫正在收拾行李,松本润在一边手足无措的状况

“SHO。。。”

松本润求助的看着他

“二宫你。。。”

“樱井翔你别劝我,劝我也没用,我要去,非去不可”

“我替你查了飞机了,到那边的飞机已经都停了,你现在想去也去不了”

樱井翔冷静的说

“。。。那我该怎么办!!!!!”

二宫摔上了行李盖看了他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给他打电话他关机了,我根本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你让我在这儿坐着吗!!!!!”

“。。。你现在只能等”

樱井翔看着脸色惨白的二宫,尽管想不出什么宽慰他的话,不过他能做的也只有稳住他

“樱井翔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如果你现在站在我的位置你会说这种话吗!如果现在音讯全无的是松本润呢,我要是和你说让你冷静,让你等,你也做得到吗!别站在一边当圣人,想看我笑话就免了!”

松本润觉得二宫讲的有点过分了,张了张嘴又闭上,毕竟二宫现在情绪激动也是正常的,不过樱井翔可不是那么想的

“二宫和也你的脑子呢?跟着相叶雅纪去国外了吗?你现在跟我能耐什么,又不是我让飞机停飞的,你冲我撒什么气?我不担心相叶吗?他家里人不担心他吗?敢情全世界就你一个关心他,所有人都得迁就你的情绪任你发泄?那么大人了能不能有点出息?”

樱井翔这翻话的直接结果就是二宫直接冲过来要找樱井翔干架,松本润挡在两个人中间,劝谁都不是

“你也就这点本事了!没了相叶你什么都不是,什么都做不了!就你这个样子他怎么放心?”

樱井翔冲他喊

“你TM管我!”

“二丿,SHO你们别这样!冷静点!!!”

松本润觉得自己要哭了,要是这样的发展还不如当初别让樱井翔过来

“樱井翔你怎么有脸和我说这种话,你这种渣成这样的人!你敢告诉松本润你做了什么吗?”

“欸?”

松本润有点惊讶,为什么这里面还要自己的事

樱井翔的脸色立刻变了

“二宫,一码归一码,你有什么气冲我,别扯着润”

“怎么能一码归一码呢?”

二宫笑

“择日不如撞日,不如今天都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二宫。。。别。。。”

樱井翔后退了一步,看了看松本润,眼神里都是绝望

“松润,你不知道吧,其实樱井翔早就认识你了,你和他撞上一起去吃饭什么的都是他设计好的,他早就喜欢你了,结果你告白了他反而不敢答应了就这么一直拖着你拖到了现在,你在这儿苦恼他还是不是喜欢你的时候,其实人家早就拿你当傻子呢,就因为他犹豫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所以一直吊着你,不答应也不拒绝,其实大家早就都知道了,我知道了相叶知道了,你亲爱的表哥都知道了,只有你和一个小傻子一样还蒙在鼓里”

樱井翔绝望的闭上眼,觉得一切都完了

松本润眨了眨眼,看向樱井翔

“。。。骗人的吧。。。SHO,二丿在骗我对不对。。。不会是这样的对吧”

“。。。”

“SHO你说话啊,不是设计好的对吧,SHO怎么会一直刷着我玩呢?大家怎么可能一起骗我呢?”

“润你听我说。。。”

“是假的对吧,不然不是太可笑了吗,我这些日子做的这些,算什么呢?一遍遍说着我喜欢你的我,算什么呢?八嘎吗,SHO不会这样做的对不对?”

“我。。。”

“我那么喜欢你。。。被拒绝的伤心,各种忐忑,一次次的告白,算什么呢?”

“。。。”

“SHO,告诉我,是假的,二丿在骗我,我只需要这一句话”

樱井翔张了张嘴,最终深吸一口气,认真的看着松本润的眼睛

“抱歉,润,二宫说的都是真的”

只是这一句话,樱井翔清晰的看着松本润的眼泪流了下来

“润,你听我说。。。”

“抱歉。。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

松本润努力的闭了闭眼,忍住自己的泪水,开门往外走

“让我冷静下吧。。。”

声音都在抖,扶在门把上的手抖了又抖,最后还是甩门跑了出去

“润!”

樱井翔顾不上别的,追了出去

二宫一股脑把一切说了出去之后,稍微清醒了一些,立刻有一些后悔,对相叶的担忧,对樱井翔口不择言的伤害包括对整件事的坦露,所有事情堆在心里,他觉得自己已经快崩溃了

默默的把自己蜷缩在一个角落,小声的哭泣

他想到了他在国外的那一年,那种孤独和无助,也是这样,自己一个人,蜷缩成一团

“雅纪。。。”

二宫默默的念着相叶的名字,觉得自己好冷

“小和?”

突然传来了相叶的声音,二宫觉得自己大概是幻听了

“小和你怎么了?你怎么哭了?”

温热的手放在自己的头上

二宫抬起头,相叶就蹲在他眼前,担忧的看着自己

“。。。骗人的吧。。。”

他不相信的看着出现在眼前的人,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

“喂!小和你怎么了?掐自己干什么,你怎么哭了?啊啊啊我都乱了,到底怎么了啊”

相叶手足无措的看着二宫,一脸茫然

“你是雅纪吗。。。”

“。。。是啊”

“你是相叶雅纪,对吧”

“是啊”

“你是二宫和也的相叶雅纪吗?”

“我是”

“。。。太好了”

二宫扑到相叶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他,崩溃的放声大哭

“小和你别哭啊,到底怎么了?”

“呜呜呜。。。”

“好好好,我先不问了,你冷静冷静,我在呢,别怕别怕”

相叶轻轻的拍着二宫的后背,哄着他

终于,在很久之后,二宫终于平复了下来,一边小声的抽泣一边捧着杯子喝水

“所以到底怎么了?”

相叶问

“你不知道吗?你去考古的那个地方,地震了,很厉害”

“??????我不知道啊!地震了?”

相叶惊讶

“我吓坏了想给你打电话你还关机。。。”

“啊,那是因为我在飞机上啊”

“为什么回来了?”

“嘛,因为这两天视频看你不是很精神的样子所以有点担心,正好那边现在没有什么太大进展,一直在僵持中,所以我呆着也是没事,和负责人磨了好久决定回来,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没想到你先给了我一个惊吓”

相叶抓抓头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二宫用红眼睛瞪着他

“所以说。。。小和你哭,是因为担心我喽”

“那不是废话吗!我差点就飞过去了你知道吗,要不是飞机都停了的话!现场的照片那么惨,又打不通你的电话,你知道我多害怕吗!”

二宫说着又激动起来,抱着杯子的手直抖

“别怕别怕”

相叶接过二宫手里的杯子放到桌子上,把他抱到怀里哄

“我怎么可能有事呢,你的男朋友可是奇迹BOY啊,所以肯定会没事的,你看,我现在不是在这里吗,不是活蹦乱跳的吗”

二宫不说话,把头埋到相叶的怀里,贪婪的闻着只属于这个人的气息,觉得自己的心终于回来了

=========================================================

樱井翔追着松本润跑出来,终于在食堂门口的那条路上追到了他,好在并不是饭点,所以没什么人

“润,你听我说,我的确很多事没告诉你,我是不知道怎么告诉你,我是真的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还要早,早很多”

“所以呢?”

松本润问

“因为你喜欢我,所以就可以理直气壮的伤害我了吗?我喜欢你,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开心,可是你呢?。。。我现在,终于明白二宫当时对我说的话的意思了,什么犹豫,什么时间,我突然都懂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啊,难怪我问表哥什么的时候他吞吞吐吐,全懂了,你们所有人都知道,只有我还被蒙在鼓里”

松本润像自言自语一样说

“润,我没想伤害你的,我只是。。。”

“你没想,但是你却那么做了,我现在觉得自己像个白痴,我觉得我的心就这么被耍着玩了,这算什么呢?我现在该怎么做?SHO你告诉我,我现在知道你喜欢我我该怎么办?感激涕零吗?是不是应该开心的说‘太好了原来你是喜欢我的那我们就可以愉快的在一起了?’抱歉呢,SHO我做不到,我完全感受不到你说的喜欢呢,而且是LIKE还是LOVE呢?你真的清楚吗?”

“。。。”

“SHO,你还记得这里吗”

松本润看看周围

“我们就是在这里见面的呢,你撞到了我,带我去吃荞麦面,还把叉烧给我了,我当时想啊,明明只有那两片叉烧,这个人竟然还能把他给刚刚认识的陌生人,明明自己看起来那么喜欢的样子,这个人真的好有趣好温柔啊,后来我发现,他很有学识讲课的时候总是笑着,,对学生又温柔又有礼貌,可是在我面前就总是笨手笨脚的,我觉得。。。这个人到底还有多少面呢?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样子呢?每一次和你见面每一次和你说话,我都觉得好开心,所以如果说,我开始我还在怀疑自己,那我在一次次的认识中,完全的爱上了这个人”

樱井翔的心被戳的生疼,松本润的每句话分量都那么重,压得他不得喘息

“呐,SHO”

松本润想了想,扯出一个笑容看着他

“在这条路见面就在这条路分别吧”

“润。。。”

“尽管我的心意大概是没变,但是被伤的遍体鳞伤的我,大概很难再和SHO在一起了吧”

松本润轻轻的在樱井翔的脸上吻了一下

“再见,樱井君”

=========================================================

我以为竹马没什么事了,结果还是出现了点波折

嗯哼,真的快结束了,大概1到2章

不是GN提醒我都忘了SHO还没吃到,我是不是会被SHO打死【。】


一只看起来很寂寞的润喵


顺便不虐对吧,对吧,对吧,我根本不会写虐呢【认真脸】

来不及捉虫了

评论(12)
热度(8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