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打直球,要接吗【十四】

终于考完滚来更新

上回说到松本润洪荒之力爆发然后就去强吻了樱井翔之后傲娇的走了

聪明如二宫和也怎么会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可能过程他不知道,不过事实他却看见了,这两个人KISS了,八成还是松本润主动的

“。。。这也太。。。”

二宫有点错乱

“小和,什么事啊”

相叶不解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哪样?”

“八嘎!你没发现吗,樱井翔的嘴角破了!”

“所以呢?”

。。。如果不是坐在温泉池子里二宫表示他一定会踹相叶雅纪!

“松润前脚嘴红红的走了后脚樱井翔嘴破了走了!这还不明白吗!”

“。。。他们。。。”

“KISS啊KISS!松润一定因为什么原因去扑了樱井翔!”

二宫表示他早晚被相叶急死

“欸?”

“你看着吧。。。我有个预感。。。晚上肯定还会有事情发生!”

二宫摸着下巴说

相叶看了看旁边白嫩嫩的二宫,心里想,我并不在意别人发生什么,但是我很想和你发生什么!

=====================================================

二宫把自己泡的暖呼呼之后甩掉了一直缠着自己要换房间的相叶,自己溜回了房间,发现樱井翔坐在沙发上,双眼直视前方正在思考人生

二宫直接坐到樱井翔对面的沙发上,等着樱井翔和他说话

樱井翔把眼神缓缓的移动到二宫的脸上

“真的不是那么回事”

“我只看结果”

“至少和我没有关系”

“嘴破的不是我”

“。。。这件事很复杂。。。”

“我不听”

“。。。”

“我只想听结果,你现在什么打算”

“。。。我不知道”

“你得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二宫。。。我好喜欢他真的好喜欢他。。。我觉得他再这样下去我可能就没办法控制我自己了”

“你活该”

二宫冷眼看着他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小润好可爱啊。。。”

“我不管”

二宫趴到床上继续打游戏

“你赶紧把你自己憋死吧,千万别答应他”

========================================================

相叶回到屋里发现松本润正站在床上,插着腰

“。。。松润你怎么了?”

“相叶!”

松本润低头俯视他

“我刚刚做了一件特别伟大的事!”

“什么?”

“我刚刚亲了樱井翔!”

松本润骄傲的扬头

“。。。。。。哦,这样啊。。。”

相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什么语气

“你知道吗相叶酱!今天晚上超神奇的!事情是。。。。。。。”

相叶想说我真的不想知道,但是根本没有人给他机会,松本润从头到尾给他讲了一遍

听了之后,大兔子表示这个剧情也太玄幻了,简直是偶像剧的剧情

“是吧!我也觉得是!第二次跌倒他扶住我的时候,我觉得这!就是命运!所以就扑上去了!SHO没有推开我呢!”

【他当然不会推开你。。。他高兴还来不及了】

相叶心里默默吐槽

“我觉得这是个好现象相叶!我觉得离他答应我指日可待了!啊,不过他不会因为这个生气吧!应该不会吧!”

“放心吧,不会的”

“唔。。。相叶酱其实这么看的话你还是挺好的,除了工口一点之外,配小和还是很合适的!”

松本润给相叶发了一万张好人卡

“我也觉得我和小和特别配!”

相叶君你还能再天然一点吗

“不过接下来我和SHO如果再见面他会不会尴尬啊?会不会害羞?会不会不敢看我?想想都觉得好高兴!”

“。。。我不知道。。。”

“他会不会晚上睡不着觉?会不会梦到我?”

相叶看着已经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松本润,决定赶快去睡觉!

而实践证明,樱井翔晚上真的睡着了

【咚咚咚咚咚咚】

松本润摸到床头上的手机,发现现在是半夜1点

“唔。。。松润,我好像听到有敲门声”

相叶迷迷糊糊的说

“我也听见了”

被吵醒的松本润极其暴躁,虽然不想理,但是敲门声大有你不开门我就敲下去的趋势

“松润你去开门啦。。。”

“你去”

“你去啦”

“你去!”

于是相叶默默地爬起来晃悠悠的去开门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脸阴郁抱着枕头穿着粉色睡衣的二宫和也

“小和?”

相叶揉了揉眼睛

二宫没理他,直接蹭进了房间,把枕头往相叶床上一放,倒头就睡

“???什么情况?”

相叶有点蒙,同样的,松本润也有点蒙

“二丿,怎么了?”

松本润问

“樱井翔睡觉打呼噜!!!我要是再呆在那个屋子里我可能会忍不住拿枕头闷死他!”

二宫暴躁的说

“。。。”

“好呀好呀,那小和和我睡就好了!”

相叶可算反应过来,显得很高兴

“谁和你这个只穿一条胖次的人睡,你自己去沙发”

“不要嘛小和,外面很冷的!”

相叶说着直接掀被子躺了进去

“呀,你别挤我!”

“小和我抱着你睡呀?”

“离我远一点!”

松本润默默的背过身,他觉得旁边的床在漆黑的夜里发出了万丈光芒

半小时后,松本润睁开了眼睛

他非常想睡觉,真的,作为一个睡眠质量挺高的人,并不是非常容易被吵醒的那种,不过。。。

“八嘎!你不要贴着我那么近啊!”

二宫小声说

“床小嘛。。。”

“你小点声,不要吵到松润睡觉!”

“。。。小和你别乱动”

“那你别贴着我”

“小和你真的别乱动了。。。”

“。。。相叶雅纪你是禽兽吗?”

“。。。我都说让你别动了。。。”

松本润默默的想

【自己真的不想听见,可是真的没有办法】

“喂,松润还在呢,你要干嘛”

松本润从床上爬起来破门而出

======================================================

出去之后的他冷静的喘了口气,然后开始思考起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

他不想看限制级同时也不想睡在走廊里

“对了,表哥!”

【咚咚咚,咚咚咚】

“表哥表哥”

大野智在梦里奋力的和一条真鲷搏斗,然后鱼线就断了,他就醒了,就听到了敲门声

“小润的声音?”

大野智明显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发愣

“表哥表哥,我要和你睡,表哥你醒醒!相叶跑到我们屋去了”

一脸迷茫的大野智走到房门口刚要开门,突然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在对他说

【如果这个时机你不给樱井翔机会,他会不会恨你】

纠结了两秒,大野智还是拿起了手机,给樱井翔拨了电话

那边过了很久才接起来

“喂。。。小智你怎么了。。。”

那边樱井翔困得不行

“小翔你听我说,现在小润在我房门口,他说二宫君去了他房间所以他要过来和我睡,如果你要是现在开门的话。。。”

那边樱井翔立刻醒了一半

“如果我现在开门的话。。。那就。。。我知道了小智,谢谢你!”

“真是的。。。表哥怎么睡得那么熟啊。。。”

松本润敲得手都有点酸了,困的打了个哈欠,然后就看到那边有扇门开了,接着樱井翔就露出了头

“润?”

“。。。SHO君?”

“我听到外面有敲门声所以。。。”

【刚才二丿不是还说你睡得打呼噜了吗。。。】

松本润心里有点疑惑

“出什么事了吗?”

樱井翔继续问

“那个。。。二丿从你们屋跑出来了你知道的吧”

樱井翔点了点头

“我知道,他抱着枕头就出去了”

“他去我屋里了。。。和相叶在那里腻乎。。。我受不了了就出来了,想和表哥睡一晚的,结果他一直不醒,我敲了半天门了”

“既然这样的话,索性来我这里好了,反正二宫不在,床也是空着”

【对哦,我怎么没有想过】

松本润想,我可以去找SHO啊。。。。

“但是。。。”

“有什么好可是的,你又不是第一次和我一起睡”

樱井翔说了之后才觉得这句话有点暧昧,咳嗽了一声

“总之过来吧,都那么晚了,再不睡也就不用睡了”

松本润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

转天早上,大野智自己一个人坐在餐厅,觉得有点纳闷

“那四个人。。。难道还没起吗?”

想了想觉得自己去敲门好像也不合适,于是觉得还是自己默默的吃鱼最好

那么,剩下的四个人究竟在干什么呢

樱井翔确实是醒了,他也庆幸自己醒得早,庆幸周围没有别的人,不然一定会被当做变态的

就他现在这个趴在松本润床边的姿势来说

从他醒了到现在,就一直这么趴在松本润的床头看着他

松本润昨天前半夜大概是真的没睡好,一点要醒的样子都没有,抱着个枕头睡的可香

樱井翔就这么盯着他,恍惚看到了他小时候的样子

大大的眼睛,软软的头发,参差不齐的小牙还有鼓鼓的包子脸

明明自己已经蹭的一脸一手都是,还是固执着塞给自己一块已经捏的不成样子的巧克力蛋糕的小包子和现在这个浓颜的男人,是一个人

樱井翔觉得自己没药医了,就这么看着松本润都觉得莫名的踏实和平和

【要是能这么看一辈子就好了】

樱井翔觉得果然自己喜欢这个人喜欢到了骨子里。。。

昨天松本润睡到了自己的房间,两个人一夜无话,就那么睡到了转天早上

其实樱井翔是想问的,那个吻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他戳了戳松本润睡着的脸,看着因此而皱了皱眉头的人,轻轻的在他脸上落下了一吻

而隔壁,明显要更直接更干脆一点

“小和,吃点东西然后去泡温泉吧”

“滚。。。”

“小和你一直趴着也不行啊”

“闭嘴”

“泡泡温泉也许就好了呢”

“你还有脸说!!!”

二宫和也非常暴躁

昨天松本润冲出去之后,二宫就开始狂殴相叶雅纪

“八嘎!看到了吧,把松润吓走了!!!你个禽兽!!!”

“小和我什么都没做!”

相叶委屈

“你还想做什么!你凶器都露出来了你还想怎么样!”

“那是自然反应。。。谁让小和一直在蹭来蹭去”

“怪我喽= =”

“不过也好~松润走了就没有人来打扰了!”

相叶一掀被子,一副准备开动了的样子

“等,等一下!”

二宫觉得这个发展有点迷,怎么能一言不合就开车呢?

“说到底最后还是和预想的一样嘛!小和果然还是和我睡的~来吧小和”

“呀,等一下八嘎,别掀我衣服!”

相叶雅纪由于太兴奋,二宫和也因为太害羞,所以就忽略了一件事,这里并不是宿舍,并不是他们平时的运动场地,床只是个单人床而已

所以,相叶雅纪一激动,直接把二宫和也从床上掀了下去

然后二宫就扭了腰

也就有了早晨那一幕

“相叶雅纪我恨你。。。”

二宫趴在床上说

“小和我错了。。。我没想到这个床那么小嘛”

相叶给二宫按摩着受伤的腰

“这下可好了,让我怎么和他们解释啊!太容易想歪了好不好!”

二宫烦躁

“那小和你想怎么解释啊”

“半夜做梦被兔子撞到腰了!”

“。。。。。。”

=========================================================

白痴情侣欢乐多【不。。。】

我有个预感,翔润终于要熬出头了,恩。。。

我本来以为在温泉就能解决的,没想到没成功。。。

那么就看看接下来怎么折腾他们吧

竹马是不是太甜了该虐一下了【冷漠】

昨天舞架的设定意外的还有不少人喜欢,是不是因为舞架本身写的人就不多的缘故?

说句题外话,我觉得我团最难得的就是很多团都是金字塔而我团是五角星←请仔细思考我这句话

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所以我觉得真的很了不起!

SHO哥哥里约之行一定要顺利,已经有迷妹在电视上找到他了,其他三人拍戏要要顺利,我担那个全国跑的请记得涂防晒霜,你和小大我已经看不出谁黑了【。】

今天放一张我珍藏的图,这张图的名字叫做

【那些年相叶雅纪溢出屏幕的女子力——时间让相叶雅纪吸走了二宫和也的褶子和天然也让二宫和也吸走了相叶雅纪的肚子和女子力】


相叶雅纪盛世美颜!!!!!!!!!!!!!!!!!!!

评论(8)
热度(10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