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打直球,要接吗【十二】

早上好。。。最近各种事情太多,导致这篇文经常被其他文打断,在我担童工日之前我是不打算再写别的了

虽然短片有人气,可是长篇才是我的爱【。

今天早上NONNO到了,太坑了,那么厚那么沉那么贵,只有两篇,我爱模特爱得深沉,虽然不是我本命CP,顺便我昨天差点买了SA的本子,被群里小伙伴【不如买碟,买本子不如买碟,不如买碟】制止住了

============================================================

二宫和也熟门熟路的拐进了樱井翔的办公室,然后从里面把门一锁

正在吃薯片的樱井翔的手就那么僵在半空中

“你要做什么!”

樱井翔警惕的看着二宫,他深知,虽然都在同一间宿舍,可是他家润是天使宝宝,他亲友家二宫是恶魔宝宝

“什么我要做什么?”

二宫一脸懵

“你锁门干什么”

樱井翔捂住自己的胸口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从了你的,放弃吧,我对你这种驼背宅男不感兴趣”

二宫没说话,特别自来熟的拿了个杯子给自己倒了杯水,然后往沙发上一靠

樱井翔发现,坐姿是会传染的,二宫这个坐姿和相叶惊人的相似

“我说,我们谈个生意如何?”

“什么?你又有照片要卖给我了?”

二宫摇了摇头

”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我是来很认真的谈生意“

”。。。你要干嘛?“

”小翔啊,你也知道我还是个学生很穷。。。“

樱井翔搓搓身上的鸡皮疙瘩

”二宫同学你这样叫我我真的很方“

”我给你提供个情报,相应的,你得出笔钱“

”。。。你要干嘛“

”你先说答应不答应“

“。。。我知道你什么事我就答应你。。。。。。”

对于二宫和也这种人,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总之肯定不会让你吃亏的!我什么时候坑过你”

樱井翔冷漠的看着二宫,心说你什么时候没坑过我

“不是我叫相叶喊你去看松润女装的吗?不是我帮你在松润那里说好话吗?你不请我吃饭就算了还这么不信任我!”

二宫一副伤心的表情

“。。。你说吧。。。不过分的我都答应”

樱井翔发现和二宫绕圈子没有任何好处

“你要听复杂的还是简单的”

“简单的,越简单越好”

“松本润和相叶雅纪要去泡温泉了”

【咣当】

樱井翔直接从椅子上摔下来,顾不上疼直接冲到二宫面前

“你说什么?”

“我说完了,是你让我简单说的”

二宫氏冷漠

“。。。麻烦你,稍微详细一点说”

“论坛投票,校草,你润,第二,相叶,第一,第一温泉加游戏机,第二,温泉,不许转赠”

“。。。所以。。。”

“所以他们要一起去温泉了,我找你就是通知你一声,顺便让你赞助我去”

“。。。”

“我去了就能有效的让松润和相叶保持距离,所以你也可以放心了”

“不!”

樱井翔说

“哈?”

“我也要去!”

“???”

“我要找个理由,我也要去,谁知道你们两个人会对小润做什么”

“。。。你要用什么理由?”

樱井翔不说话,直接笑成了一个表情包

==================================================

“你们好!听说你们要去温泉,所以小智就也闹着要去但是又觉得一个人寂寞所以就让我陪他来了”

樱井翔笑的特别灿烂

被坑来的大野智有苦不能言,因为樱井翔的手一直在掐自己的腰!

宝宝不想去温泉!宝宝不爱泡温泉!一泡就晕!宝宝只想钓鱼!

“表哥???”

松本润惊讶

“你不是不喜欢泡温泉吗?”

“那个。。。其实我只是。。。”

“小智是你的表哥嗎?我都不知道呢!还有这样一层关系呢!”

樱井翔一把拦住要说话的大野智,挤到他前面

“恩,是我表哥,我听他说过,你们很熟”

“对对对,我们特别熟!”

一上车就开始低头打游戏的二宫白了一眼挤在上行口的三个人,冷哼了一声

“小和你真的好厉害啊,小翔真的给你掏钱了!”

相叶悄悄对他说

“那是。。。我是谁!不过我没想到他把大野君也带来了。。。真是,心机太深了!”

“不过也好嘛,这样也不算尴尬,其实无所谓啦,只要小和你能来就好了~”

相叶把头枕在二宫的肩上,从包里掏出一个眼罩

“我要睡了,小和到了喊我吧”

“啊,好”

松本润自己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在他的左前方,是及时不说话也散发出不要打扰我们气场的相叶和二宫,右前方是樱井翔和大野智,两个人正在有说有笑

【只有我是自己一个人呢】

松本润有点低落

甩单什么的果然有点难受呢。。。

樱井翔的余光一直看着松本润,看着他的情绪从一开始的高兴慢慢的变得有点低落,心里有点别扭,和大野智说话也越来越不走心

“小翔,小翔,你也太敷衍我了吧”

大野智小声说

“唉?”

“你根本没在听我说话嘛”

“抱歉。。。我只是。。。”

“你只是在看润,我知道”

“嘘!小点声!不要让他听到啊!”

“我说小翔,你差不多也就从了我弟弟吧,你还想别扭到什么时候”

“我跟你讲,小智,这次温泉我要把它当做一个契机!加深我和润的关系!”

“加深关系有什么用!你又不打算和他在一起!”

“不不不,那不着急,先加深关系再说”

松本润看着已经开始肆无忌惮的咬耳朵说悄悄话的樱井翔和大野智,心里有点嫉妒起自己的表哥,然后就立刻开始鄙视自己

【松本润你还行不行了,表哥你也嫉妒!他们只是朋友啊朋友!也就是比一般朋友好一些吧。。。】

这样开导自己的松本润从包里翻出一本小说,默默的低头看起来

======================================================

定的温泉酒店在离大学大概两个半小时车程的地方,现在不是旅游的季节,所以并没有太多的人,于是几个人开始肆无忌惮的站在大厅里对峙,准确的说是除了大野智外的四个人

“我要和松润一间”

二宫说

“小和小和!我要和你一间!”

“我倒是无所谓。。。”

松本润扶了扶头上的帽子,偷偷瞄了一眼樱井翔说

“。。。”

樱井翔很想说什么,但是他没有立场

“我不管!反正我不放心樱井翔和松润一间!”

就在僵持不下的时候,已经办理好入住手续的大野智拉着箱子走了过来

“我说,你们要不抽签吧”

四个人同时看向他,二宫点了点头

“我觉得你这个主意非常好,大野君”

“抽签可以!我先说好,抽到了不许反悔!”

樱井翔说

“好!”

于是二宫从酒店前台扯了几张纸,分别写上【A】【N】【M】和【S】,团成了纸团然后把手伸到了大野智跟前

“大野君来抽吧!”

“唉?我吗?”

“对!”

大野智咽了口口水,看了看四个人情绪不明的眼神,莫名的觉得自己压力山大。。。

“我真的抽了”

“抽!”

四个人同时说

于是,大野智哆哆嗦嗦的开始抽签

第一个纸条打开之后,是个【A】

“相叶君和。。。”

选了另一个纸条,打开

“。。。润。。。”

大野智看着自己手里纸片上的【M】,哭笑不得

樱井翔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恶狠狠的看向相叶

无辜的大兔子朝樱井翔摇了摇头表示这也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松本润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别的,没有和樱井翔一间的确有点可惜,不过既然是抽签的那就遵守好了←一个安定的处女座

二宫和也的心都凉了,从某种意义上他的确阻止了樱井翔,不过。。。这也不代表他希望相叶和松润一间啊,更可怕的是他和樱井翔一间!

“嘛。。。那就这样吧,反正一上来就说好了,都是男人也无所谓吧”

大野智表示自己很困,你们快点做决定我只想上去睡觉!

“那就这样喽,我先上去放行李了”

松本润淡定的拉着自己的大箱子就走了,相叶犹豫了半天,看了看二宫

“去吧去吧,让我静一静”

二宫说

“。。。那好吧小和,放好行李我去找你”

相叶也背着包走了

二宫和樱井翔两个人对视了半天

“走吧,小和!”

“一起走啊!小翔!”

两个人笑的及其虚伪上楼了

=========================================================

背着包的相叶把包扔在了沙发之后直接扑到了床上,然后就看着松本润不紧不慢的打开行李箱,然后抱出了一卷。。。

“垫子?”

相叶问

“对”

“好厉害啊。。。这种东西你都带”

“没办法啊,我认床”

然后相叶就看着松本润熟练的换床单,换被罩,掏出枕头

“。。。。。。所以说松润你这一箱都是什么啊”

“就这些啊,还有衣服”

“可怕。。。”

“倒是你,包那么小你带的都是什么啊”

“洗漱用品和胖次”

“。。。睡衣呢?”

松本润有一个不祥的预感

“欸?我不穿的啊”

“。。。我不管!我拒绝看男人的裸体!”

“不是裸体啊,我会穿胖次啊胖次”

“。。。。。。那也不行!!!”

松本润发现,他跟相叶雅纪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另一间屋里

二宫把行李扔下就继续打自己的游戏,樱井翔放下行李就开始打开电视看财经新闻

“在我老家,只有隔壁家爷爷会去看这种新闻”

二宫头也不抬的说

“那说明在你老家只有隔壁家爷爷是善于思考的人”

樱井翔同样不抬头的说

“恩,因为他半身不遂了整天没有事情做所以只能坐在轮椅上看新闻”

“。。。。。。那要这么说的话你这种天天不看新闻不关注时事的反而会身体健康喽?一块腹肌君”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上次某人说漏嘴了,说‘小和的小肚子超级软呢,不愧是一块腹肌’啊,我没有说是谁说的对吧”

“。。。”

二宫默默的放下游戏机,拿起了手机,冷静的拨了个电话

【喂,小和怎么了?】

“相叶雅纪我要和你分手分手!!!!分手!!!!”

樱井翔提前捂好了耳朵,庆祝自己的胜利

=========================================================

相叶雅纪懵逼的拿着电话,张着菱形嘴可怜兮兮的看着松本润

“松润。。。小和他什么意思啊。。。。”

松本润心说我怎么会知道你又怎么惹他了

“嘛。。。你先别理他比较好,让他冷静下,你现在去找他只会适得其反吧”

“真的吗?”

看着相叶不知所措的像一只小兔子一样的样子,松本润没由来的涌出了一股像是母爱一样的东西

“啊,放心吧,二丿那么喜欢你,不会真的和你分手的”

========================================================

今天。。。就到这里了。。。一直没办法集中精神,是我的锅。。。

分房间的抽签。。。是真的,我真的写了纸条自己抽的,只能说这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这个分配我给100分!

今天知道AREAN有录像的消息本来超开心,结果听说樱花妹岚CALL不用心声音超级小,喊ARASHI声音超级小,我真的超生气

身在福中不知福!抽中了票请好好珍惜啊!!!樱井翔半夜1点下直播然后今天两场RREAN明天早上8点直播到下午直接飞里约,你们这样对得起他吗!!!!台上那五个人哪个不比你们累你们辛苦!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海对面的人也有!

======================================================


不开心的我选择了买买买【。

顺便这几家店都挺好的,想买东西的可以去看看

3天后日拍有一个我担30张,我要争取抢到手





评论(5)
热度(107)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