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打直球,要接吗【七】

其实二宫和也宠松本润,或者说愿意照顾他,是有原因的

这孩子平时看着嘻嘻哈哈的,特别没心没肺,但其实是一个特别容易害羞的人,从他习惯性咬嘴唇的动作就可以看出来了,那些小毒舌其实只不过是傲娇的掩盖自己的内心罢了

他不愿意太藏着自己的心事,但是在说出来之后就绝对不会再去烦恼那些

比如说今天

“早上好~”

伸懒腰打招呼的松本润让二宫怎么也没办法和昨天那个在他膝盖上撒娇的小动物联系在一起

【这孩子有着一种可怕的倔强】

“早”

“二丿你醒的好早!”

“啊,是啊”

【其实是因为昨天根本没睡好】

“今天你要去上课吗啊?”

松本润很精神的挑着柜子里的衣服

“啊。。。姑且去吧,你呢?”

“要去啊要去,今天那节课的教授我很喜欢的”

“几点?”

“9点,11点多下课我就去找表哥!”

“啊,拜托你了”

=========================================================

二宫等松本润走了之后又翻出手机,给相叶发了条信息

【我还是亲自和樱井翔说吧】

相叶很快的回复了

【小和你醒的好早!】

【没睡好】

【。。。因为松润的事情吗】

【是啊。。。你问樱井翔几点没课,我去找他】

【。。。好】

那头的相叶放下了手机,问在旁边的风间

“呐,风PON,如果。。。如果你的恋人因为别人睡不好觉你会怎么办”

“啊?因为别人?”

正在听歌的风间摘下耳机

“恩,别人”

“要看是谁吧。。。如果是因为家人或者好友,也许我能接受。。。看关系吧”

“关系啊。。。”

相叶把玩着手里的手机

“怎么?二宫怎么了?”

“嘛,没什么,不是他啦,是别人”

【是别人就有鬼了】

风间心里想,但是识趣的没有说出来,既然相叶不想说,总有他不想说的理由吧

“总之啊,不管是谁,都是因为在意,但是在意本身不是坏事情,如果一个人全世界只在意一个人,那才奇怪吧,如果真的是那样,我反而才会不安呢”

“怎么讲?”

“如果一个人的全部感受都在另一个人身上,也只在那个人身上,那不代表你的一切都在他的注视下吗?这样的人每天没有别的事就只是盯着一个人,关注着一个人,与其说是一种在意反而会恐怖吧”

风间用自己的方式来安慰相叶

“这样啊。。。”

相叶若有所思

“好像也有道理呢,谢谢你风PON~”

【相叶啊,你就是太温柔太柔软了】

风间在心里想

=========================================================

松本润在无数人的注视下上完了课,他发现他决定来上课是正确的选择

老实说,这节课他并没有什么来的必要,但是他想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尝试着不要总去想樱井翔,所以下课时候他本能的掏出手机去查邮件的时候,他只能苦笑

【忘记这种事,果然只能是一时的呢】

樱井翔还是没有消息

松本润甩了甩头,拎起包往大野智的办公室走去

“表哥~~~”

“?小润”

大野智正看着钓鱼杂志就看到松本润推门而入

“表哥表哥~我来找你玩了~”

松本润笑得甜甜的

“我这里有什么玩的啊。。。”

大野智发现在松本润的笑容攻势下他有点心跳加速

“呐,表哥,你最近忙不忙?”

“就。。。还行吧,怎么了?”

“那你帮我个忙呗~”

“怎么?”

“学园祭马上就到了,我们现在缺首歌。。。大概都特别忙,我又不会写。。。所以呀~我就想到了,我亲爱的表哥可以写哦~~~于是啊,我就来找你了”

“写歌啊。。。”

“好不好嘛表哥~~~表哥~~”

“我知道啦~要什么主题的什么类型的?”

“我回来把剧本发给你,你研究下!表哥最好了爱你么么哒”

“不过说到这个,写曲子可以,写歌词的话我不是强项啊”

“那。。。”

“我找小翔好了,他写词超级厉害的”

“。。。小翔?”

松本润想了半天

“樱井翔?”

“对啊对啊”

“。。。表哥你认识樱井翔?”

【。。。说漏了。。。】

“啊。。。那个。。。”

“你和樱井翔很熟?”

“那个。。。那个。。。我们是一个学校的老师,认识很正常吧”

大野智扯出了这辈子最机智的一个谎言

松本润疑惑的看了看大野智

“也对。。。你们都是老师认识很正常”

大野智默默的长出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要是从我这里说漏了,小翔会杀了我的】

“总之,放心啦,我会帮你写的,写好告诉你”

“好哒,那我先走了,88表哥,辛苦了”

大野智看着松本润出去的身影,轻笑

【还说是找我玩,明明是有事拜托我,这孩子说瞎话都不会。。。】

====================================================

二宫和樱井两个人坐在沙发的两个对面,相叶默默的坐在一边,气氛很凝重

“相叶说你要找我”

“对”

“说”

“。。。你对松本润是什么态度”

二宫和也开门见山

“你不是知道吗?”

“我只知道我知道的东西,但是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不是真正应该知道的”

二宫看着樱井翔说

“相叶知道的就是你应该知道的,你知道这些就够了”

樱井翔回答

“可是我知道的这些不足以支撑你希望我知道的东西”

相叶觉得自己有点蒙,他觉得他的水瓶座好友和双子座恋人之间打开了无形的气场

“我喜欢他”

樱井翔简洁干脆的给出了答案

“多喜欢”

“很喜欢”

“喜欢到什么程度?”

二宫继续问

“你想我怎么回答?程度这种东西,除了把心掏出来我找不到其他的证明方式”

“因为我看不出你喜欢他,因为如果喜欢他不会看着他这么别扭自己”

“所以你现在是替他出头喽?”

“樱井翔我警告你,松本润就是我弟弟,我心疼他,所以我极度不喜欢你现在的态度”

二宫虽然这样说,但是却很冷静,但是相叶知道,这是他生气的表现

“你希望我回答什么?你今天来想要什么结果?”

“我希望你给松本润一个痛快”

“。。。。。。我给不了”

樱井翔叹了口气说

“我给不了他痛快,也给不了自己,二宫和也,要是你以为我现在每天都很高兴,那你就错了”

“我并不在意你每天怎么样”

二宫有点好笑的看着樱井翔

“你跟我诉苦没有用,我不吃这一套”

“二宫,我只能给你一句话,我想要的不是和松本润的一段感情,而是松本润这个人,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樱井翔的眼睛有点红

“如果我只是想要一段感情,那我早就答应他,和她在一起,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一个可以和我走下去,一直到老的人,一个完整的,属于樱井翔的松本润,你能给我这个保证吗?你能告诉我,我就是松本润想要的那个人吗?他了解我多少呢?知道我喜欢什么国家喜欢什么书爱听什么歌吗?他还什么都不知道,只凭一句喜欢,抱歉,我不知道这句话能支撑他多久。”

“。。。你总要给他了解你的机会。。。”

“二宫,你一个和相叶认识那么多年才在一起的人,你不觉得现在的你来评价我太草率了吗?”

樱井翔反问

“我知道我在折磨他,但是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做,我真的不知道,我爱他,很爱他,但是这只能代表我的心情,不能代表他的,我不再是那种听到一句喜欢就被冲昏了头的小孩子了,我需要的是时间”

二宫一直在沉默

“我知道你关心他,我也庆幸能有一个人在他身边,听他诉诉苦,说说自己的疑惑,有些我没办法告诉他的话你能告诉他,我。。。其实很谢谢你,你今天过来找我,我能明白你的好意,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说不通我自己”

“。。。你。。。”

“我只能把一切交给时间。。。”

“樱井翔你真的很过分”

二宫终于开口

“我知道”

“可是我却没办法再说你什么”

二宫自暴自弃的笑了笑

“谢谢你。。。”

“别谢,这没什么可谢的”

“不,谢谢你一直照顾小润”

“。。。你别以为你谢了我几句我就会喜欢你”

“不,我从来没那么觉得,任何一个为了小润好的人估计都不会喜欢现在的我”

樱井翔苦笑

“我能做的只有在他想说的时候听他说,仅此而已,所以,麻烦你赶紧做好你自己的疏通工作,不要让润等太久”

二宫站起来往外走

“啊,谢谢你”

樱井翔给了一旁紧张的相叶一个眼神,示意他去陪陪二宫,相叶点了点头

=========================================================

“相叶氏。。。我是不是不该管这些事 ”

二宫和相叶随便逛到一条景观河旁边坐下

“小和很善良嘛”

“善良什么啊。。。我要是真善良就应该立刻告诉松润”

“因为你不舍得他伤心嘛”

“樱井翔果然是个卑鄙的人,他就是知道这个才这么张狂”

“恩恩,他就是”

“相叶氏。。。”

“恩?”

“没。。。我只是觉得。。。我们现在能这么安稳的呆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相叶揉了揉二宫的头发

“我和你同感,能够安稳的呆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

果然有点沉重起来了,恩。。。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樱井翔请你努力的不要怎么别扭,吃瓜群众们都很着急

你们感受到二宫和也扑面而来的弟控气息了吗?


放一只性感的XGG~我还是爱你的!


评论(8)
热度(8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