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打直球,要接吗【六】

小伙伴们好!感谢大家的喜欢,现在评论也多了起来,也有很多新的伙伴开始看这篇文,谢谢大家!

剩下的都写在最后,首先开始正文!

========================================================

松本润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大学遇到二宫和也这样的人

他以为以自己的性格是很难交到朋友的,毕竟他是一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

并不是说他不善良不懂事,而是这些都被他嘚瑟,毒舌,傲娇,洁癖的外表掩盖了,很少有人能看到他的本质

所以,其实,他是有点感谢和二宫的相遇的

这个抠门,并且跟他同样毒舌,傲娇的小宅男,意外的和自己相处的很好

虽然一上来也有过互相看不顺眼的时候,但是现在,虽然仍然在互相冷嘲热讽,但松本润从不怀疑,如果真的遇到什么事,二宫和也一定会第一时间帮助自己

不明不白又奇怪的感情

正因为这样,松本润才愿意把自己的不安和脆弱暴露在二宫的面前

比如现在

松本润把头枕在二宫的腿上,两个人都靠在沙发上

“好啦,你就不要瞎想了”

二宫揉着松本润的头毛说

“他就那么走了。。。竟然就走了。。。我就这么没有魅力吗?”

“不会啊,松润最有魅力了”

“他头都不回的走了,你说他要是真的不喜欢我干嘛要天天和我聊天,为什么要我去他家?”

“。。。他。。。大概是有毛病”

二宫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心里把樱井翔骂了一万遍

你说你喜欢就赶紧说,不说就别天天的黏黏糊糊,看看把松本润这折磨的

“呀!你不要那么说SHO君!也许,也许,他。。。他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办而已”

“你这个时候还替他说话”

二宫和也简直被气笑

“我喜欢他嘛。。。二丿,你说他会不会不再找我了”

“估计会找吧。。。”

“唉。。。要是这样就好了。。。其实我有点后悔,我怕我吓到他了”

松本润玩着二宫的衣服

“真羡慕你和相叶。。。感情现在那么好。。。”

“我和他都多少年了,你不要那么比啊”

“万一。。。二丿,万一他要是是不好意思拒绝我怎么办,会不会他其实喜欢的是女孩子,有没有可能他觉得我不好看。。。”

二宫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樱井翔,竟然,能让,松本润,对自己的,外貌,产生,质疑

“松润!”

二宫捏着松本的脸

“你牢牢地记住,你很帅非常帅,要是有人觉得你不帅,就让他去挂眼科!”

“二丿”

松本润扁扁嘴,把头埋在二宫身上

“二丿你真好”

“嘛。。。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善良”

二宫宠溺的看着松本润,觉得自己多了一个弟弟

“恩,你对我,就像我舅舅对我一样好”

“。。。。。。。。。。。。。。。。。。。。。。。”

果然,松本润还是不值得同情

=========================================================

这件事先放下不提,我们不要忘了,二宫现在还有着学园祭的重任,就在他看一行词吐一万个字嘈的时候,他发现一个问题

“知念君,这里面说最后唱的这首歌,你没有给我谱子啊”

二宫和知念打电话

“啊,那个啊,难道我没告诉你吗?那个歌要交给你们写了”

“啥?”

“因为。。。因为。。。大家都很忙嘛。。。”

“音乐系那么多人都忙吗?”

“他们在忙和开闭大学的联合歌咏会啦,每个人都四脚朝天的,我们不是很好意思麻烦他们。。。”

“所以就让我来喽?”

“也不是一定要二宫君来完成啦,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写歌的,只是想拜托二宫君还有松本君看看有没有人能帮忙写一下,毕竟你们人气高认识的人也多。。。”

“。。。。。。”

“嘛!我这边也很忙的啦!我们学生会这边十几个人看着人数挺多,但是有些人真的完全靠不住不说还四处得罪人,我还要给他们收拾烂摊子,我也很难做的!”

知念诉苦道

一旁一直在听的松本润给二宫做了一个‘包在我身上’的手势,于是二宫点点头

“那好吧,我知道了,我这边给你想想办法”

“真的吗?太好了,二宫君你真是我的天使,我爱你么么哒!”

知念隔着电话卖了个萌

挂了电话的二宫扭头问松本润

“你有办法?”

松本润点了点头

“知念这孩子太傻”

他说

“哈?”

“他自己不是说过吗,他是大野智老师的粉丝”

“所以呢”

“我的小大表哥,写歌可是很棒的!”

“大野老师吗?”

“恩,我可以去拜托他,他从小就宠我,应该会答应我的”

二宫如释重负

“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

樱井翔在那天晚上如释重负的跑了出去,熟门熟路的拐到那家总会去的小居酒屋

“小翔!”

那个面包脸的老友就坐在那里

“O酱,好久不见!”

坐在那里的,赫然是松本润的表哥,好久不见的大野智

“真是好久不见了”

“而且每次见面都比前一次要黑一些”

“真是的。。。小翔你就不要取笑我了。。。男人嘛,要那么白做什么”

大野搓了搓自己的脸

“是是是,O酱就算黑了也很有男人味,不过,说真的,你刚才真的是电话太及时了,简直是救了我一命”

“唉?怎么说”

樱井翔抿了一口杯里的酒,叹了口气

“我和你弟,可算是认识了”

“小润吗?真是难得,你们终于有交集了”

“是啊。。。太不容易了。。。”

“怎么?他不喜欢你?”

大野智看着一脸愁苦的樱井翔

“比这个还麻烦。。。你弟他。。。对我一见钟情”

“???那不是好事吗?你可算事没白喜欢他那么多年”

“但是啊。。。O酱。。。这样我才怕啊。。。我不敢跟他说啊”

“怎么说?”

“你也知道,我跟你弟就小时候见过一面,他那时候那么小,对我估计是完全没有印象的。。。所以他就相当于对一个崭新的人一见钟情吧。。。这样的情况下,我怎么确定他是真的喜欢我呢。。。”

“喜欢。。。还有什么真的假的。。。”

大野智拿着夹子翻着架子上的扇贝还有鱼,低着头嘟囔

“小翔我跟你说,我弟弟这个人很执着,又一根筋,我倒是完全相信他不会知难而退,但是我是怕。。。”

他说着看了樱井翔一眼

“他要是知道你是这种心情,估计会气炸,到时候他会做出什么事,我就不知道了。。。小翔,你可千万别因为这个耽误了你们两个啊”

“。。。我知道”

樱井翔又给自己倒了一杯,一饮而尽

“我知道啊。。。但是我就是过不去我心里这关啊。。。”

“那这么问吧,小翔,你有没有想过,究竟小润要做到什么地步,你才会觉得他是喜欢你的呢?”

“唉?”

“总会有一件事或者一句话吧,你希望的是什么呢?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如果你什么都没想,只是用‘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这种话去耗着,恕我直言,真的挺过分的”

“。。。O酱,你说话还是那么一针见血啊”

“FUFUFU~我只有对小翔才会这样嘛,毕竟你也好,小润也好,我都很疼你们的,你们要是能幸福,那我就再高兴不过了”

“幸福啊。。。”

樱井翔看着眼前的扇贝,重复着这两个字

“你好好想想吧,总把自己放在一个怪圈里不是成熟的表现啊”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想想的。。。对了。。。O酱,今天让我去你家挤一晚吧”

“啊?你家呢?”

“。。。过程很复杂,反正简单来说就是你弟弟现在在我家睡”

“???!!!?!?!?!”

“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什么都没做!是你弟弟在一直勾引我!”

“。。。”

“总之为了你弟弟的安全和我的清白,你务必让我去你那里挤一晚”

大野智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O酱赛高!”

=========================================================

晚上,二宫趁着松本润睡着,偷偷溜到阳台给相叶雅纪打电话

“小和~”

“别说话,听我说完!”

“。。。”

“你去找樱井翔,问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跟你说,他要是不给个说法我就把所有事都告诉松润,我说到做到,到时候松润是死心也好是难过也好,反正总比现在要死不活不知道该怎么办要好,现在这孩子和受了病一样天天念叨着樱井翔,你问问他心安吗?他单反要是真有一点喜欢松本润,他会安心让松润这样吗?”

“小和你不是说你不管这件事吗”

相叶忍不住问

“我是不想管!但是架不住松本润天天和神经病一样患得患失!告诉樱井翔,要是喜欢松本润就赶紧把人弄到手,要是不喜欢就赶紧痛痛快快的拒绝,别来欲拒还迎的这一套,是个人都有感情,松本润就算喜欢他也没有理由为了照顾他樱井翔的感情而委屈自己!”

“。。。小和你别生气”

“还有!我告诉你,没事少和樱井翔勾搭在一起,他那个奇葩的脑回路回来再传染了你!”

“。。。我知道了。。。我回来去告诉小翔”

“就这样,我挂了”

“呀,小和!”

“干嘛!”

“。。。没。。。”

二宫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温柔一点

“怎么了?”

“。。。其实就算不是患得患失,我也和松润差不多哦,我每天都在想着小和,想着你在干什么,吃了什么东西,晚上睡得好不好。。。如果每件事都问你,你一定会烦吧。。。所以我都默默的放在心里。。。其实,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的现象哦。。。只能代表希望两个人无时无刻不在一起吧,这样就可以把对方的所有事都看在心里”

“。。。你这个人。。。”

二宫搓了搓慢慢变红的脸

“唉?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不是。。。”

“啊,小和,风PON洗完澡了,我也要去了”

“恩”

“那我先挂了,晚安,爱你,MUA!”

二宫站在阳台,看着朦朦胧胧的月亮,又扭头看了看睡得一脸不安稳的松本润

大大的叹了口气

=========================================================

这章的核心思想是——大家一起来逼死樱井翔

不会太沉重对吧。。。樱井翔这种脑回路就应该一棍子打醒!

顺便,今天有人目击到我团在拍奥运曲的PV,所以请大家准备好钱包【蛋巡,新单,新砖太多东西现在还没给我!】

今天来放一张SHO哥哥的福利图




评论(3)
热度(10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