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打直球,要接吗【二】

呀~~~欢迎光临欢迎光临~(二大大体)

昨天收到了好多的哈特,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谢谢大家!

关于肉这个东西吧【点烟】我觉得吧,恩,顺其自然吧好吧【嘬一口】你们看哈,强扭的瓜不甜,我上次写肉写死了无数脑细胞导致我瘦了好几斤【。

顺便我妹在我的洗脑下跟我说梦到和我去看我团演唱会,我问她,我担帅吗,她说比照片好看,我说对呀!因为他不上相啊!然后她说还梦到什么就不知道了,我说大概是梦到和我结婚了,我妹到现在都没回我【。

========================================================

樱井翔在抱得美人归的很久之后,指着二宫和也说

“我走过最多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然后就被胳膊肘往外拐的松本润呼脸了

从二宫和也知道了真相之后,就一直坚持在坑樱井翔的第一线上,所以从拍照片,交给相叶如何威胁樱井翔等,从头抓起,把樱井翔坑的有苦不能言

但是这些都是建立在绝对不能让松本润知道的前提下

“他们愿意演虐恋情深就让他们演好了”——BY二宫和也

所以当樱井翔给出了提高学分的办法的时候,二宫和也觉得这是对他的报复

“什么叫做关爱学校文艺演出分?这到底是什么鬼!”

二宫和也瘫在樱井翔办公室的沙发上嚷嚷,虽然这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就是对这个仓鼠一样的人不爽!特别不爽!这种人哪里配得上松润啦!

“少爷你凑活一点吧!就这个还是我好不容易抢到的呢!”

樱井翔冷哼一声说

虽然这是第一次正式见面,相叶的手机里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但是他就是对这个娃娃脸长得像小动物一样的人不爽!相叶到底看上他哪儿了!

“小和你听小翔说说吧,也许很简单呢”

夹在中间的大兔子感受到了紧张的气场,缩了缩脖子

“哼”

“嘛,简单来说就是,校庆的舞台剧,你们也知道,每年都很羞耻,所以很少有人愿意演,但是呢,不演就没有噱头,没有噱头就没办法宣传,没有宣传就缺钱,所以大家也都很无奈,于是就出现了这个学分,只要去演的都会给学分,主角给的最多,你要是演的话我要给你交申请,然后具体演什么要看学生会分配,毕竟为了学分放弃尊严的人有很多,这个名额也是很抢手的”

“不演”

二宫和也干脆的拒绝

“- -#爱演不演!”

【果然我和这个人没有办法和平共处】——BY Y2

“小和,这个机会很难得的,不然你毕不了业怎么办!”

“反正不演!你知不知道有多羞耻!去年,去年的视频你看过吗!你知道有多羞耻吗!”

“没。。。”

“一个国王和王妃在一起,然后船夫划船带着海盗抢走了王妃,路过的商人偷走了王冠然后海盗捅死了跑过来抢王妃的国王,这到底是什么鬼故事!”【←想知道内情的请补娇兰,已经被笑疯的在这里】

“。。。”

“总之!不约!大叔我们不约!”

然后二宫就傲娇的一扭头出去了,相叶看了看磨牙的樱井翔,又看了看往外走的二宫,毅然的追着二宫出去了

========================================================

“小和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嘛。。。”

“不!”

“那好吧。。。再想别的办法好了。。。”

“你那么失落干什么”

“因为小和其实很喜欢演戏吧,如果能在舞台上表演总觉得小和会很高兴的样子,而且如果是女装的话,那。。。。。啊!疼疼疼!”

“女装?你想的还挺美”

二宫揪着相叶的耳朵

“想看我女装,下辈子吧!”

“就那么一想而已,小和你不要在外面这样啦,我很没面子的”

相叶揉着自己的耳朵

“哼”

“而且,你不觉得吗,自从我剪了头发之后,走在马路上有好多人盯着我,难道是因为我太帅了?”

“你想多了,那是因为我给你挑的发型好看!”

尽管知道是事实,不过还是想打击他,这就是属于二宫的恶趣味

不过嘛,被收拾了一番的相叶现在好看的真的像再发光一样

【那也是我的,哼!】

这么想着的二宫拉起相叶的手,丝毫不顾周围心碎成一片的目光

“走,吃饭去!”

=========================================================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件事就那么算了,樱井翔觉得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二宫和也产生交集的时候,事情出现了转机

晚上,宿舍

松本润在发邮件,二宫一边挂着语音和相叶聊天一边刷X宝看游戏

【小和,论坛那个评选你看了吗?】

【什么评选?】

【叫什么来着。。。。。。啊,校草校草】

【什么鬼啦】

【要评选一二三名,然后还有礼物呢】

【要死了,现在二手游戏怎么都那么贵了,口袋妖怪要出新的了炒的之前的都开始贵了吗】

【小和你有没有在听啦!】

【想收点旧版的卡带都那么难。。。啊?你说什么】

【我说那个投票里前十有你呢】

【那有怎么样。。。没有什么兴趣啦】

二宫托着腮帮子,晃着鼠标一篇篇的刷X宝

【前十还有我,还有松润,还有几个不认识的。。。】

【呀,我说,有时间研究这种东西你还不如帮我想想学分怎么办】

【你有没有去求你的导师啊】

【。。。没,我怕被吃了】

【啊,论坛说如果演舞台剧的话还可以帮主积累人气呢】

【唉~那你去吧。。。】

二宫漫不经心的搭话

【啊,刚刚更新了奖励呢,第三名是食堂的三楼的餐券30张,什么嘛这种奖励,第二名是温泉?和第三名差的有点多啊。。。第一名是PS4初音会场限定版,唉?这种东西会有人要吗。。。】

【。。。你再说一遍】

【啊?】

【第一名奖励是什么?】

【PS4初音会场限定版】

【相叶雅纪!!!】

二宫的小尖嗓喊起来,不止吓得相叶一哆嗦还吓得后面的吃瓜群众松本润一哆嗦

【在!】

【我!要拿!第一名!】

【啊?】

【PS4初音会场限定版啊!!!那东西将近1W块啊!!!!】

松本润默默低头打字

【我的室友疯了> <】

【室友?怎么了】

樱井翔发了一个小仓鼠抱着瓜子的表情

【说要评选那个人气校草,要当第一名】

【唉?为什么】

这次是小仓鼠吃惊的表情

【第一名的奖励他好像很喜欢!是个游戏机】

松本润毫不知情的开始卖室友

【唉~~~这样啊】

趴着的小仓鼠

樱井翔在拿一头默默的看了看论坛,摸了摸下巴

“校草啊。。。有意思”

樱井翔决定默默的拉开一场叫做樱井翔VS二宫和也的大战

================================================

“我要演戏!”

转天,二宫一大早就拖着相叶去找了樱井翔

“哦”

刚睡醒的樱井翔瘫在自己的转椅上,半眯着眼睛打瞌睡

“给我名额”

“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相叶看看二宫又看看樱井,吞了口口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夹在一个叫做【恋人和亲友】的修罗场中

“相叶氏,你先出去”

二宫一指门

“唉?”

“我有事,要单独和樱井先生谈一谈”

“但是。。。”

“放心吧,我不会把你家小和吃了的”

樱井也点头示意

相叶犹豫了一下,想了一下两个人最多打一架应该不至于把房子拆了,于是就惴惴不安的出去了

“说吧!什么条件!”

二宫开门见山

“唉?什么意思,我听不懂呢”

樱井还是一副半梦半醒的状态,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少来!我反正告诉你,我要是不帮你你和松润的事别想成!”

“恩恩~”

“我还可以把你的事都说出去”

“唉?你真的要连着相叶一起坑?到时候润知道了真相会不会嘤嘤嘤的哭起来呢,你应该不舍得吧”

“。。。樱井翔你个老狐狸”

二宫咬牙

“啧,二宫同学,不是我说你,一上来让相叶威胁我的是你,我好不容易给你找到机会你自己说的不用,现在你反倒过来怪我”

二宫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跟这个人说话比和松润说话累多了,松本润只是单纯的嘴毒而已,心还是很善良的,可是眼前这个人,基本就是个披着羊皮的狼,不,披着人皮的狼!

但是,有道是,大丈夫能屈能伸,所以,在这种关系到切身利益的事情,二宫选择了妥协

“松润的照片”

“然后呢”

“。。。睡觉的”

“还有呢?”

“洗澡的!”

“成交”

松本润就这么被卖了,被卖的毫无知觉,彻头彻尾【点蜡】

于是,相叶再进去的时候,看到的是面带微笑,正在握手的两个人

“什么鬼。。。”

“呀,相叶,二宫君意外的是个好人呢”

樱井翔笑的灿烂

“哪里哪里,樱井老师也很优秀呢”

更加灿烂

“一直以为二宫君是个天天眯在宿舍带着大厚眼镜片猫背的猥琐宅男,没想到,竟然是个这么棒的人”

“您太客气了,一直以为樱井老师是个人面兽心的衣冠禽兽,没想到是个这么棒的老师”

相叶看着一边握手微笑一边恨不得掐死对方的二宫和樱井,决定以后还是让自己的恋人和朋友离得远一点

最终,在樱井翔的帮助下,二宫还是申请到了名额

========================================================

“所以,二丿,你干嘛要参加那个什么演出啊?你不是和我说不参加嘛”

松本低头按手机

“呀,我说你就不能离开你的手机吗?天天都在低头按,你这个属于低头族啊”

“你怎么好意思说我!你还不是一样”

松本白了霹雳啪嗒打字的二宫一眼

“我们不一样,我们是恋爱期,你是什么”

“。。。我们是即将恋爱期!你管!呀,不要转移话题啊,你到底为什么要去演那个啊”

“啧,松润你是不是傻”

“哈?”

“先不说演戏有学分,而且现在正是那个校草评选,演戏肯定会加人气吧,这样就可以努力抢第一名,第一名有PS4,又有学分又有PS4拿,为什么不去,一举两得啊!”

二宫心里噼里啪啦的打着算盘

“有点意思。。。要不我也去好了”

“啥?”

松本润羞涩的晃晃手机

“SHO说他很喜欢戏剧,所以每年的演出他都很期待”

“。。。”

二宫没说话,直接飞了一只袜子过去

=========================================================

说了那么久的竹马,我们来说说翔润的事情

从第一次约会之后,樱井翔虽然没有答应,想默默的发展,但是架不住水瓶座那颗其实非常闷骚的心,松本润一给他发消息,他就情不自禁的去回,两个人有说有笑,从睁眼就开始发,发到睡觉,你要说谈人生谈理想那说不到,其实都是一些特别日常特别无聊的事情

【下雨了,今天不能跑步了(。・ˇдˇ・。) 】

【中午吃的荞麦面,想不想吃~[图片](•̀ω•́)✧ 】

【我的室友又和他男朋友吵起来了 (ㅍ_ㅍ)明明两个人腻味的要死,明明他男朋友那么宠他,他还那么蹭的累,要我早就分手了,哼 】

诸如此类的没有营养的消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一个个卖萌的小表情,都好像松本润那张小脸就在眼前一样,特别的真实,所以每次都控制不住的去回复他,再加上一些自己以前从来不会用的被相叶看到会被嘲笑死的卖萌的仓鼠表情【←放心吧,相叶用大兔子的表情用的风生水起没有资格嘲笑你】

【果然,恋爱是会改变一个人的】

樱井翔想

越是自己珍惜的事物,当他到来的时候越是在意,就好比女生的裙子,买回来不舍得穿挂起来,各种好不容易得到的珍贵的烧普,不仅要放进相册,还要先放在透明袋子里。这种心情,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懂,不过有些人是对东西,有些人是对人

当你太在意一个人,反而不敢离他太近,因为他太过完美,而自己太过喜爱

在樱井翔的心里,松本润是完美的

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一个人,童年只见过几面,然后就在自己的脑海中刻下了这个名字,每想一次,这个名字这张脸都在脑子里刻下更深的痕迹。以至于多年之后见面的时候,他一眼就认出了那个人,他发现,果然还是爱他的

所以说樱井翔宁可默默的存着松本润的照片,默默的舔,每晚拿出来看一看,脑补一下,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去告诉对方,其实他早就喜欢他了,快点在一起吧

这段爱来不得伤害,或者说,樱井翔无法让自己受到伤害

这大概就是水瓶座的恋爱方式,一步步的退,害怕伤害自己,等到对方失去耐性默默的走掉,自己去承受失败,如果对方步步紧逼,把水瓶座逼到一个不能再退的角落,在他耳边一次次的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说上一万遍,大概,水瓶开始觉得【也许他是爱我的,也许他不会伤害到我】

其实,这只是个会拼命伤害别人但是还觉得自己被伤害到的星座罢了

就是这样扭曲的感情,樱井翔庆幸松本润不知道,其实也感谢二宫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把这些告诉松本润,他知道,这样终究会伤害到他

但是没有办法,樱井翔眼中的恋爱不是跷跷板,是平衡木,稍不留神就会摔下来那种

=========================================================

网上的校草评选风生水起,本来一直没有兴趣的二宫现在却是兴趣最高的,为了拉选票,他还默默的注册了小号然后照了几张自己特别帅的照片发到论坛去,没想到还成功了

于是,现在的论坛上几乎清一色的

【二丿】二宫和也后援会期待你的加入!一起为二宫大人拉选票

【拉票】相叶雅纪世界第一苏!不服来辩!

【呵呵】松本润盛世美颜还需要解释吗

【提问】食堂一楼的荞麦面为什么没开门!急!

二宫看到最后那个喷了一书的水,心疼的默默擦剧本

昨天学生会的一个小可爱屁颠屁颠的跑来给他送了剧本,跟他吹了一通这个剧有多么多么的棒,他演的角色有多么多么的伟大,让他好好的看剧本,过几天和其他演员们一起排练,旁边的松本润凑过来表达了自己也想凑热闹的心情,成功的把学生会的小可爱惊吓到了

“唉?松本君也想演吗?”

“是呀,很好玩的样子,二丿都要去我不去也很寂寞啊”

小可爱表示自己好像被什么闪到了但是自己也说不清

“那我回去和大家商量一下,想办法给松本君一个角色!”

“不用太勉强哦”

“呀呀,不会的,能让学校怎么有人气的人都参与进来,我们也很高兴啊”

小可爱笑得一脸灿烂

“话说你是高中来实习的吗?”

“唉?”

“高几了?怎么来帮我们学校学生会的忙?”

小可爱脸涨得通红

“我是大三的!!我大三了!!!别看我这样!我大三了!!!”

“大三?”

“我叫知念侑李!大三!社会系!最喜欢大野智老师!我大三!!!大三!!!”

“。。。。。。嘛,你别激动。。。我们这是变向夸你年轻,年轻”

知念抽了抽鼻子,瞪了二宫一眼

“我是你们的学长啊!你们要尊重我才行,嘛,就这样,下次直接会通知你们去彩排的,二宫君你记得加一下那个LINE的群”

“是是。。。”

========================================================

那么,二宫得到的究竟是一个什么角色呢?

主人公是一个热爱有梦想有希望的少年,来到了一个很棒的学校,但是就在他们高二的时候,学校说由于经营不善学校要倒闭了,主人公很难过,因为他热爱他的学校,这时候,有人给他出了一个主意,他可以去当学院偶像!当了偶像就会出名,出名了就会有人慕名来学校,学校就保住了,主人公恍然大悟,决定招募其他小伙伴一起来当学院偶像拯救学校

【MDZZ】

这是二宫看完剧本之后的第一句话

“听说是根据人气动画改的,所以现在大家都很支持这个剧”

松本润说

“。。。”

二宫不想说话,他被这个奇葩的剧本惊吓到了,他觉得他受到创伤的内心急需什么来填补,于是默默的掏出了手机

【 (メ`ロ´)/ 我不高兴!给你个表现的机会!】

3秒之后收到了回复

【小和我马上到! (∩ᵒ̴̶̷̤⌔ᵒ̴̶̷̤∩) !!!】

========================================================

恩。。。其实昨天写了一半,然后就因为一些【身为人的不便】而没有写完。。。有一点点卡。。。恩。。。其实是挺卡的。。。活生生的憋出来了这章,觉得有点对不起大家的哈特

其实具体卡哪里。。。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就是在卡。。。可能是因为在单位所以不够专心的原因吧。。。

我明天大概更另一边换换思路。。。这篇我自己写到学院偶像的时候我自己都笑了

sho的那段水瓶座的话,我没有地图炮的意思,只是因为我也是水瓶A,所以有一些感触而已

顺便我不是跳团粉,但是觉得知念挺可爱的,某个人是绝对一定不会出现的,放心吧,你们都知道我说的是谁

恩。。。大概就酱吧。。。

欢迎大家来天津看海,我们这里马路上已经开始有鱼,有大哥已经开始开着摩托艇上街,公交车在海里乘风破浪,随便产生一个波纹就能让旁边的小车飘起来,由于不会游泳,我在考虑如何回家

评论(7)
热度(12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