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SJ】我很纯良,要约吗【二十一】

早上遇到了奇葩观众,现在整个人嗓子是爆炸的,看到了喜欢的烧普,并没有钱买【。

关于想写的梗,戳进我名字看就能看到,欢迎大家投票

======================================================

相叶雅纪蜷缩在床上,地上是散落的衣物以及一些用过的XX之类的东西,空气中弥漫的味道都说明刚才发生了什么,作为一个虽然有着无数暗恋他的人但是实际上仍然是一个正直纯洁的工口处男的相叶雅纪,内心波澜起伏,而作为帮助他或者说促使他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正大字型躺在床上一脸淡定的玩手机

“呀!这个该死的苏格兰人,我要把他杀的片甲不留!”

【为什么会是这样啊!为什么这个时候可以冷静的玩奥赛罗啊!】

相叶雅纪抽抽鼻子,觉得自己有点想哭

“我说。。。”

二宫眼睛还盯着屏幕,问他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就好像我QJ了你一样”

“。。。”

“明明好像我在下面更吃亏一点”

“但是。。。”

“你后悔了?”

二宫瞥了他一眼

“怎么可能!”

“可恶!又输了!”

二宫扔下手机,起身

“小和?”

“别紧张,我去洗澡= =”

“唉?要我帮你吗?”

“。。。你是笨蛋吗?你要帮我什么?”

“但是。。。”

“啰嗦,不用你帮忙”

很帅气的往浴室走去,相叶看着二宫全裸的背影还有两腿间一些疑似自己某些东西的液体,觉得鼻子有点热。。。

而二宫大摇大摆的走进浴室之后,冷静的锁上门,然后就瘫坐上地上,捂着自己的腰

“好疼。。。。。。技术太差了。。。”

相叶还是想不明白,他觉得自己接受不了这件事,无非是因为这不是他自己提出来的,他在很久之前就计划好了,他们神圣的第一次,应该是在某个纪念日,在吃过美味的晚餐之后,在一个浪漫的酒店里,喝一点葡萄酒,然后小和害羞的把他推出去,说要给他惊喜,等他进去的时候,看到身上绑着蝴蝶结头上戴着猫耳朵的二宫和也,跟他说“MASAKI,来吃了我吧”

那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呢,为什么是自己被推倒呢?虽然本质上是自己吃了他不错,但是,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啊!

【难道小和蹭得累的本质是女王?】

一定是他长期和松本润呆在一起造成的,相叶雅纪得出这样的结论,他的小和那么害羞,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那个松本润看着一脸大爷样的一看就是个女王S系的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

相叶看了看浴室的方向

按道理说第一次不是应该超级疼的吗,不是应该根本下不了床吗?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冷静的自己去浴室啊!

【难道小和天赋异禀?】

相叶打开了他那个已经大的不能再打的脑洞

【难道。。。难道。。。我技术有问题???!!!】

想也想到了这个可怕的可能性

【不应该啊。。。】

虽然相叶雅纪一直没有下手,但是不代表他没想过下手,在二宫和也去国外的一年,尤其是相叶雅纪和樱井翔勾搭到一起之后,他们两个就在一起探讨过这些问题,当然了,他单方面去问樱井翔而把樱井翔问炸毛的占多数,不过他的确在樱井翔的带领下研究了很多东西,所以虽然没有实战过,可是他还是有一定信心的。。。虽然。。。

相叶仔细回想刚才的过程,结果发现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二宫和也湿漉漉的眼睛,红红的脸,咬着嘴唇的样子和喘息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不能再想了】

再想下去就出事了

相叶挫败的发现,自己对自己刚才做了什么完全没有印象,基本都是靠的本能

【我不会伤到他了吧】

赶紧看了看旁白的床单,发现虽然褶皱的不像样子不过还是单纯的粉色,没有看到血,才松了一口气

“啊。。。到底为什么啊。。。”

相叶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明明吃到了,可是好纠结啊”

“纠结什么?”

刚从浴室出来的二宫正好听到相叶的后半句

“没。。。”

刚洗过澡的二宫下半身裹着一条毛巾,头发被简单的擦过,还在微微滴水,相叶偷偷的瞄了二宫几眼,白嫩嫩的上半身有着几个鲜明的草莓印,在洗完微微发红的皮肤上衬得异常好看

【要命。。。】

相叶很快就发现了一个问题,二宫的气场变了,现在的二宫身上散发着一种异常性感的气息,眉眼间多了一种说不出的风情,相叶默默得想,但愿这种气息只有自己能感受到,不然二宫这样出去真的很危险

重新躺会床上的二宫默默的又拿起了手机,刷起了论坛,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那个关于自己的帖子

“啊啊~果然被拍下来了呢”

二宫说

“什么?”

“KISS啊KISS,论坛已经要炸了呢”

“啊。。。小和你不会介意吗?”

“嘛。。。介意什么的,都这样已经无所谓了吧。。。让他们说去好了,至少不会传别的绯闻了”

二宫关了论坛,又打开了游戏

“这样啊。。。”

相叶应付了一句,其实他很想问的

【小和你觉得我技术怎么样】【小和你难道不应该腰疼吗】【小和你到底想起什么来了】【现在做了以后还会有猫耳福利吗】

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他不敢问,因为就算是他也知道,问了会被打,而且其实他也不是很敢看二宫,因为作为一个脱离处男身的纯情工口少年,二宫这样性感的他控制不住

【要是控制不住现在扑倒二宫会被打吧。。。】

“呐,我说”

反倒是二宫先开口

“什么?”

“你。。。明天去剪头发吧”

“啊?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你这刘海和鬼一样的吓唬谁啊,脸都看不清”

“但是。。。”

“你现在好歹也是隐形校草了,难道不应该和松本润争个高下吗”

“那种事。。。我并不在意啊。。。”

“我在意”

二宫看了相叶一样

“我希望你可以帅的让他们睁不开眼!”

“谁们?”

“所有人!”

相叶想【所以到底是什么跟什么。。。】

“剪不剪?”

二宫把手机放到一边,凑到相叶跟前问

【救命,太近了。。。】

“剪,不剪?”

相叶已经能感觉到二宫的呼吸,他不敢动,因为某个地方,微妙的站了起来

二宫好像感觉到了相叶的变化,把胳膊缠到相叶脖子上,在相叶喉结上咬了一口,用充满戏谑的眼神看着他

“剪不剪?”

“剪!”

相叶一个翻身把二宫按在床上

=======================拉灯拉灯相叶雅纪控制不住了===============

松本润靠在沙发上漫无目的的翻书

“呀,都九点了,二丿怎么还没回来,不会被相叶给卖了吧!”

松本润脑子里已经想象了无数二宫被卖了,被埋了,被吃了,被关了的种种画面

“我回来了~”

这边正想着,二宫就推门进来了,松本润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如果不是相叶揽着二宫的话

“呀!你还知道回来!”

松本润小奶音气愤的指责

然后二宫就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然后扭头用温柔的不能再温柔的声音对相叶说

“你先回去吧”

“那我先走了”

“嗯,88”

“88”

然后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甜甜蜜蜜的吻

送走相叶的二宫转头打算回答松本润的问题,就发现他不知道从哪儿找出来一副大墨镜戴在了脸上

“你是盲人艺术家吗?”

二宫问

“如果我再不带上早晚是,眼睛疼!”

二宫没回话,默默的走到自己的衣柜前换衣服,松本润看着二宫后背上一个个粉红色的痕迹,倒吸了一口气,酝酿了良久,还是问出了口

“做了?”

“嗯。。。”

“。。。”

“我主动的”

“。。。”

二宫换好睡衣坐到松本润面前

“你想说什么就说吧”

松本润摘下墨镜揉了揉太阳穴

“我还能说什么”

“你不说我说了”

“你要说什么?”

“松润”

二宫一脸严肃

“嗯”

“我腰特别疼,你能不能帮我揉揉”

“。。。。。。”

============================================================

“嗯。。。。啊。。。。。疼~。。。。轻点”

“。。。”

“啊啊,疼~”

“二宫和也你再发出这种声音我就掐死你然后毁尸灭迹”

松本润咬牙切齿

“松润啊松润,你不能看着别人幸福就这样啊,啊!好疼!!!!!”

松本润一脚揣在二宫和也腰上

“腰疼还管不住你的嘴!”

“没办法啊。。。这就是甜蜜的痛苦啊~”

享受着松本润按摩的二宫闭着眼哼哼

“这难道不应该相叶雅纪来做吗!”

“不想找他”

“为什么?”

“。。。不好意思。。。”

“。。。。。。。。。。。。”

“。。。。。。。。。。。。”

“二宫和也你有病吧!不好意思让人家给你揉腰你好意思勾搭人家上床!”

松本润咆哮

“小润啊。。。你还年轻。。。”

二宫和也叹了口气

“你还不懂啊~”

“啥?”

“早晚你会明白我的心情的,那种‘啊~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所以就来做吧‘的心情”

“完全不懂”

“所以你还差得远呢,我和相叶都多少年了”

“切”

“话说你今天怎么样?”

“啥?”

“你和樱井翔,他不是去找你了吗”

“。。。你怎么知道樱井翔去找我了?”

【。。。完了,忘了】

二宫暗叫一声糟糕

“啊,那个,我们出来的时候看到樱井翔,他问我你在哪儿,我说你在那边”

“这样啊。。。”

二宫长出了一口气,被自己的机智打动了

“还行吧,我蛋糕做坏了”

“唉??然后呢”

“他吃了~”

二宫看着尽量克制不过还是扬起来的小奶音以及抑制不住内心喜悦把嘚瑟都显示在脸上的松本润,再想想相叶雅纪今天跟他说的话,心里无比复杂,不知道该祝福他还是心疼他

就在这个时候,松本润的电话欢快的响了起来,下一秒松本润就接起了电话,至于他怎么在一瞬间拿到电话的,二宫和也表示太快了,看不清

“SHO君~”

二宫看着拿着电话跑到阳台的松本润冷哼一声,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小和,小和,我已经到宿舍了哦,你要好好休息早点睡觉!爱你(#‘◇‘) 】

二宫戳了戳屏幕上颜文字的菱形嘴,皱了皱鼻子

【果然,恋爱要亲自谈才有趣啊】

今天的大家也很开心呢


END

=========================================================

大家不要慌!!!!!!!!!我打END是因为我觉得这里正好是一个收尾!!!接下来的换个题目写!!!!!就是这个意思!!!!!

并没有完结并没有完结并没有完结!

这里写的我还蛮顺畅的,就目前来说

恩,并且我用我的方式写了肉【哪儿呢,我怎么没看见】

大概会把所有的放到一起弄一个合订版本

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二丿在蹭的累下面打直球的那一面其实还是蹭的累啊!其实还是个大写的傲娇BOY啊!

下面要主要写SJ了,其实啊,当时我想标题的时候很简单,就是润润看上了SHO,然后明明心里特别饥渴【够】但是装成一副单纯脸,打扮的特别朴素的接近SHO,然后搞定他的故事,至于为什么出现了后来的发展,以及乱七八糟的设定,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我和SHO一样都是水瓶A的关系吧【←你哪里像SHO了】


评论(11)
热度(103)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