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十六】

早上好,我在尝试在两篇文之间转换,今天时间略紧,明天要出门,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日更

=====================================================

在二宫和也的秒表精确走到十分钟的时候,相叶雅纪冲了进来

松本润摇了摇头,感叹了二宫和也强大的能力

“小和。。。怎么了。。。什么事”

相叶雅纪明显是跑过来的,气喘吁吁,松本润默默的倒了一杯柠檬水给他

“课呢?”

二宫问

“偷偷溜出来了,应该没什么事,就是有点远,在D座那边”

松本润想了想D座的位置,离他们宿舍大概是一个最北一个最南的距离,估计相叶雅纪是全速跑过来的

【腿长就是好】

松本润想

二宫明显没想到他在D座上课,也知道远,所以脸上也有点不自在

“嘛。。。在D座你告诉我一声啊,外面那么热你还那么跑”

二宫给他擦擦汗说

“因为小和你好像很急的样子。。。”

相叶笑得一脸灿烂

“你呀。。。”

松本看着周围冒出粉红泡泡的两个人,默默的挪到远一点的地方

“我说。。。我需不需要出去。。。你们两个人先解决。。。不是。。。独处一下”

二宫本来正【含情脉脉】←(松本的角度)看着相叶,听到这句话立刻把脸板了起来

“你要是出去就别进来了”

“啧,明明是你们自己散发那种气场”

“小和,喊我到底什么事”

相叶终于缓了过来

“啊,对了,还是樱井翔的事,我问你,你觉得樱井翔是喜欢直球还是弯球?”

“什么意思?”

“就是说,你觉得是松润直接去和樱井翔表白好还是迂回一点比较好?”

相叶心想

【怎么样樱井翔都会高兴啦他正愁没有能下手的地方】

“嘛。。。我觉得。。。直球吧。。。”

【我说迂回点樱井翔会吃了我吧】

“真的吗!如果我和他表白的话!你觉得他会答应我吗?”

松本润眼睛亮晶晶,充满希望的看着相叶

“嘛。。。大概吧。。。”

“那你说我约他干什么好?看电影?吃饭?去图书馆?海边要不去国外?”

二宫看着松本润离相叶越凑越近的脸,一把按回去

“醒醒,还去国外,你是疯了吗”

“我想给他留个好印象嘛。。。”

“唔。。。我想想。。。对了!樱井翔喜欢吃!”

相叶说

“他可喜欢吃东西了,经常会上网搜罗各种店去吃东西!”

相叶提出了关键的情报

“吃东西???!!!”

松本润眼睛几乎发光

“吃东西好啊!太好了!太方便了!!!”

跑到衣柜翻出自己钱包,打开‘哗啦‘一大堆卡

“二宫!你懂什么叫命运吗!”

松本润说

“就是他喜欢吃,而我正巧有一堆VIP卡!”

“。。。。。。”

===================================================

【你好,我是松本润,那天在课上多有冒犯,心里一直过意不去,想当面给你道个歉,明天有空出来吗?我请你吃饭^ ^——松本润】

相叶雅纪靠在沙发上一边啃菠萝一边看着从收到邮件就开始笑的一脸颜艺的樱井翔

“我说。。。”

“~~~~~~~~~”

“喂。。。”

“~~~~~”

“樱井翔!”

“干嘛~~~”

“你笑的都要成表情包了”

“嘿嘿嘿~~~~~”

“我说,你打算怎么谢我”

“不让你挂科总行吧”

“少来!我成绩那么好你有什么理由挂我科!”

“那你想干嘛”

“我说。。。你赶紧把松本润弄到手吧,真心的。。。然后让松本润搬出来,让我搬进去”

“嘛~不急~”

樱井翔起身开柜子找衣服

“我急”

“西装太正式了吧。。。穿什么好呢。。。你不要急”

“我很急”

“红色会不会太夸张?他会穿什么颜色呢?你不是着急你是饥渴”

“我就是很饥渴!!!”

“要不裤子红色好了,上面穿棕色的开衫,你饥渴去自己解决一下”

“我告诉你樱井翔,一个月你不给我搞定我就把你的事情都抖出来”

相叶雅纪天然黑

“嘛嘛,冷静冷静”

樱井翔总算正眼看了相叶

“你放心,等时候到了自然就好了,你呀,别那么着急,你现在住进去你也吃不到”

“你不懂啊。。。”

相叶长叹一口气

“小和本来就宅,想拉他出去超级难,但是去他们寝室就会有松本润,小和脸皮又薄。。。每次和我独处的时候都是略带害羞眼睛水汪汪像小动物一样看着我,可是只要松本润在场!就是一副‘我和你不熟你不要烦我’的样子”

“你倒是看的真清楚”

“那当然,小和以为我傻,其实关于他的事,我什么都清楚,再清楚不过了”

“对了,我突然想到了”

“啥”

“明天我和润出去!”

“所以?”

“我们会去一天”

“然后?”

樱井翔给了相叶雅纪一个‘你是不是傻’的眼神

“他们宿舍就只有二宫一个人。。。。。。”

相叶雅纪恍然大悟

“只有小和一个人!”

“你就可以过去!”

“我就可以过去”

“一天独处!”

“独处!”

“孤男寡男”

“呦西!”

【你还是学生怎么好意思让你请客呢,还是我来吧,你只要带着瘪瘪的肚子过来吃饱就好了,期待明天的见面——樱井翔】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回复我了啊~~~~~啊啊啊啊啊他说他要请我~~~~~~啊啊啊啊啊啊他说期待明天见面~~~”

二宫头疼的揉了揉眉心,看着自从收到回复就满屋乱跑上蹿下跳的松本润

“我说你冷静点”

“二宫!”

松本润扑

二宫倒

“二宫!你说他说期待明天见面是什么意思”

二宫被磕的头晕目眩

“啥?”

“你说,他说期待明天见面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喽。。。”

“你说我要穿什么!”

“衣服”

“什么衣服!”

“能穿的衣服”

“呀!”

“好好好,我去帮你找”

二宫·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妥协·和也

但是,当松本润拉开他巨大衣柜的一瞬间,二宫还是觉得自己被晃瞎了

“我说,为什么衣服上要有亮片!这个带金粉的是什么!呀,为什么这个上面还有羽毛!你当你是艺人吗?”

二宫和也疯狂吐槽

“你这是不懂时尚!不懂审美!”

“我不懂樱井翔就懂了吗?你给我把你所有正常的衣服找出来!”

“正常衣服是什么啦。。。”

“就是你平时不屑一顾不穿的!”

最终,在非常辛苦的过程之后,二宫和也终于做出了满意的搭配

“我说,你确定这样就行吗”

“没问题”

“我说。。。二丿。。。”

“干嘛,你怎么叫我没有好事。。。”

“我能不能。。。带。。。这个项链。。。”

二宫看着松本可怜兮兮的大眼睛,叹了口气

“带带带,你高兴就带”

“耶!二丿我爱你!”

所以说,弟弟就是要这么宠

================================

打广告!!!!!!

山风深夜气象台   群号:377712469

百无禁忌,CP乱炖

我们绝不污染纯洁的心灵

我们开的不是车,是感情


各类洁癖党慎入

另拒绝各种BLX,各种唯粉,各种四人饭

注:严肃正经认真的妹子不适合食用

   18岁以下的妹子不适合食用

群主是紫担!!!然后现在缺红担和蓝担!!!希望来踊跃发言不潜水的!欢迎新人!!!可以给科普!!!!

评论(3)
热度(92)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