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十五】

其实这张是昨天写的,对,也就是我现在的今天【好混乱】

很无聊又没有自己电脑看,前台电脑还没有声音的我无聊的自己写

我是一个哈特上30就很容易满足的日更小天使【。

===========================================================

相叶雅纪蹲在沙发上,对面是默默喝酒的樱井翔

相叶雅纪换了个姿势,对面的樱井翔放下了杯

相叶雅纪躺在了沙发上,对面的樱井翔夹了块冰

相叶雅纪把鞋扔到了樱井翔脸上

“呀!!!!!相叶雅纪!!!"

“不要喝了啊!!!!!说点什么啊!!!”

“说什么?说你如何不顾兄弟义气变成一个现充吗?”

“嘛。。。那只是个意外。。。”

“哼”

“嘛,小翔你相信我!你在心里还是在你这一头的!”

相叶说

“我这头?说好的同进退呢?你现在抱着二宫满意了是吧!我呢?”

“是你说让我去告白的。。。”

相叶小声嘟囔

“我!是!让!你!去!捣!乱!啊!”

樱井翔咬牙切齿,一块块的把冰往相叶身上扔

“呀!好冷!你让我告白我才去的!怪我喽!反正我和小和本来就两情相悦!话说我一直想问”

相叶说

”你到底为什么那么纠结啊?“

”什么意思?“

”你喜欢松本对吧“

”对啊“

”松本喜欢你对吧“

”对啊“

”那。。。等着他告白不就好了。。。有必要做那么多复杂的事情吗?“

樱井翔叹了口气

”也难为你了。。。幸亏你能想到,我以为你这辈子都想不明白了“

”喂,你搞清楚,我又不是白痴“

”我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樱井翔问

”哎?嘛。。。大概是信吧。。。因为我第一次看到小和的时候,就觉得他好可爱好好看,好像这个人都在发光一样“

”果然是动物的本能啊。。。“

”???“

”我的意思是。。。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呢。。。我当初是设计的偶遇,不过我完全没想到润会对我一见钟情呢。。。所以你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惊讶的不得了。。。我也想过他来告白然后我就接受了就好了,就可以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了。。。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樱井翔抿了一口酒

”我喜欢润是那种一辈子的喜欢,想一直走下去的喜欢,可是他呢?他的一见钟情里面有这些吗?他想过这些吗?一见钟情的作用下的感情能坚持多久呢?如果我就这么答应了他,等过了许久,也许1个月,多一点,半年之后,这种叫做一见钟情的感觉消失了,到时候,如果他对我没兴趣了怎么办?如果他发现他需要的并不是我怎么办?也许他可以全身而退,但是我却不行“

樱井翔与其说是说给相叶听,还不如是说给自己的

”我从来没想过会去喜欢一个人,是润让我有了改变,正是因为当年的相遇,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发现我在一点点的想着这个人,思念这个人,才让我有了这样的想法,‘是不是,我喜欢上了这个人呢’我用这么久的时间才确认的事,真的有人可以用一瞬间就确认吗?“

相叶雅纪想了半天,问

”小翔,你不觉得你对自己很没信心吗?“

”为什么那么问?“

”就单说我吧。。。我曾经把小和推得很远,远到我抓不到的地方,可是就在我发现这件事的那天,我想了很久,真的很久,一整晚吧,我都在想,‘既然已经这样了,我能做什么呢?’所以我明白了,小和之所以离开我,是因为我不是当时的相叶雅纪了,而是别的人,那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变回原来的样子就好了。所以你看小翔,当我不再打扮的时候,那些人是不会注意我的,因为他们喜欢的是那种文质彬彬学长气息的相叶雅纪,而不是私底下的我,但是小和不会,小和一开始喜欢的就我‘我’而不是‘相叶雅纪’。。。唔。。。我也说不清啦,总之,我现在可以在小和面前肆无忌惮的闹,是因为我知道,这就是属于小和的相叶雅纪,我不需要去改变什么,因为这样本身才是最好的“

”所以说你和我不一样啊。。。“

樱井翔摇头

”你要说没有自信吧,虽然我没有那么觉得,不过既然你说,那就大概也有吧。。。毕竟你看,小润也在发光。我现在就希望能让小润慢慢的,一点点的发现我的优点,认识到我的好,真正的考虑他是不是喜欢我的,而不是一时的脑热,等他想好了,真得确认他是喜欢我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两情相悦吧“

”果然。。。我不是很懂。。。我觉得你好别扭“

相叶总结道

”那是你不了解我们水瓶座的内心呀~~~我孤独又寂寞的心呀“

”呀,樱井翔你好恶心!星座这种东西不准的啦“

”不会啊,我觉得很准的,你看润是处女座,就很爱干净啊,然后你是摩羯吧,就很闷骚啊,有什么都不说,你说你要是早说至于现在才把二宫弄到手吗?“

”我突然想到一句“

相叶往门旁边凑了凑

”什么?“

”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少女“

相叶开门

”樱井翔心里住着两个“

关门,跑

”呀!!!!相叶雅纪你给我回来!!!!!“

===========================================================

”我说。。。二宫啊。。。“

松本润看着自从挑明关系就开始不拿着手柄而是手机,并且时不时散发粉红泡泡的二宫

”干嘛~“

松本润搓搓胳膊,这个音调真的好肉麻

”你不要自己现充了就忘了我啊!“

”没有没有。。。“

”我还很寂寞啊~“

”恩恩。。“

”怎么才能追到樱井翔呢?“

”啊,好。。。“

”喂!你专心点!!!“

松本润忍无可忍的看着根本没抬头还在疯狂的打字的二宫

”哦哦。。。“

”二宫和也!!!!!“

松本润直接骑到二宫身上

”你给我想办法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我的腰。。。。我的老腰。。。要折了。。。“

二宫脆弱的腰突然收到了重击,觉得胃都要被挤出来了

”想办法~想办法~想办法~“

松本润骑在二宫身上晃啊晃

”祖宗!!!我错了!!!!你快下来!!!!!我想我想!!!“

二宫·我屈服了·和也

”不和相叶雅纪发邮件!好好帮我想!“

”好好好,我不发我不发,你下来!“

得到满意答复的松本润满意的从二宫和也身上下来,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倚好,终于能舒服的喘一口的二宫揉着自己的腰

”我这哪儿是找了个室友啊。。。“

是的,这个时候的二宫并没有意识到,在松本润袭击他之后,他没有选择反击而是默默的忍受。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他已经在弟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在二宫给相叶打了一个电话安抚了因为不能继续聊天而受伤的大兔子的心之后

当然这只是松本润的看法,因为二宫给相叶打电话的原话是

【喂,我现在有事没空和你闲聊了。。。松润的事。。。还能是什么事,樱井翔呗。。。什么叫因为樱井翔不理你!我根本没见过他好不好!。。。。。。。总之,我现在不跟你说了!再见!】

以上,二宫打电话的全内容

“所以,你打算做什么?”

二宫问

“我要他!”

直白如松本润,同样直白的二宫回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想怎么要”

“就是不知道才问你的啊!!!快帮我想想嘛!本来还有你和我并肩作战,结果现在你也脱团了!你说将来相叶雅纪天天到宿舍里来天天进行虐狗活动,我能受得了吗”

“我说,要不你打直球好了”

二宫说

“什么意思”

“和他出去吃个饭,然后直接说上次我在课上向你表白你还记得吗,其实我是真的喜欢你”

“不不不不不不!我一定会紧张,到时候不定会说出什么!我一紧张就爱自言自语,万一把心里话说出来怎么办!”

“呀,松润,你知道你的卖点。。。不对,你的萌点是什么吗?”

“帅!”

“。。。不是”

“长得好看!”

“。。。不对”

“恩。。。肤白貌美浓颜!”

“。。。我不想说话了”

“别别别,我错了,你快说”

“你呀,最大的萌点就是顶着一张浓颜风流脸但是心里纯情无比而且明明傲娇的不行心里什么都想着但是还强行和谁都不熟!”

松本润摸了摸下巴

“我总觉得。。。你好像不是在夸我。。。”

“请不要有这种错觉,我只是在陈述事实,你现在要利用你自身这种说好听叫傲娇说不好听叫别扭的属性!“

“我说。。。我怎么知道樱井翔是不是喜欢这种”

二宫打了个响指,一副就等你说这句的样子

“这时候,就要给找这个人了对不对~”

二宫拿起电话熟练的拨起了号码

“喂,你在哪儿。。。不要上课了。。。不管,十分钟之内给我过来,不然你就不要过来了”

挂电话

“相叶?”

“当然,这种事问他最好吧”
“他在上课你把他叫过来不好吧”

所以说松本润就是小天使

“我给了他选择,他可以继续上课啊,无非就是不要见我了而已”

二宫冷漠脸

“你就作吧,哪天人家真的不要你了,相叶条件那么好,想要女生还不是很简单”

“才不会~”
“你又知道了?”

二宫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这个位置告诉我,他不会”

=========================================================

最后说两句,首先是和文相关的,SHO不愧是人生导师,就是想得多,其实SHO在文里的很多想法,是我自己的。。。与其说是接下来的发展,还不如说是我自己说服自己的过程。

然后说说二丿的事,之前在群里刚知道这个事,有个黄担妹子立刻说【我持祝福的态度,希望他幸福】我想,这个妹子也许是太小,但是就我个人的观点来说,这种想法过于圣母了,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是,首先,看他是不是真的,至于后面的事,是建立在这是真的的基础上,所以一出绯闻就先喊支持的,从我自己的角度讲,不是很理解。顺便吐个槽,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紫担一年得恭喜松润结婚几次?

今早看消息那个女主播8出几张图来,和我团相关的,也许人家只是个迷妹呢?二丿那栋公寓有很多艺人住,而且一上来也说了是演员,二丿也不是演员啊。再者说了。。。这个套路跟前些年的某个套路有点像啊,不觉得吗

顺便我在微博吐槽说,如果这个都行的话,那你们能不能传传歌广场的绯闻,一生悬命的迷弟都被忽视了,结果这条微博被转发了无数次,大家都在哈哈哈哈【←严肃点啊你们】

我的态度:真的我就祝福,假的就去他大爷【←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说到底他们都那么大了,自己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自己清楚,而且那个女主播和二丿画风不同啊!!你们不觉得吗!!!完全不同啊!!!

嘛,随便说了点什么,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也希望各位黄担宽心,毕竟只是女7的杂。。。

以上,今天废话有点多


再补一句,有太太去搜了,二丿的沙发是蓝色的,他竹马说的,恩,没了

评论(14)
热度(86)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