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八】

https://早上好~昨天又熬夜看文,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如果是SJ的TAG,多半副CP是竹马,但是如果搜竹马,副CP大概是山组。。。不是很懂为什么,难道不是SJ竹马,大野智是大家的吗【←谁告诉你的,蓝担糊你一脸】

由于我只看到过SJ开车,所以昨天晚上12点看到了一篇竹马开车的,我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因为之前一直无法想象竹马开车,现在我满脑子的【好好好,快快快,继续继续,爱拔你不%……&*&*()()对得起二丿那么可爱吗!!!】

今天写文的BGM是东方纯音乐系列XD

=========================================================

在二宫和也把松本润从相叶雅纪身上扒下来,再顺脚把相叶雅纪踹出去之后,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

二宫瘫在地上,觉得自己从来没那么累过,不只是身,还有心

【生活艰难也许快乐】

他突然想到很久之前看到一部电影的名字,想着【我很艰难,但我真的不快乐】

然后扭头看着因为他强行把相叶雅纪弄走而抱着枕头嘟着嘴生闷气的松本润

“喂,你不至于吧”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宁破十座庙不拆一桩婚”

【人家都不知道你的名字,谁要跟你结婚!】

二宫心里冷艳吐槽

“我告诉你,就算你想拆散我们我也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我听不见我听不见我听不见】

“难得来一个能帮我的人!你还给踢走了!”

“说到这个。。。”

二宫和也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你知道你那位英雄是谁吗?”

“谁?”

二宫一脸【你都不知道他是谁你还抱着他你要是知道了会不会自绝经脉】的表情

“他。。。就是。。。相叶雅纪啊”

“。。。。。。啥!!!???”

松本润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肯不上今天事情这脱缰的速度,拼命的回想关于这个人的镜头

“他好像。。。从我进来。。。就一直在打扫屋子啊”

松本润环顾了一下

“好干净啊。。。话说我觉得我好像还看到了什么。。。很震惊的。。。是什么来着”

“呀!松润!”

二宫突然提高小尖嗓

“我们说说那位叉烧肉王子吧!”

“不要那么喊他啦!是SHO,SHO君!”

“好吧,好吧,这位SHO君!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吧”

“嗯。。。”

松本再次把自己蒙到沙发里

“啊~~~~~·你说我怎么就那么傻呢!为什么就没告诉他我的名字我是什么系呢!”

【那是因为那时候你还有智商】

“嘛,从某种意义上也是好事啦”

二宫说

“为什么?”

“我先问一个问题”

“爱过”

“不是。。。”

“保大,救妈”

“。。。呀!松本润!我在很严肃的问你!”

“好嘛好嘛你问”

松本委屈的瘪瘪嘴

“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松本润一扭十八弯的身子一下坐的特别直

“是!”

二宫和也盯着松本润的眼睛看了好久

“二宫,你怎么哭了”

“啊,睁眼睁太久了”

“。。。。。。”

“总之,既然这样的话,你知不知道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找他告白!”

“你是白痴吗!你要做的是研究他!看他喜欢什么!然后找到爱好,去建立共同语言!”

松本润一脸崇拜的看着二宫和也

“好厉害啊,二宫。。。真没想到单身至今的你能说出这种话”

【二宫和也今天非常累,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他一定会揍松本润】

“所以,我现在把相叶雅纪叫来!但是你要保证不扑到他身上!不和他有肢体接触!”

“啧,说的我好像很喜欢他一样。。。话说我刚才根本就没看清长相”

“你答应我这两点,我就把他叫过来!”

“我答应我答应!”

得到答复的二宫满意的拨手机,然后就在门外听到了铃声,二宫一推门,相叶雅纪就蹲在门口

“你怎么没走?”

二宫惊讶

“你又没让我走。。。我要是走了没告诉你你又要生气”

相叶雅纪可怜巴巴的说

“。。。。。算了,进来吧”

二宫和也拒绝解释内心的波动

松本从以前就有一项特异功能一样的技能,他总觉得每个人都像某种动物,或者说他总能找到一种动物来形容一个人

比如,二宫和也是黑猫,肚皮是白的,爪子也是白的的那种黑猫!然后眼前这个号称J大隐形帅哥的相叶雅纪,如果没判断错,那就是一只金毛,备不住和哈士奇混血的那种!至于樱井翔嘛。。。唔。。。松本润想了想他东西的样子。。。大概是松鼠吧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二宫已经拿着一个小本子开始审相叶了

“嘛。。。他天天看不到人,所以我也不是很熟悉啊,整体来说大致就是个特别不靠谱的老师吧”

“还有呢,喜好什么的,喜欢吃什么,穿什么,什么类型的女生,有没有女生追他”

“喜欢吃荞麦面。。。其实他什么都爱吃啦。。。猪肉涮锅什么的,只要吃东西就会很开心,唔。。。穿啊。。。反正平时我们能看到的时候就那样吧,乱七八糟的,没有我穿的帅气。。。”

二宫一拍相叶的脑袋

“说话就说话,别没事夸自己!你哪里好看!刘海长的和贞子一样!”

“那还不是因为nino你。。。”

“闭嘴继续说”

【闭嘴怎么继续说啦!】

相叶雅纪内心疯狂吐槽,但是绝对不会说出来,因为会被揍!

“反正没见过他穿的太帅。。。然后天天有人追他。。。”

“啥?”

松本润觉得自己的心要飞出来了

“追他交报告给他”

相叶雅纪给了松本润一个【你能不能让我说完】的眼神

松本润还了他一个【你能不能说话别大喘气】的眼神

“至于喜欢的女生嘛。。。”

相叶摸了摸肚子

“nino我饿了”

“谁管你饿不饿啦!快说!说完自己去吃饭”

“nino我们去吃东西吧!”

“谁要跟你去吃东西!”

二宫傲娇炸毛

相叶往地板上一趟

“饿了就想不起来!吃了饭才能说!”

二宫看着地板上装死的人,特别想踢死他,还是回旋踢,能踢他360°转体一周的那种

但是还没来得及抬腿,大腿就被松本润抱住了

“二宫和也,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游戏打得最好的人,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二宫想松本润你还能不能有点廉耻

“你就跟他去吧,然后告诉我,我的幸福就在你手里了QAQ”

松本润眨巴着大眼睛疯狂卖萌

“出去吃饭会花钱啦!”

二宫进行最后的挣扎

“拿我的!”

松本抽出一张黑色的卡

“随便刷!这张各种餐厅通用!”

“。。。”

“二宫~~~~和也~~~~和也哥哥~~~”

松本小奶音一出,没有对手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二宫·在弟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和也最终妥协,踢了躺在地上装死的相叶雅纪一脚

“起来!吃饭去!吃最贵的!”

二宫怒气冲冲的走在前面,松本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以至于谁都没看到相叶雅纪看着松本润的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

============我是二宫去(bei)(zhan)吃(pian)饭(yi)分界线==========

在二宫出去吃饭的这段时间里,松本润一直在屋子里滴溜溜的转圈

“为什么二宫还不回来啊。。。好急躁啊。。。”

而本质上,松本润还是个克己的人,所以,为了缓解自己的情绪,松本大爷大晚上的决定擦玻璃【←天音:松本润你是不是傻。。。】

然后瞅着外面忽明忽暗的灯,其他宿舍依稀能看到的人影还有树荫下偶尔能看到的一对对男女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因为一片叉烧肉对一个人动心呢】

松本润这样问自己

小时候的松本润,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他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每天都有各种好吃的摆在自己面前,他要做的只是跑过去大口吃然后说好吃就可以了,等小学的时候,妈妈突然告诉自己,除了学校的课,下课回家还请了老师交给他餐桌礼仪,爸爸妈妈对他很好,可是却很威严,小松润觉得自己没有说‘不’的理由,也没有那个勇气。于是在同学们放学都在踢足球,满世界疯跑,砸玻璃的时候,松本润做的只是坐在那张对于他过大的椅子上,一板一眼的学习如何用刀叉。

【果然童年还是有缺失的吧】

松本润这样想

孩子的友谊都是靠游戏或者打架而产生的,很遗憾,这两种,松本润都没体验过

“润,身子要再挺直一点”

“润,再好吃的东西也只可以尝一口哦”

“润,要慢慢吃,一口口的”

松本润觉得自己这些年,自己就没正经的按着自己意义里吃过“饭”这种东西

他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人送来了一个特别好吃的也是自己最爱的巧克力蛋糕,他想做的只是抱到自己的小屋子里,然后大口大口吃掉,然后再舔舔粘在手上的巧克力,而他,只能坐在长长的桌子前,拿着精致的刀叉,小小的切下一口,冷静又有礼貌的说一句

“おいしい”

然后看着这些精致的点心一点点的被收走

果然,自己不是很喜欢吃东西呢

当时的松本润那么想

所以不管他吃了多少家店的美食,评价也只有【好吃】【不好吃】两种而已

【好吃】大概是人类对吃最高的追求了

松本这样想

所以当他看到樱井翔大口大口吃东西的时候,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

【这才是吃东西的感觉吧,这才是好吃的感觉吧】

松本润曾经去过的一家做拉面的名店,吃一次要很久才能预约到,因为叉烧鲜美异常,那位大师告诉自己,除了汤头之外,点睛之笔就是叉烧了,如果说汤是灵魂,那叉烧就让灵魂有了力量,所以,每次吃的时候,松本润都格外珍惜那片叉烧

所以当樱井翔把那片叉烧夹给他的时候,松本润在想

【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力量,让这样一个爱吃这样东西的人,放弃其中的精华来给了自己呢?】

“看你吃东西的感觉总觉得比自己吃还棒呢”

松本润其实说不清楚为什么,他就被这句话打动了

他一直以为料理者最想见到的,与其说是【好吃】【不好吃】这种空洞的点评,更喜欢的还是品尝的人陶醉享受的表情,所以他不理解板着脸说一句【好吃】究竟有什么意义

如果,他能让一个人感受到吃东西的幸福,那再好不过了,松本润当时那么想

松本润低头咬着那片在他眼里绝对不算美味的叉烧,想

【果然我喜欢这个人】

=========================================================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总觉得我后面没写明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纠结,写到一半突然觉得东方的歌听着有点吵,于是就换了一首二宫爱的歌单曲循环https://music.163.com/#/m/song?id=33190115,来自血界战线的一首歌,轻爵士,觉得超级好听。

唔。。。刚开始没有灵感后来突然有了然后又没了。。。大概就是这样的过程

以及这个文里面没有没有心事的人,这个所谓的心事是指,大家其实都是明白人。。。唔。。。大家自行体会这句话吧

顺便吐个槽,看14年伏牛山的歌谣祭,然后J家大串烧的时候有个绿字说【我团就是没有颜值啦】

请给我一个黑人问号的表情,请问你是在逗我吗!!!我天天在微博看着五个人照片被秒的没有没有的就差舔屏了你跟我说没颜值!还是个绿字!!!!相叶雅纪大苏神的颜在我心里没有人能超越!!!这个人好看到不像人类!!!

岚学的钥匙扣发货啦,然后发现我的烧普还有尾款没有交。。。我。。。。

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开放入会啊!!!好烦!!!

为什么8,9,10月同事们又是结婚又是生孩子啊!

最后,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唔。。。我还是希望能写得更好啊,昨天GN们的留言我都看到啦,么么哒!谢谢你们!粉丝过百是不是要写点什么。。。大家想看什么?肉?还是逆CP?还是其他CP。。。不过其他CP我也会用文里的人设,所以雷的话我不管【。

以上,大家看的开心!

哈特!



评论(13)
热度(67)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