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我很纯良,要约吗【七】

小伙伴们早上好~我该更新啦~昨天问了大家意见,大家都表示因为SHO哥哥没有出来所以好捉急!还有个小伙伴表示因为你太短!嘤QAQ人家是日更啊!好吧,我今天努力长起来!

昨天熬夜到1点多看A团名场面,顺便和两个姑娘讨论演唱会什么的事,因为刚入坑不久所以很多不懂,姑娘给我讲了好多,感觉,越是知道低谷期发生了什么就越爱他们!

以及抽什么票,会都没入抽什么票。。。赶紧想办法入会才是真的。。。

以及今天早上看某期娇兰,SHO哥哥挑战30秒的那个,讲了有个男饭是他的粉,扇子上写着【我也是溜肩!】让我趴在桌子上狂震了5分钟,笑死了

最后,感谢香香姑娘和小朱昨天一直给我科普各种知识,虽然她可能未必能看到,不过还是感谢她么么哒~

=========================================================

我们让时间飞快的流逝,松本润从二宫黑化之后跑出门,再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

【咚】

熟悉的开门方式

开门之后就是二宫和也正骑在一个男人身上

看到破门而入的松本润,二宫“嗖”的蹦起来

“呀,松润你听我说,我和这个笨蛋什么都没有,真的什么都没有”、

其实二宫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解释,但他就是想说明一下,他跟这个人!根本!一点!特别!的不熟!

而松本并没有理他,而是直接两眼无神直勾勾的走到了沙发旁边,把自己埋了进去

二宫和也当时就惊了!作为一个自恋又臭美的处女座!松本润竟然没换衣服就这么躺在了沙发上!于是,他踢开还躺在地上的人,跑到松本润面前

“喂,松润,你没事吧”

“。。。”

"松润,松本润,喂,你没事吧”

“*%……*()()*&%%¥”

“啊?”

“二宫。。。”

从沙发里传来松本润模模糊糊的声音

“啊?”

“我恋爱了”

“???????????????????”

请为二宫做一个黑人问号的表情

“起来起来,你给我说清楚!”

二宫把松本从沙发上揪起来

“我恋爱了”

松本润拿起一个抱枕,蹭啊蹭,大眼睛水汪汪,小脸红扑扑

“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都说清楚!”

=====================松本润讲故事分界线========================

从宿舍跑出去的松本润,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觉得有点饿,饿肚子是一件特别不帅气的事情,所以1他决定去吃点什么

然后他就纠结了,对,松本润是个选择困难症。重症

在商店街溜达了很久也没想出吃什么好,突然意识到

【我上大学这么久我还没去过食堂呢!】

对,松本大爷觉得食堂特别没品!毕竟他已经吃过了太多好吃的,蛐蛐食堂,啧

于是,松本润一个转身,打算往食堂去,然后就撞到一个人

【我的下巴!!!】

松本润觉得自己脖子以上的部位都在疼

所以当他看到自己和自己相撞的人坐在地上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的同情

“疼。。。”

被撞的人捂着自己的鼻子

“抱歉,你没事吧”

捂着鼻子瓮声瓮气的说

“走路小心一点啊!”

完全不管是因为自己突然回头才撞上的松本润说道

“抱歉抱歉。。。我着急去食堂吃荞麦面,晚了就没有了”

“很好吃?”

松本润敏锐的听到了荞麦面三个字

“当然!”

被撞男听到之后站了起来,拍拍子身上的图

“食堂的荞麦面!巨好吃!!!”

他一脸真诚的看着松本润

然后,某人就觉得心跳的快了一下

【这个一脸土头发乱糟糟的人眼睛好好看】

“可是。。。”

松本眨了眨眼

“食堂在你的反方向”

“唉?”

被撞男原地转了一圈,然后在松本的注视下,竟然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破破烂烂的校园地图,仔细的看了半天

“啊!真的!”

被撞男恍然大悟

“不好意思,我有点不认路”

【岂止是有点。。。】

松本心里吐槽

“对了,荞麦面!”

被撞男回过神赶紧往回跑,跑了几步又停住,扭头问松本润

“你要来一起吃吗?撞到了你,所以请你吃面吧!”

【小爷吃过见过,会因为一碗面跟陌生人跑吗?】

松本润心里疯狂傲娇,然后就点了点头,跟着去了

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松本润知道,这个看着和他差不多大的男人竟然是学校的老师

“我叫樱井翔”

【是个笑起来很好看的老师】

松本润这样想

=========================================================

【这就是我不想来食堂的原因。。。】

松本润看着挤来挤去的学生,混合着汗味甚至还有脚的味道,处女座的松本润觉得汗毛都要立起来了

“你去找个位置坐吧,我去帮你买,你穿的这么好看,如果蹭上油会很麻烦吧”

樱井说

【唔。。。这个人好会照顾人】

松本这么想着,尽量找了一个最干净的位置,等到他用了三包纸巾把座位擦干净,樱井翔已经把荞麦面端来了

“呀,太好了,还有,我还以为肯定吃不到了呢”

松本看着眼前的这碗面,清清爽爽的,看起来很舒服,刚才还有点反胃现在却有点想吃东西了

等松本润抬头,发现樱井翔已经把头快埋到碗里了

“快吃啊!”

松本觉得樱井在吃的这么猛的情况下还能抽出空和自己说话真是难为他了

于是,松本也夹起一筷子面

“好吃!!!”

松本润的眼睛亮了起来

“是吧!超级好吃吧!”

樱井翔笑的眼睛弯弯的

“恩!”

所以松本润也顾不上别的,把帽子放在旁边,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樱井翔比松本润吃完的快,所以就托着腮帮子看着他吃

“呀,好厉害,完全感觉不出你吃东西会是这种形象”

“唉?”

“就是觉得会是那种吃的很优雅的人”

【啊。。。破功了】

松本润想

“不过这样也好,吃饭是很重要的事情,大口吃才会香”

樱井翔说着,顺便把自己碗里的一大片叉烧夹给了松本润

“这个,也给你吃”

“?你不吃叉烧?”

“没有人会不喜欢吃叉烧吧。。。不过看你吃的感觉总觉得比自己吃还棒呢”

松本润没说话,眼角有点湿,假装打了个哈气,偷偷的自己擦掉了

“谢谢你,很好吃”

松本润诚挚的说

“一碗面而已嘛,不过食堂的荞麦面真的很棒呢~啊,糟了,都这个时间了”

樱井翔看看表

“我要赶紧回去抓紧时间给学生们看报告了,不然他们要吃了我了,我先走了”

“恩,88”

“88”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一路小跑的背影,摸了摸胸口,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呀。。。这个人。。。好帅啊”

=======================松本润迷之陷入爱河的分界线============

听完松本润的叙述,看着冒着粉红泡泡的松本润,二宫眨了眨眼睛

“呀,你听懂没有”

正在给二宫收拾游戏碟的相叶迷茫的摇头

“所以。。。你到底是喜欢他什么?”

“他把叉烧给了我!”

“。。。所以呢!”

“我喜欢他!”

“为什么”

“他把叉烧给了我!”

“所以呢?”

“我喜欢他!”

二宫放弃了继续问下去,躺在地板上

“完了,这个人疯了”

“二宫~和也~你说我怎么才能让他喜欢我”

二宫瞥了松本一眼,想

【我不知道怎么让他喜欢你,但是我想知道怎么才能让我忍住不揍你】

“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nino你不要躺在地上我没办法擦地了”

“我喜欢他!”

“你除了知道他名字还知道什么!”

“nino我把游戏都放到那个架子上了,你下次不要再乱放了”

“他给了我叉烧!”

“你是这辈子没吃过肉吗!那只是一片叉烧!”

“衣服我晾在外面了,如果下雨你记得收”

“是他给我的叉烧!”

“所以你是不是神经病!”

“那个。。。”

“你才是神经病!”

“你不是神经病他就是神经病!”

“那个。。。”

“不许你说他!”

“哎呦这才到哪儿就开始护着了”

“那个。。。”

“烦死了,你要说什么”

二宫终于正视了相叶

“你们刚才说的那个人叫什么?”

“樱井翔!特别帅还给我叉烧!”

“怎么了,你认识?”

二宫问

“所以从刚才我就想说”

相叶雅纪抓抓头发

“这个樱井翔。。。是我们系的老师啊”

“。。。。。。”

“。。。。。。”

“咚!”松本润用百米冲刺的速度扑倒了相叶雅纪,狠狠地抱住他!

“这位英雄!你长得真帅!”

松本润说

“呀!!!!!松本润你给我从他身上下来”

二宫的小尖嗓飙到了惊人的高度

相叶雅纪蒙蒙的看着抱着自己的不认识的人,和拼命扯着他的二宫和也

“嘛。。。我也觉得自己挺帅的。。。”

==================================================

好啦!我今天有多写哦!嘛,SHO终于出来了,我都说了两章之前就有他!然后我本来没想到这个设定的,就写着写着就这样了,至于叉烧肉背后的隐情,我们回来再说

然后SHO哥哥绝对不是这么平凡的存在!

我一边写一边内心吐槽,末子,模特,SA。。。。你们还要闹哪样!

J扑倒爱拔的时候我内心迷之愉悦【←你】

顺便感谢有个姑娘的留言说喜欢末子组的互动,我还怕太多了大家以为是末子文【。

至于发展我还没想好,总之就目前的构思,目前主SJ,然后竹马是推手,准确的说是爱拔是推手,NINO是反推,然后竹马两个人在这里再产生交集

嘛。。。大概是这样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留个言呗,因为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以上

去愉快的吃冰淇淋看娇兰去啦~~~


评论(15)
热度(91)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