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模拟人生记录

eghy的外星人孩子出生了,系统随机给起名字叫做二宫正杰

就,你这个名字也就算了,为什么是个光头!!!

是个光头!!!

光头!!!

然后我开了个餐厅,eghy是前台,24在端盘子,就,我也不知道招募那里是不是随机的,反正这个店……估计是j跨限定()

然后出去玩的时候本来遇到了eghy,然后我又遇到了yjx,51以及小栗旬

我截图给别人吐槽:这是什么杰尼斯及其好亲友的party吗?


这些都不算什么,我为什么说这个游戏是ai,因为我今天才发现,这个游戏里有个俱乐部叫做【篱笆骑士】

我真的看了半天是不是我自己创建然后忘了

后来发现不是,真的是自带的

就,难道这是让我开后宫吗!!!

以及我每天闲逛都能看到yjx还有toma,但是!我就是!看不到!tbg!你为什么!不出门!!!

评论(3)
热度(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