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1.25


二宫和也鼻头红红的坐在沙发上,他在感冒,现在头晕目眩本该在床上躺着,却因为眼前的人,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

而这已经是他最后的容忍了,所以他皱着眉头摆着一张臭脸也是情有可原的。

讲道理,看着眼前人的样子,他没有一个枕头扔过去已经十分给面子了。

因为这个把病人从床上挖起来的松本润,竟然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在织毛衣。

织毛衣

!织!!!毛!!!衣!!!

相叶雅纪上课的时候收到二宫的短信,从感叹号中都能感受到自家omega扑面而来的怒气,于是没忍到下课就偷偷从教室溜了出去,等他回到家,松本润已经成功的织了一个袖子出来。

“所以我说啊nino酱,你也应该贤惠一点,不要天天什么都不管等着相叶伺候,这样你会被打出去的。”

相叶雅纪抽了抽嘴角,默默的换鞋,企图把存在感缩到最小,不料还是被松本润发现了

“相叶你回来啦!我正在替你批评nino呢。”

他的毛衣针上下翻飞却不影响他抬起头朝着相叶灿烂一笑,唯恐天下不乱地开口:“你放心,你和sho两个人偷偷说的悄悄话,我一、句、都没和nino说~”

看着二宫和也身后散发的黑气,相叶开始在家里寻找放在角落的被子,他觉得今晚一定用得上被子



的确用上了,不过也只是一小会儿而已在

相叶雅纪坚持不懈的砸门和各种腻到‘恶心’的小情话攻势之下,二宫和也挫败的打开了门

他的脸色黑中带红

“……小叶子还在隔壁,你恶心吧啦的说什么”

相叶熟练的从门缝里挤进去,迅速的把自己的枕头摆好之后才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

“怎么能说是恶心呢?明明是真情流露,每次那什么的时候我不都是喊宝贝,宝……”

一个枕头直飞面门,二宫和也的脸色没有黑,只有红

在一个多小时后,相叶趴在床上看着二宫熟练的打着游戏,时不时的聊上几句天

“对了,我忘了问了,松润今天发……今天怎么了?怎么想起织毛衣了?”

他把那句发神经咽了下去

“嗯?”

二宫玩的认真,根本没在听

“松润,为什么想起织毛衣了?他原来还会这个吗?总觉得他好厉害啊……之前听学弟说他还会打碟什么的……”

一局结束,二宫抬起了头,“织毛衣……”他想了想“啊,还不是因为他家那位。”

二宫翻了个白眼,“过几天是樱井翔生日。”



自己的老师兼学长兼爱人的樱井翔要过生日了,松本润翻着日历发出叹息,送点什么才算是有新意又让人感动呢?

【送什么生日礼物才能让男朋友泪流满面】

松本润上网搜索了这个问题

然后他就看到了网友回复

【芥末】

松本润合上了电脑。



之所以想要自己织毛衣是因为在电视上看到了狗血的偶像剧,虽然全程他都在吐槽女主织的围巾造型又难看颜色又丑,但是男主角感动的表情他却怎么都忘不了。

【倒也不是不行】松本润想,【虽然从来没试过,但是应该可以】

于是他就偷偷的买来了线和毛衣针开始学了起来,当然是失败了。

看着那团缠在一起的线松本润深深的叹了口气——强迫症要犯了。

眼看着生日日渐临近,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膨胀太自信,以至于到现在这么被动,如果织不出毛衣来自己甚至想不出要送什么其他的东西。

【其实送自己也挺好的】

这个想法一闪而过然后就忍不住开始反驳自己

【松本润你也太敷衍了一点】

于是他就只能半夜爬起来跑到厕所里去研究,结果有一次正好碰上小樱花起来上厕所,被坐在马桶上的爸爸吓了一跳,松本润也吓了一跳,于是压低了声音:

“你现在在做梦,快回去睡觉。”

小樱花迷迷糊糊地站在那儿呆了一会儿,然后转过身回床上睡觉了。

转天吃早饭的时候,小樱花若有所思的开口:

“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厕所里有一匹白马在上厕所”

“……”

在樱井翔的笑声中,松本润决定晚饭多给女儿加一勺香菜,谁劝都没用。



不过正因为每天晚上都在加班加点,松本润可算是搞清楚了毛衣究竟该怎么织,而之所以选择去二宫家,无非是闲得无聊外加想炫耀一下,所以哪怕是二宫感冒了,他也冒着被传染的风险来了。

相叶说:“松润我刚刚和同学学了个词叫ooc,你这个行为应该就算。”

“什么叫ooc?”

二宫和也问。

“就是说,这个人不该干这个,但是却干了,就像他现在的行为。”

松本润翻白眼

“你怎么知道我不该干,谁规定我不能织毛衣了,倒是你,nino我和你讲,这种词汇一般只有女生才会,你最好审一下相叶的人际关系。”

成功的“破坏”了家庭的松本润很得意,临走的时候还不忘‘顺’走了相叶家刚买的苹果。

“苹果不错,我拿走了。”

二宫头疼的更厉害了

“我近期不想看到松本润,如果他再进来,你就给我出去。”

相叶很委屈

“这我也无能为力啊”

“哦,那你和我说说女同学的事。”

“……我一定办到。”



毛衣可算是赶在樱井翔生日到来做好了,松本润感慨自己运气好没被樱井翔撞见过,他把毛衣叠好放进了盒子里,然后又放到了沙发坐垫下面等着樱井翔回家的时候自己发现,之后很冷静的给樱井翔发消息

【晚上想吃什么?】

樱井翔回复很快

【不出去吃吗?ˎ₍•ʚ•₎ˏ】

【为什么?】

【因为今天很特殊嘛`・з・)】

松本润装傻

【为什么特殊?】

樱井翔回了一个生气的表情,不说话了。

调戏完alpha的omega很开心,把手机扔到一边活动活动筋骨,打算做一顿好吃的。

樱井翔故意稍微晚一点回家,说没有情绪是假的,但是爱人记不住自己生日就是一件很过分的事情,当然他们两个之前的对话一直半真半假,所以樱井翔也不相信松本润完全不记得这个日子,八成只是为了逗他而已,不过演戏就要演全套,既然要生气,就要像一点对不对?

结果就这么巧的赶上了下雨,眼看着越下越大并没有要停的趋势,樱井翔叹了口气,冲进了雨里。

于是松本润就迎接到了一个被雨淋湿的寿星,有些狼狈,头发被雨水打湿了贴着脸颊,更凸显了那双大大的眼睛,有些委屈又有点无辜的看着自己

“没想到下那么大……阿嚏!”

接着是一个喷嚏

松本润倒有点心疼了,一边让女儿给樱井翔拿鞋,一边把人轰进了浴室让他赶紧洗澡。

等樱井翔洗完穿着浴袍出来的时候,地上已经没有一点雨水的痕迹,脏衣服也已经扔进了洗衣机,他有点累了,直接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长出了一口气,小樱花体贴的拿来了毛巾要帮爹爹擦头发,他也就享受的闭上了眼睛。

还不到两分钟,他就因为松本润的尖叫而蹦了起来

也就在同时,松本润冲过来把他挤到了一边然后拿开了自己身子下面的靠垫,拿起了一个压成饼的盒子。

“……这是什么?”

樱井翔心脏还扑腾扑腾的跳得飞快,显然被吓得不轻,松本润抱着盒子表情微妙,他拿在手里前后左右的看着,确定那个缠着缎带的盒子已经被坐得不像样子才放弃地叹了口气

“润……”

“把衣服脱了!”

还没等樱井翔问出声,松本润就暴躁的开口

樱井翔懵了一下

“哈?”

“赶紧!脱!”

自己身上只穿了一件浴袍,他犹豫了一下,看看眼前的小樱花。

“都脱吗?”

松本润懒得和他再说,直接粗暴地把他的睡衣从肩膀上拽了下来,樱井翔赶紧让女儿回屋

“你在想什么!”

礼物没像想象中的那样送出去,松本润十分暴躁,他从烂掉的盒子里拽出了毛衣二话不说的套在了樱井翔的身上然后掉头就走

樱井完全没理解发生了什么,上身被套了件毛衣,下面是浴袍的感觉太奇怪了,他忍不住走到镜子前打量了起来,橘红色的毛衣,在肩膀的地方有着黑白相间的花纹……

黑白相间有些凌乱的花纹

他回头看了看那个礼物盒子,又看了看身上的毛衣,厨房里的人在用力的切菜显得十分的愤怒

樱井一下子就明白了,他有些想笑又有些感动的走到厨房小心翼翼的凑上去

“润……”

“你走开!我说过你不要进厨房!”

松本润并不看他

“毛衣……是你织的?”

“……不是!”

“真的?”

“我买的!500円三件还送一双袜子!”

看着自家omega红红的耳朵,樱井翔没有再继续问下去,而是趁着他洗手的功夫从后面搂住,把下巴架在了他的肩膀上

“谢谢……我很喜欢……会一直穿的”

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吻,有些烫,被亲到的地方就好像被烧到了一样冒着火,松本润咬着嘴唇没说话,片刻后干脆的关上了水龙头转过身迎了上去



吃饭的时候,樱井翔眼巴巴的看着松本润

“呐,小樱花都和我说生日快乐了,你不说吗?”

松本润哼了一声

“有什么好说的,礼物都送了”

“……可是还是想听你说啊……”

樱井翔小声嘟囔着,松本润全当没听见

所以这才真的是有点闹别扭

身上的毛衣很暖,樱井翔晚上哄着小樱花睡觉,指腹在毛衣上轻轻的磨蹭着,虽然也能看到偶尔出现的不平整的地方,但是想到松本润偷偷的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笨拙的学会,笨拙的织的样子,就觉得什么都无所谓

樱井觉得自己算是一个需要仪式感的人,比起松本润需要的浪漫,樱井翔更觉得仪式是一种记忆和证明,正因为有了仪式才让某些记忆更加的清晰起来,所以生日的本质并不是过生日吃蛋糕,而是谁在你身边做了什么对你说了什么,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个好生日,而松本润不肯说的那句生日快乐,却总让他有点遗憾

“你爸爸总在不该害羞的时候害羞呢,是不是小樱花?”

女儿睡的很香,并没有给爹爹什么回应

他回到房间的时候松本润已经躺在床上像是睡了,所以樱井也就放轻了声音小心的脱了衣服,悄悄的躺好,他在松本润耳边无声的说了晚安,关上了灯,刚要闭眼就觉得手机屏幕亮了起来,疑惑着谁这么晚了还发消息,却发现发件人是躺在旁边的松本润

【樱井の翔氏、HAPPY BIRTHDAY】

最后那点遗憾也没有了,樱井翔笑的开心,手机被扔到了一边,他直接把装睡松本润掰了过来

“润!谢谢!”

松本润被搂的生疼自然也没办法装睡,虽然平时自己是脸皮比较厚的那个,但是每到这种时候他却又不好意思起来

“……要被勒死了!”

亲吻如期而至,像以往一样温柔又带着些急切,松本润闭着眼睛放松了身体,任欢愉席卷而来

礼物送了

自己也送了

松本润累的不想动,窝在樱井翔怀里闭上了眼

【挺好的】

他想

无论如何,自己的目的达到了




二宫和也再去到松本润家的时候,发现桌子上多了一张照片

上面的樱井翔穿着橘红色的毛衣,伸出双手傻傻的比着V,从角度看是松本润拿着相机自拍的,在相框的背面有一行小字

【每一年的今天,HBD】



灵感在这里

图自水印

我还是写了生贺,我比某位太太强,她不写


评论(8)
热度(3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